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栾云平加盟《非你莫属》担任“职场观察员”

http://www.tjtv.com.cn  2024-03-25 09:14

德云社“职场相处”看业务能力

德云社相声演员、郭德纲爱徒,栾云平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低调内敛”的。作为总队长,栾云平还要负责安排德云社各队的演出事宜,果断稳健的工作风格也得到众多师兄弟们的认可和称赞。此次,栾云平从相声演员变身为“职场观察员”,做客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本周起每周日、一晚21:20与观众分享“职场心得”。

真实是《非你莫属》的底色

求职者与老板可以双向选择

《非你莫属》从2010年播出至今,收获了众多忠实观众的拥趸。栾云平也自称是节目的“粉丝”之一,他说:“之前看节目就挺感兴趣的,这次亲自参与录制,我觉得节目非常真实,求职者的选择充满未知性老板与求职者可以双向选择。

在节目中,栾云平担任“职场观察员”的角色,他表示:作为旁观者看一看年轻人是如何求职的,老板怎么招聘也算是感受行业百态”栾云平也从职场人的角度,给新人提出了一些职场建议道:“学历固然要,但是工作经验以及职场情商非常重要,在工作中一定要历练与大家的交往,工作中向前辈请教是最好的学习机会。

 

德云社没有独特的职场学问

传统文化节目推广很有必要

从事德云社总队长工作多年,栾云平安排具体演出事务尽职尽心,自是有一套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在师父跟前住了三年多时间,脾气秉性算是比较了解,基本都能猜到他的心思。所以很多事师父还没说,我已经办完了。

提到德云社,很多人会刻板的认为处的是人情世故、师徒情分。栾云平在采访中称:德云社没有什么独特的职场学问,与其他单位一样都有上下级。”面对“在德云社如何搞好职场关系”的疑问,栾云平坦言业务水平过硬是关键!

《非你莫属》除了真实求职之外,还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传统文化提供了展示空间。例如:3月24日播出节目中的浙派古琴25日播出节目中的普宁英歌舞,都带领观众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瑰丽之美。栾云平也称赞道:“传统文化有很多人坚守,他们是源于喜欢和支持。但是,媒体节目的推广也很有必要,这样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传统文化。3月25日(今晚)21:2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与栾云平一起在节目中了解和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非你莫属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