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胡可星感觉》才艺宝贝阿尔法

http://www.tjtv.com.cn  2007-05-28 13:00
 

 

  这次的嘉宾是《胡可星感觉》有史以来邀请到的最年轻的一位男士:阿尔法。阿尔法的妈妈在30多岁时百般犹豫之后才生下了阿尔法。却没想到阿尔法在两岁时就可以模仿电视节目里的人物,4岁时就在新疆地区的少儿文艺比赛中脱颖而出。再接着就是一连串的惊喜和奇迹。04年底,不到六岁的阿尔法当选央视《非常6+1》的非常明星,并在之后的《星光大道》艳惊四座,从此迅速窜红,频频出现在各种演出活动中。

  先说说阿尔法的才艺吧,阿尔法会跳蒙古舞、藏族舞、印度舞、迈克尔•杰克逊式的现代舞、扭秧歌、踢踏舞,新疆舞就更不用说了,等等等等。阿尔法模仿的卓别林也是一绝,阿尔法还会李小龙的招牌动作,拳击也能打的很有感觉,模特步也走得像模像样。阿尔法载歌载舞的表演更是具有煽动力。相信,凭借天生极强的模仿力,阿尔法还会有更多的才艺。很多看过阿尔法表演的人都惊叹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神童吧。

  那么,这个小童星成长在一个怎样的家庭里呢?阿尔法的爸爸阿而斯兰是新疆电视台的歌舞制片人,在阿尔法三岁时,阿尔斯兰就让他跟着电视,模仿各种舞蹈动作。阿尔斯兰总会买最新的舞蹈碟片,用来启发和培养阿尔法。阿尔法的各种舞蹈动作,演出的音乐都是在爸爸阿而斯兰的启发指导之下完成的。但是,阿尔法超强的应变能力也是不可小视。一年前,来到《非常6+1》比赛现场的阿尔法一句汉语都不会说,更不可能和主持人交流,这几乎让阿尔法的父母决定要放弃比赛。果然,在比赛时主持人李咏说“阿尔法你在全国观众的面前想和我说点什么吗?”这是导演们事先没有料到的。但是,阿尔法当时的灵机一动竟让这最尴尬的一刻成了最精彩的瞬间!这让人惊叹的一刻,还是让阿尔法和他的妈妈为您慢慢讲述吧……成名的阿尔法有了很多粉丝,在每次结束后等候在场外的粉丝都会蜂拥而至。有一次,好不容易在保安的护送下坐进车里的阿尔法要摇下车窗和粉丝们告别,粉丝们再一次涌向阿尔法的车。阿尔法的妈妈生气了,认为最好还是快速的离开。阿尔法说:“妈妈,你不觉得这些姐姐在这样冷的天没有票还要等在门口,真的很可怜吗,我要和她们打招呼,因为她们喜欢我……”妈妈没有说话,她觉得在这一点上,阿尔法做的比自己好。阿尔法的妈妈真的很庆幸,虽然,阿尔法已经是个小明星了,但他依然很善良……胡可突发奇想的问阿尔法“如果在演出和游戏之间选择一个,你会选择什么?”“游戏”阿尔法毫不犹豫的回答。此时,大家才想起来这个小明星首先还是个孩子。

  阿尔法过早的成名当然也让父母担心,现在的阿尔法在北京上小学二年纪,父母只会在周六日有选择性的带他参加演出,但是对于童星的教育和未来成长的方向,阿尔法的父母也在一遍一遍的思考之中……

  敬请关注5月31日21:20播出的《胡可星感觉》带你了解这个才艺小宝贝阿尔法的成名之路和他的成长之路……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胡可星感觉》徐帆:我是冯小刚一手打造的   07-04-25
《胡可星感觉》李强:其实我是个好人   07-04-18
《胡可星感觉》天津童星李小萌   07-04-0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