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危情杜鹃》

http://www.tjtv.com.cn  2006-02-14 10:42
 

 

  >赵忠祥饶颖情史被利用 激发灵感拍《危情杜鹃》

  播出时间:T3 晚八点剧场 2006年02月24日-03月06日20:00(每天两集)

  主演: 肖荣生、蒋欣、邓英

  分集介绍: 1-5 6-10 11-15 16-22

  剧情:东海省电视台《焦点透视》名牌栏目主持人张正军中年才俊,事业有成。他的妻子柳湘瑗是市电视台《热点访谈》栏目主持人,两人既是恩爱夫妻又是竞争对手。

  妙龄女子路晓娜早已暗恋着英俊潇洒的张正军,她得知张正军家正需要一个大学生家政,买通了职介所的老板,如愿进入了张正军的家庭。

  柳湘瑗所主持的节目刚刚启动,就收到了一个叫罗德益的大款为她捐赠的30万人民币。原来罗是柳的中学同学,一直暗恋着柳湘瑗。

  原本一家三口假日外出旅行,张正军却因台里有事留了下来。当晚,路晓娜声称是自己的生日,张正军好象受程序指控一样不由自主地和这位保姆完成了喝酒、跳舞、相吻。路晓娜把她的第一次献给了张正军。

  路晓娜经常偷听、偷窥张正军和柳湘瑗两个人的私房秘语,反过来再去要挟张正军。张正军不得不在两个女人间费力周旋。

  柳湘瑗直觉感到了家中的诡异,执意将路晓娜辞退。路晓娜开始实施她的报复计划。

  柳湘瑗之女张婷婷看到自己的爱犬无端地从高楼上掉下来摔死,眼前一黑,昏死过去。在医院的检查中,发现婷婷有严重的心脏病。医生再三嘱咐,病人不能再受到任何刺激,并需要尽快手术,需要一笔巨额手术费。夫妻俩约定:无论出了什么事情都对婷婷报喜不报忧。

  路晓娜虽然搬走,在她的要挟下,张正军只好常来此私会。他不明白,真正的纠缠才刚刚开始。张正军总是以各种借口拒接她的电话,路晓娜被激怒了,她不能容忍柳湘瑗与她分享张的感情,她实施了她的系列报复计划。

  路晓娜和张正军的关系已经引起了柳湘瑗的疑心。她跟踪张正军来到路晓娜的住处并看到他掏出钥匙开门进屋。柳湘瑗崩溃了,她决意跟张正军离了婚,只是为了孩子,暂时先做表面夫妻。夫妻两个为了患有严重心脏病的女儿演出了一场美丽的谎言。

  柳湘瑗的情绪坏到了极点,罗德益总算找到了亲近柳湘瑗的机会,一个无心,一个有意。

  路晓娜跟张正军说她怀孕了,要求张正军担起父亲的责任,张正军劝路晓娜打掉孩子。路晓娜则逼他离婚立刻和自己结婚。张正军对路晓娜的怀孕存有疑虑,他到妇幼医院查找路晓娜的资料,结果证实路的怀孕是伪造的。

  被逼到绝路上的张正军终于查清了制造这场阴谋的元凶路晓娜的背景。她就是一年多来连续给自己发了200多封邮件的网名叫啼血杜鹃的女孩。

  路晓娜一计不成,便变本加厉,她将张正军夫妇离婚的事情告诉了婷婷。婷婷离家出走。

  婷婷被一个叫大头的出租司机拐骗卖到一个偏远县城的发廊当雏妓。原来大头一直喜欢路晓娜,他的行为全是因为嫉妒张正军。

  罗德益一直跟踪着大头。在知道婷婷的下落后,罗枪杀大头灭口。罗将此消息告诉柳湘瑗,婷婷获救。

  罗德益来到医院探望婷婷,提出愿意资助手术费。柳湘瑗被罗德益的义举深深打动,但张正军宁愿卖掉新房也不愿接受罗德益的资助。

  罗德益再次约柳湘瑗来到他的别墅。几个月来,罗德益对柳的细心呵护终于收到了效果。关键时刻,柳湘瑗的手机收到生命垂危的婷婷的信息,柳湘瑗心中的天平倾斜了,她离开了罗德益,回到了女儿身边。

  路晓娜发现张、柳二人有和好的迹象,她带着凶器埋伏在楼道里准备给柳湘瑗以致命的一击,被暗地里跟踪她的罗德益所制止。罗德益绝不允许有人伤害自己迷恋的柳湘瑗。他把路晓娜绑架关在了自己的别墅里。

  婷婷手术成功出院了,父女俩商量好要给柳湘瑗一个惊喜。却不料罗德益借口商谈工作绑架了柳湘瑗。

  在别墅中,罗德益为了实现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欲占有柳湘瑗,柳奋力抵抗。

  张正军和警方追踪而来,柳终于获救。罗德益终被我司法机关绳之以法。

  劫难之后,张正军和柳湘瑗办了复婚手续,三口之家再度团圆。他们来到精神病院探望路晓娜,她依然神志不清的念叨着:“如果有来生,我的灵魂依然追逐着你。”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