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派克式左轮》

http://www.tjtv.com.cn  2007-05-08 10:54
 

 

  新年过后,大家的工作又正常展开,林大哥却在这个时候因为操劳过度,倒在了办公室里。鲁杭紧张的张罗着让林大哥到医院检查,结果发现林大哥是肝癌晚期,为了让林大哥得到最好的治疗,鲁杭找到了副校长曼得琳,希望学校能够提供相关的治疗,曼德琳答应了鲁杭的要求,同时提出希望鲁杭能够离开自己的女儿凯蒂,鲁杭迷茫了。鲁杭悉心的照顾林大哥,林大哥平静的谈这谈那,他认为鲁杭看似强势,实际单纯,对人不设防,不接受教训,将来要吃大亏。

  当晚鲁杭在家里上网查资料,忽然发现自己新课题的论文被拆分以后出现在各大刊物上,署名全是斯梅尔,鲁杭打电话到斯梅尔办公室,斯梅尔断然否认文章出自鲁杭之手。鲁杭终于明白了办公室失窃和病毒攻击的真相,在异常激动中,拿了枪冲到斯梅尔办公室,威胁要杀了他,在却被海光死死的拉了下来。

  第二天,鲁杭涉嫌持枪杀人罪被拘禁。警察要求海光在场作证,海光拒绝了。斯梅尔找到石耕雨让他作通海光的工作,石耕雨欣然答应,经过石耕雨游说的海光仍在犹豫,此时,海光喜欢的小欧阳却在为鲁杭四处奔走,嫉妒让海光坚定了决心指证鲁杭。

  林大哥在医院里去世了,监狱里的鲁杭得到了强烈的预感,他发疯似的要求出去见林大哥最后一面,他求警长、求凯蒂、求所有的人。凯蒂为了解救鲁杭找到了妈妈曼得琳,曼得琳以离开鲁杭为条件,凯蒂拒绝。最后,戈登出面为鲁杭做了担保,鲁杭狂奔到了医院,发现人去床空,抱着林大哥的孩子豆豆放声大哭。

  凯蒂终于同意了母亲的条件,鲁杭被释放了,林大哥的追思会上,石耕雨号召大家捐款帮助,林大嫂母子,鲁杭说林大嫂是不会要的,大家都认为鲁杭冷血。鲁杭不理会众人的议论,一个人跑到林大哥的坟地吹笛子。

  石耕雨收到一封来信,信的内容是家乡的未婚妻,县委书记的女儿马上要来美国了,县委书记帮家里办了不少事情,希望石耕雨好好照顾他女儿。石耕雨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为了前程,他决定和亚平分手。亚平平静的听完石耕雨的诉说,平静的接受了,出门之后,她却昏倒在斯梅尔的车前。斯梅尔惊艳于亚平的姿色,以撞到亚平道歉为理由,对亚平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心灰意冷的亚平同意了斯梅尔的求婚。鲁杭得知亚平的决定后,劝告她,她应该知道斯梅尔是个性变态者,和这样一个人结婚是毁灭自己,亚平不以为然。

  鲁杭的博士生答辩也开始了,因为戈登的作梗,鲁杭没能得到学位。另一方面,结婚后的亚平频频遭受斯梅尔的性虐待。亚平给鲁杭、石耕雨、斯梅尔以及他们的同事朋友各发了一张舞台请柬,邀请他们观看自己的演出。剧场里亚平先是跳着民族舞蹈,音乐一转,她展开了一段香艳的脱舞表演,鲁杭痛苦的闭上了眼睛,石耕雨抓住亚平,斯梅尔高声的喊到你是我老婆。三个男人扭打在了一起。亚平抽身出来,换上一件中国式的红舞衣,在月亮湖边忘情的舞动,最终凄然倒地。

  第二天早晨,鲁杭收到了亚平自杀的消息,伤心欲绝。鲁妤也知道了鲁杭持枪威胁斯梅尔的事情,就怀疑原来扔掉的是把假枪,鲁杭不肯承认,鲁妤就和格莱特到湖里捞假枪,结果双双殉情。一无所有的鲁杭平静的走进地下室,用鲜花摆满了整个地下室,仔细的整理着自己的东西,给欧阳的、给凯蒂的、给姐姐的,在看过林大嫂和孩子们以后,他拿着珍藏很久的派克式左轮,他拿着这把王子一般的手枪,走进了物理系掏出枪来,对准了石耕雨、戈登和斯梅尔……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