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派克式左轮》

http://www.tjtv.com.cn  2007-05-08 10:54
 

 

  亚平的毕业演出终于开始了,鲁杭匆匆赶到剧场,亚平中国民族舞《扇舞》所展示出来的东方风情迷倒了座中的观众,鲁杭边上的一群摇滚乐手却发出了不和谐的声音,他们高声的起哄,甚至作出一些下流的手势侮辱台上表演的亚平。鲁杭不能容忍别人对亚平的轻薄,愤而抗议,摇滚乐手们发现鲁杭正是早晨和他们追尾的年轻人,于是更加的起劲,鲁杭忍无可忍,勇敢的挥出了自己的拳头,会场里很快演变成一场骚乱,亚平的演出被迫中断,一位自以为是的白人胖警察带着凯蒂赶到,制止了骚乱,并且带走了领头闹事者鲁杭。

  警察局里,鲁杭遭到了警察的奚落,他愤怒反抗,白人警察却误以为他要袭警,拔出配枪顶住他脑门,愤怒的鲁杭迅速的平静下来,他第一次感到枪的绝美和力量。拘留室里,鲁杭完成了戈登要求他求证的数据,可是因为警察的刻意刁难,他被足足关了24个小时,他匆匆赶到学校,整理糟糕的仪态的时候又被戈登看见,戈登误以为他对迟到若无其事,将杯子砸向鲁杭面对的镜子,镜子的碎片将鲁杭的脸划破,鲁杭受到极大的侮辱,带伤出席会议,出示了求证的数据后晕倒在课题室里。

  为鲁杭担心了一夜的亚平终于找到了鲁杭,两人见面后又为昨天的毕业演出发生了争执,亚平埋怨鲁杭从来就学不会让步,鲁杭则觉得有些原则是必须坚持,让无可让的。亚平获得了参加百老汇面试的资格,鲁杭兴奋的表示愿意陪她一起参加,而亚平觉得鲁杭的课题压力太重了,劝他留在肯汀。鲁杭会到课题组,用通宵时间完成了戈登布置的任务,出人意料的出现在准备去纽约的亚平面前,亚平被鲁杭所感动。

  亚平在百老汇的面试非常的成功,鲁杭和亚平开心的漫步在纽约街头,却意外地发现了戈登的秘书婕妮和教授斯梅尔,婕妮向鲁杭投来了求助的字条。按照婕妮指示的房间,鲁杭冲了进去,发现斯梅尔这个性变态者的丑恶行径。

  回到肯汀后,亚平开始等待百老汇的复试通知,而鲁杭则躲进自己的私人实验室里摆弄他自己感兴趣的新课题。鲁杭私人实验室意外的被戈登发现,戈登要求斯梅尔立即关闭这个小型实验室,斯梅尔找到鲁杭准备告诉他戈登的决定时,却被鲁杭介绍的新课题所吸引,这个学术投机者认为鲁杭的课题大有可为,并承诺帮助鲁杭在杂志上发表论文,鲁杭为了课题,同意与斯梅尔合作。同时,戈登调阅了鲁杭推荐的另一名“李政道物理奖学金”获得者石耕雨的资料。

  石耕雨收到了戈登教授的聘用通知,鲁杭兴奋的把这消息告诉海光,海光却提醒他小心,一山不容二虎,鲁杭对此不以为然,他信任自己的朋友,也信任自己的实力。

  石耕雨来到肯汀大学意外地碰上了亚平,并迅速被亚平的高贵和美丽所吸引。鲁杭为了让石耕雨迅速进入角色,为他举行了一次小型的学术沙龙,并把他介绍给了肯汀大学里的知名教授。物理系最新的课题例会上座次发生了变化,戈登的左手边坐上了石耕雨,两个中国留学生的座位形成了对峙状态,鲁杭的脸上略显惊讶,但却不以为意。课题会上又一次出现了小小的插曲,女警察凯蒂将鲁杭遗失的竹笛送了过来,并且还配上了一个很漂亮的皮套。鲁杭很喜欢,面对开朗率直的凯蒂,鲁杭觉得和她在一起总是感觉到轻松愉快,而事实上凯蒂对于这个中国男孩却有着超过朋友关系的好感。戈登对这个小插曲极为反感,并交给了鲁杭一张用中文拼音写的“玩物丧志”的字条,逗的鲁杭哈哈大笑。

  为了给初到肯汀的石耕雨接风,鲁杭在四川餐馆里请客,宴会上石耕雨发现原来亚平是鲁杭的女朋友,心里不免有些失落,乖巧的他通过仔细分析,发现两个亲密无间的恋人之间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性格冲突。优雅而温柔的小殷勤的举动,颇得亚平欢心受用。这却让鲁杭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无处发泄,只好和其他留学生斗上了酒。

  新的一批留学生又要来到肯汀了,学联安排鲁杭负责接待老李、小纪和欧阳三名中国留学生。和鲁杭同住的室友格兰特是个性格古怪的美国人,平时他禁止鲁杭带任何人尤其是女人到家中,为了解决中国留学生住宿,鲁杭费尽心思,最后终于用游戏打动了格兰特让三名留学生顺利的住下。可是,最后又因为老李等人的生活习惯与美国人格格不入,最终导致大家不欢而散,老李带着三人搬到石耕雨的住处,小欧阳理解鲁杭的两难处境,坚持要求留下,鲁杭感谢她的支持,最终还是让老李把她带走了。

  鲁杭在办公室里加班加点的帮助戈登干活,弥补前段时间因为接待留学生拉下的工作,海光则跟鲁杭说起在超市门口看见石耕雨搂着亚平,鲁杭不信,却又心烦意乱,最终还是找到了亚平,亚平埋怨鲁杭对自己的舞蹈事业不关心,两人又起争执,情急中,鲁杭说漏嘴把石耕雨搂亚平的事情说了出来,亚平认为鲁杭在监视自己,大为反感,无法接受。情绪压抑的鲁杭跑到花园吹笛子,却意外地帮助女警察凯蒂制服了一个抢夺犯,凯蒂以感谢为理由,给了鲁杭三个热烈的吻,鲁杭颇为尴尬。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