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全球顶尖高空作业平台在津投产??打通研发、制造、服务全产业链

http://www.tjtv.com.cn  2024-03-22 08:28

主持人:昨天(21),全球顶尖的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基地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正式投产,这家在津投资超过13年的外资企业不断拓展经营范围,在发展存量中培育增量,实现从制造业到制造+服务的转型发展。来听记者翟婧秋的报道。

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商,斯凯杰科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已有超过30年的生产和研发经验,这次投产的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6.27万平方米,投产后同时生产剪叉车和臂车。斯凯杰科生产工艺主管李嘉楠说,大部分生产环节已实现自动化:

(录音:我们物料切割的原材料进场之后会送到我们的焊接车间,焊接车间焊接完成之后会送到我们的喷漆车间,全都是自动化来运行。完成之后直接转运到我们装配线,我们这种设备的话一台从最开始到完成的话,大概是400分钟。因为现在订单变多,所以我们产量逐步在爬坡。)

早在2011年,斯凯杰科母公司利纳马集团就在天津港保税区选址,投资成立利纳马天津工厂,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为宝马、路虎等乘用车,以及农用拖拉机提供发动机连杆、变速箱壳体等产品。2022年企业在全球选址生产高空作业平台,看中自贸区、综保区等优势,与天津再度牵手。利纳马集团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琳达·哈森弗拉茨说:

(压混:利纳马集团深耕中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业绩。尤其是高空作业平台这一领域过去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48%。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也将抢抓中国新能源汽车等产业迅猛发展的良好机遇,持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在天津的布局,推动更多新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斯凯杰科天津基地全面投入运营后,不仅服务中国市场,还将辐射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周边国家和地区市场,远期目标是销售到欧洲。天津港保税区还通过对利纳马集团长达十年的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了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转变,进而实现高质量发展。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尹晓峰表示:

(录音:斯凯杰科在这里生产相关的产品,用融资租赁的方式,产品可以用综保区加自贸区的政策,可以把卖产品变成卖服务。我们的产品推出去之后,在可以进行保税维修,客户可以更稳定化,市场会逐步扩大。下一步一定在这方面加大我们突破的力度,利用我们自贸区加综保区的一些优势,落实总书记对深化改革开放善作善成的要求,把相关的工作推动起来,把我们中国生产的产品行销全球。)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广播  >  新闻广播  >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