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视障大学生感谢父母的坚守 低音歌后坚信丈夫就是那道光

http://www.tjtv.com.cn  2023-10-12 09:35

  10月11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达人闪耀季,主持人王野携手嘉宾王晓甜、张月乔化身达人星推官为有梦想的人提供闪闪发光的舞台,今天登上舞台的是:视障钢琴少年袁浩然、低音歌后吴敏、晋北歌王刘剑林。

  18岁的袁浩然来自陕西延安,先天性眼底及视神经发育不良导致他一级视力残疾,当所有人认为他的一生可能就此暗淡下去的时候,是父母的三个坚持让他的人生拥有了更多的可能,读书、练钢琴、上大学,这些都让小小的袁浩然付出了比常人多很多倍的努力,这一路既有很多老师、同学的支持帮助,更离不开父母的坚持,袁浩然才有了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底气,现场他表演了钢琴弹唱《蒲公英的约定》。

  吴敏是名早餐店的店主,她一直感谢自己的爱人,他就像一道光时照耀着自己,当年也是爱人重新给了自己一个家庭,让孤单的她重燃希望和激情,丈夫生活上给予她温暖,还支持吴敏学习唱歌,2017年丈夫不幸患病去世,留下了吴敏和她的女儿,如今吴敏即便站在更大的舞台上也会感觉到丈夫就像一束光照耀着自己。节目中一首《天边》表达了她此时的心情。

  刘剑林来自山西吕梁,被大家誉为“农民歌王”,家庭条件不好的他从小自卑、胆怯,青梅竹马的邻村村花白俊霞喜欢听他唱歌,也一直鼓励他勇敢向前,两人在同一城市打工时恋情被家人发现,白俊霞不顾家里的反对坚决要和刘剑林在一起,也是白俊霞的鼓励让刘剑林登上了更大的舞台,如今小夫妻俩不仅开了公司,还不断宣传家乡,帮助家乡售卖土特产,希望自己的家乡迎来更多游客。现场他演唱的歌曲《黄土之恋》也是妻子从小就喜欢听的歌曲。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0月11日晚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