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陆琪建议夫妻之间多看优点

http://www.tjtv.com.cn  2024-03-08 09:22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35日至7日)22:00播出,青年作家文吉儿与情感作家陆琪为嘉宾们送上有效建议。

妻子太强势

俞柏鸿:该做的自己拿主意

妻子从来不顾及我的感受,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任先生是大车司机,工作原因与家人聚少离多,而妻子总是让家人按照她的想法去做,现在自己和孩子感觉压力很大。郭女士埋怨丈夫不感激自己为家里的付出,还嫌弃自己太过强势。

情感专家俞柏鸿表示:女嘉宾幸亏碰上了一个对家里有责任担当的丈夫,男嘉宾不容易,该做的、该果断的,自己拿主意的,您是这个家里的顶梁柱。

 

七年婚姻陷入“生育危机”

赵川:你们都没有准备好

李女士与赵先生结婚七年,一直想要个孩子,感觉丈夫不上心,总说顺其自然。赵先生希望妻子能多想想自己的感受,“老说我不上龀τ跋焐硖澹么踝龀κ俏业囊患贾ぁ!?

主持人赵川表示:想做父母应该对生活做好各种准备,工作问题是一种准备,对生活的驾驭能力是一种准备,心态的平稳和不焦虑是一种准备。但是,你们这些都没有准备好。

 

退休夫妻相互指责

陆琪:互相都看优点

“她就是个购物狂,做什么事情都是先斩后奏。”对于妻子的行为,尹先生觉得退休之前还能凑合过,退休之后简直让自己忍无可忍。韩女士不理解花自己的钱,丈夫凭什么老管自己,“我这都是给我们家里买东西。”

“情感疗愈团”成员陆琪建议:“互相都看优点,男嘉宾退休后内心是孤独,你们要建立起新的生活习惯,没有孩子在身边,建立起来新的亲密关系。文吉儿表示:“我觉得你们两人就是缺乏沟通,你们可以去找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可以过得非常好。”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