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青年作家文吉儿建议情侣发现彼此的好

http://www.tjtv.com.cn  2024-03-26 15:59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326日至28日)22:00播出,青年作家文吉儿与陆琪、辛唐米娜、牛莉、瞿玮组成“情感疗愈团”,为深陷情感困惑的嘉宾们送上建议。

“妈宝”丈夫爱挥霍

阎青妤:看清生活现实

阎青妤是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歌手,其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金花婆婆”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加盟《爱情保卫战》,阎青妤与莎娜、雷明、瞿玮、俞柏鸿组成“情感疗愈团”,共同为情感嘉宾们指点迷津。

节目中,远嫁的李女士与蔡先生结婚七年多一直没什么积蓄,面对听父母话、爱挥霍钱财的丈夫,李女士萌生了离婚的念头。对于妻子的控诉,蔡先生认为妻子爱埋怨,对自己的父母不尊重。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对夫妻的矛盾将如何缓解?“情感疗愈团”成员阎青妤表示:男嘉宾这样今后对孩子的教育都会有问题,看清未来生活的现实,要替孩子想一想,这样一代一代下去,你们的孩子成为什么样。

闪婚后丈夫无所事事

陆琪:工作是为了对抗虚无

我又活成了一个强势的大女人!胡女士与潘先生结婚四年多,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觉得聊得来就闪婚了。胡女士原本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男人,万万没想到丈夫与期待的完全不一样,“什么都听婆婆的,过日子的态度很敷衍,也没有生活的激情。”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工作是为了对抗虚无,男嘉宾觉得什么事情都没有意义,所有的关系看你付出多少。我们要让身边所有的关系从我们身上获得幸福感,就从第一天、第一步、第一件事开始。

四年“隐形男友”难转正

文吉儿:要给爱人良好的心态

95后青年作家文吉儿,17岁获得文学类新锐人物奖,23岁凭借作品《爷爷的守望者》荣获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民族电影优秀剧本奖”。著有小说集《春风习习人间谣》,散文集《异想记》、《我很好那么你呢》等众多优秀作品。

文吉儿作为新晋加入《爱情保卫战》的常驻嘉宾,在本期节目中,与陆琪、辛唐米娜、牛莉、瞿玮组成“情感疗愈团”,为深陷情感困惑的嘉宾们送上建议。奔着结婚而来的盛先生,却做了四年的“隐形男友”,女友不仅总拿自己与前男友比较,还不让家人知道自己的存在。而李女士坦言这样做有自己的理由,因为在小气的男友身上看不到未来。

这对情侣究竟该何去何从?青年作家文吉儿表示:人生是往前走的,每一段路都有它的意义的,要在过程中发现这个人给你的好,而不是一味地说他不够好,要给爱人一个良好的心态。其次,情感里面需要有边界感。第三,不要为曾经的付出而不甘心。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