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你真的不容易》

http://www.tjtv.com.cn  2007-05-28 11:06
 

 

  播出时间:T4都市霞光剧场06月04日-06月16日16:40

  主演:王同晖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4

  剧情:一场事故让罗海宽认识到家族企业顺通公司存在的问题,决心进行改革。他想让二女儿罗慧静帮助自己工作,却遭到拒绝。因为十几年前,慧静的母亲因康琪的原因与罗海宽离了婚。大姐罗慧敏自己经营企业,立志与父亲一比高低,慧静左右为难。任天河叶少华邵琳琳是慧静的同窗好友,天河喜欢慧静,而慧静却暗恋着少华。看着少华与琳琳亲密,慧静很不开心。

  顺通事故的肇事者将顺通告上法院,但最终法院判决肇事者败诉。丧失理智的肇事者一刀将罗海宽刺成重伤。面对病床上的父亲慧静终于答应了父亲的要求,但却发现顺通虽然名声在外,内部却十分混乱。正准备去美国读博士的任天河毅然决定到顺通帮助罗慧静度过难关。罗慧静与罗慧敏在对待父亲的看法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罗慧静认为罗慧敏不应该总是把仇恨放在心上。

  在外地走投无路的叶少华回到本市。但琳琳的父母却坚决反对她和一个没有工作的人谈恋爱。一直十分自负的叶少华处处碰壁,自尊心不断受到打击。

  罗海宽的三女儿罗慧娜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女孩。一个偶然的邂逅,她对任天河一见钟情。罗海宽让她放弃摄影到顺通上班。然而上班的第一天,却发现任天河是自己未来的姐夫。由此又平添了更多的伤感。

  叶少华来到顺通,任天河罗慧静积极帮助他展开工作。而此时的任天河却因开发新产品的失败受到了降职的处分。面对罗慧敏的节节进逼,罗海宽认识到自己误会了任天河,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经营理念完全落伍了。因罗海宽支持任天河的改革触及了兄弟间的利益,叶少华暗自网罗势力渐渐受到器重。叶少华劝说罗海宽逐步放弃了原来的经营方向,转向资本运作和房地产开发。这时他已实际上掌握了顺通的未来并得到了罗慧静的感情。

  顺通为谋求更大的发展,决定争取国外投资商的资金。任天河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但罗海宽却听不进任天河的任何意见。叶少华意外地与邵琳琳重逢。叶少华向邵琳琳表示忏悔。二人逐渐旧情复燃。罗慧静发现了叶少华仍与邵琳琳往来,逼迫叶少华在邵琳琳和顺通之间作出选择。叶少华终于为名利屈服违心地答应了与罗慧静的婚事。外国投资商认为顺通公司经营方向不明确问题严重,取消了所有的合作意向,叶少华将责任推给任天河。罗海宽认为任天河假公济私,因得不到罗慧静的爱情而报复顺通。邵琳琳被叶少华伤透了心,远走他乡。任天河无力改变顺通的状况,又无法面对罗慧静的感情,最终选择了离开顺通。

  叶少华大权独揽也不再顾忌罗慧静的任何感受,甚至于将罗氏家族的元老纷纷踢出局去。罗海宽不满叶少华的作为,召开会议讨伐叶少华,没想到大家却一致表决让罗海宽退休。罗海宽一气病倒。陈爱菊终于告诉了罗慧敏的身世。陈爱菊不希望罗慧敏去伤害一个曾经收养过她对她有恩的人。在任天河的帮助下,罗慧敏与父亲终于相认。

尘埃落定,经过风风雨雨,顺通终于走上了健康的发展道路。而慧静和天河也决定今生今世永不再分开。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