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牛莉加盟“情感疗愈团”

http://www.tjtv.com.cn  2024-02-21 16:33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220日至22日)22:00播出,影视演员牛莉成为“情感疗愈团”新晋成员,为情感嘉宾们送上祝福并给出良性建议。

 

重组家庭矛盾多

瞿玮:各自向前走一步

母亲早逝父亲再婚,妻子与继母相处不和睦。彭先生与张女士结婚两年,有一个一岁的女儿。此前两人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彭先生与前妻的女儿归他抚养。家庭的诸多矛盾让张女士体会不到家庭的温暖,觉得自己的一味付出只换来无尽的指责。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苦命的人为什么彼此为难呢?你们要抱团取暖,多为对方去想,多去和对方共情,不要让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还在孩子身上发生,各自向前走一步。

 

丈夫不理解妻子的决定

阎品红:统一幸福的认知度

这个日子要怎么过下去?武女士与张先生结婚十一年,有三个孩子可是矛盾也越积越多。刚结婚时婆家经济条件不好,在武女士的操持下才让自己的小家越过越好,可是自己为家做的决定丈夫都不理解,还总是跟自己对着干。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但是,每个人对幸福的认知度不一样。夫妻如何统一幸福的认知度,是婚姻和谐的基础。

 

牛莉加盟“情感疗愈团”

为情感嘉宾答疑解惑

影视演员牛莉加盟《爱情保卫战》,与青年作家文吉儿、情感专家莎娜、陆琪、雷明组成“情感疗愈团”,为深陷情感困惑的嘉宾们指点迷津。

影前牛莉是名运动员,1986年获得全国第一届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冠军。1990年获得全军射击冠军。退役后改行进入演艺圈,被军艺录取,和高亚麟、洪剑涛等知名演员都是同班同学。此后又出演过《水浒传》、《空镜子》、《闯关东》等知名电视剧不仅如此,牛莉多次上过央视春晚,演绎的小媳妇形象可以说深入人心。

此次,出任“情感疗愈团”成员,她为观众们送祝福道:“希望你的爱情永远爱着你。”对于节目中的矛盾夫妻,牛莉总能一阵见血的指出症结所在。刘先生指责妻子疑心重,报复心太强。肖女士吐槽丈夫不顾家,还沾花惹草,家里家外都是我在管,现在我是人财两空,日子没法过了。”牛莉发问肖女士“你现在想要人回来,还是要钱回来?”肖女士直言只想要钱不要人。牛莉分析道:“你们就是变相要离婚,你们两人还有爱吗,还可以再来吗?好好冷静地想一想!”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