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本色王刚

http://www.tjtv.com.cn  2007-04-09 09:56
 

 

  嘉宾介绍:王刚,著名节目主持人。他富有磁性的嗓音倾倒了亿万观众,他在电视剧中塑造的和绅形象深入人心,经历了两次婚姻失败的王刚,如今沉醉在古董收藏的世界中。其代表作有: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宰相刘罗锅》、《铁齿铜牙纪晓岚》、《玉碎》等。本期《男人世界》就将向您讲述本色王刚背后的酸甜苦辣。

  给毛主席写信——王刚出生在吉林省长春市,上小学的王刚非常淘气,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坏孩子,全校师生都孤立他,在这个时候,王刚作出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给伟大领袖毛主席写了一封信。更让人惊讶的是,没过几天,王刚居然收到了毛主席的回信。这封信可以说改变了王刚的一生,那么究竟这是一封怎样的信?是什么让王刚成为全校关注的焦点,又是什么让一个坏孩子变成一名优秀学生的呢?

  他就是“和绅”——电视连续剧《宰相刘罗锅》可谓家喻户晓,剧中王刚扮演的和绅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这也是王刚首次触电影视剧,并荣获了当年的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此后在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王刚再次出演和绅一角,更是被冠以“和绅专业户”的称号。然而,王刚在节目中则坦言自己出演和绅纯属意外。那么,究竟是什么机缘巧合让他与“和绅”结缘?节目中,王刚将与您分享“和绅”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女儿和洋女婿——王刚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并且对女儿也是疼爱有加,因为是名人,王刚领着女儿逛街、看电影时,总会被人认出甚至误会,闹出啼笑皆非的经历。如今女儿身处异国他乡,并且嫁给了一个外国人。对于这个洋女婿,王刚起初也是不接受,但经过几次接触,发现这个洋女婿对中国文化非常痴迷,更让人吃惊的是,王刚的太极拳居然是在英国和这位洋女婿学的。于是,逐渐认可了这个洋女婿。谈到女儿的婚礼,王刚更是感触颇多,并在节目现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快乐的单身汉——事业成功的王刚却遭遇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如今仍孤身一人,过着快乐的单身生活。对这段经历王刚又有着怎样的感悟呢?当主持人问道对今后的婚姻如何打算时,王刚的回答显得很谨慎。如今演戏、主持和古董构成了王刚的单人世界。闲暇下来,他总会在家里乐此不疲地把玩着自己淘来的各式的“瓶瓶罐罐”,徜徉在历史文化的长河中,体会着花甲人生的况味。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本色王刚》。

  首播:T6 4月2日(周五) 21:5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