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旅行达人独眼看世界 清洁工阿姨画画 出书两不误

http://www.tjtv.com.cn  2023-11-02 14:36

  112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闪耀季,主持人王野携手嘉宾王晓甜、段炼化身达人星推官为追梦人提供闪闪发光的舞台,今天登上舞台的是:为游历大千世界失去一只眼睛的女孩王晨阳、流浪歌手李洪波和郭晨馨、身为清洁工的画家王柳云。

  王晨阳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从小就梦想云游四海,读大学后她到处旅行探索大千世界,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让她在如花的年纪失去了一只眼睛,一年时间里她抑郁过、绝望过,直到走出来看见世界依旧美好、身边的人依旧热爱生活,后来通过网络和自己的短视频王晨阳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开启了她继续云游的新旅程。

  在妻子郭晨馨眼中流浪歌手李洪波是个像风一样的男人,在遇到李洪波之前,郭晨馨是一名麻辣烫店的老板,在大街上唱完歌的李洪波推门进入了郭晨馨的麻辣烫店,攀谈过后被李洪波身上自由、洒脱的气质彻底感染,她把店铺关了,独自一人也踏上了流浪的旅程,李洪波沿着郭晨馨的步伐追了她三个城市才得以见面,表白后二人成为恋人,彼此的志同道合让他们走了万里路,穿越了14个省,在他们看来,风一样的人就不应该停留在一个地方。

  56岁的王柳云是湖南新化人,因为看到一条“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的宣传语,踏上了学习画画的道路,为了学画她只身到福建边打工边学习,也正是这一年的学习,让她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作品居然可以卖钱,为了继续深造王柳云借钱来到深圳,边打工边学习,有时候为了“偷学”不得不把自己打扮成贵妇人,后来丈夫因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她又不得不为了生活继续打工,“工作不分贵贱,我依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还能养活我的梦想。”如今的这位“清洁工”写书、出书、画画,年龄和职业都不能阻碍她梦想的脚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12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