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4小时警事》

http://www.tjtv.com.cn  2004-10-21 13:09
 

 

  播出时间:T1 滨海正午剧场 04月29日-05月22日12:00(每天一集)

  主演:张嘉译、景冈山、孔琳

  剧情:6.26国际戒毒日,这一天,亚洲国际武警年会在X市召开,新任国际武警亚洲区最高缉毒长官的曲焕宇,将在年会上提交一套名为“雷霆”的禁毒计划,此计划一旦实施,对亚洲区的制毒、贩毒集团都将是致命的打击。本剧的故事就发生在这天子夜……

  临近子夜时分,X市公安局接到线报,翌日的国际刑警亚洲年会上,曲焕宇将有生命危险。此时,刚由缉毒大队调任市局安全保卫处处长的陈奕名,正将离异多时的妻子张影接回家里,便奉命返回局里仓促上任……

  在陈奕名布置保卫期间,妻子和女儿先后遭到绑架,当他意识到危机来临之时,他自己也陷入了精心设计的陷井。在重重危机中,唯一能为他提供帮助的只有一直爱恋他的女警官廖欣颐……

  身陷囫囵的张影和女儿媛媛一边与绑匪斗智斗勇,一边等待陈奕名的救援,面对死亡的威胁,媛媛终于被母爱所感动……

  剧照: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更多评论
[642068] 北京市 网友 阿才 于2009-05-06 22:57 发表评论:

  来点创意,别老跟人家抄来抄去!


[500285] 湖南省 网友 看着气人 于2008-11-11 00:05 发表评论:

  这真是部垃圾电视剧,看得我是直吐血啊,TMD剧情节奏太慢了,这么大一个绑架案,里面的警察好像都不当回事,个个办事一点都不利索,警察处长亲人被绑架了就好像不是什么大事,一个个一点都吧着急,除了陈奕名一个人在外面活动,其他人一个个都呆在办公室。还有里面动不东就什么手机信号加密,或是光盘层层加密,警察怎么当的吗,一点意识都没有,早就应该立即成立专案或是什么重案组进行调查,增加人手,应该认识到这可不是一般的案子。还有陈夫妻两光回忆都回了两三集,无聊。再者那个赵爽,爽个M。还是那个曲司长厉害,一眼就能看出那擦桌子的有问题,其他人都是傻瓜。不说了,看着就气,早就看不下去,刚好网站不知道看到后面几集就卡住了,根本没法看。


[498436] 广东省 网友 jgjg 于2008-11-08 06:18 发表评论:

  可悲呀,这么弱智的电视都敢搬到屏幕上来,故事情节漏洞百出。非但不合逻辑,并且过于幼稚,里面的导演没有水平,连这些有名气的演员,为了钱也愿干这等低能的事出来!唉,中国文艺界怎么了?可悲!


[496063] 广东省 网友 月份分 于2008-11-03 15:32 发表评论:

  重庆电视台正在播放这个《24小时警事》这个电视剧恶心的让我感到羞愧,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整个剧情照搬美国的《反恐24小时》,完全是照葫芦画瓢,连里面那个处长的办公室造型都跟杰克.鲍尔的一样,太恶心了,不知道人家会不会告该剧侵权??建议大家去看看《反恐24小时》,就知道该剧的创作纯属抄袭,我为他们感到丢脸,为中国人感到丢脸!!


[495829]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11-03 10:09 发表评论:

  我只看了一眼就没再往下看,这基本是按照美国的反恐24小时拍的,这简单是一种.....水平差的太远了,不是我崇洋媚外,但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人家拍的东西,真的是强的太多了!


[494198] 广东省 网友 回眸一笑 于2008-10-31 01:19 发表评论:

  说真话 剧情还合理但真他妈的不真实 这四个编剧真是四头猪真不知道怎么说他们有很多地方太不真实这种电视剧让人看了真恶心 编剧也好导演也好简直连猪都不如看看别人编导的那玩意最起码有些真实性和悬念性这什么呀越看越来气 求求你们别再丢人 真不知道你们为了什么就 你们这


[101212] 江苏省 网友 诚 于2005-05-03 18:00 发表评论:

  看了几集<24小时警事>唯一的感觉就是全他妈的做作!超级恶心!赶紧按遥控器换台!


[82365] 天津市 网友 风间仁 于2004-11-03 22:33 发表评论:

  《24小时警事》 我觉得中国现在的警匪片比原来好多了,值得鼓励,尤其是最后的收场花絮。别说最后真没想到那个女警是内奸,有悬念,但是也有不细腻的地方,总之整体感觉不错。


[82313] 天津市 网友 阿华 于2004-11-03 14:50 发表评论:

  24小时警事我觉得导演安排还不够细腻,漏洞也不少,晚上快八点了,外面还是阳光普照,与时间不吻合。


[82188] 天津市 网友 随便说说121 于2004-11-01 21:38 发表评论:

  《24小时警事》这部片子让我简直是不想看下 去,那叫一个什么玩意啊,这个编剧已及导演的水平怎么就这么低,故事的情节都不符合日常逻辑,象圆圆这个小女孩被大宏的哥哥(就是那个神经病)追杀时放着大马路不跑非要往小胡同犄角旮旯的地方跑,那不是找死吗?还有看那些警察办公的地方好象在模仿好莱屋的特警一样。个个便衣着装。等等,我是越写越生气,简直就是胡编乱造,向这种没营养的片子以后天津台还是少放为好1快别让我们广大电视观众的眼睛受毒害了!!!!!!!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