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希望之翼”点燃爱心之灯 为孩子的愿望插上翅膀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1 17:53
 

 

  天视网消息(记者蔡玉昕):2007年6月1日下午一点整,由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的“2007庆六一——‘希望之翼’大型公益活动”在天津电视台大播室隆重举行。现场天津团市委领导和天津电视台领导一同点亮“爱心灯塔”,让全市的孩子和有一颗“童心”的大人们,通过电视荧屏共同见证这100个梦想成真的时刻。这里有100个等待“展翅翱翔”的愿望,更有上百位爱心人士等待给予“希望之翼”。(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 6月1日13:00现场直播,6月2日22:00、6月10日21:05重播)

天津团市委书记刘道刚和天津广电集团管委会主任、天津电视台台长万克共同开启“爱心灯塔”

  如果困难犹如黑暗令你恐惧不安,那么当“爱心灯塔”在现场点亮的时刻,就是我们在用爱心为你照亮希望。希望就是黑暗中的一盏灯,看到它,你就不会放弃追求光明的信念;看到它,你就会充满勇气地告诉世界你有多坚强!

  一个个华美篇章 让人感动落泪

“希望之翼”公益晚会由天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王玮、贾宁、段雷、王楠、许杨(由左至右)联决主持

  据了解,自“希望之翼”活动开展以来,天津市100多万青少年和小朋友,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上万个愿望。在这些梦想中,究竟谁的梦想能实现?究竟谁来帮助他们?在6月1日这个孩子们的节日里,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答案。

  此次公益活动是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开播三周年“炫动五月”大型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华彩篇章,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将晚会上充满真情的感人故事传递给孩子。“理想的诗”、“勇敢的心”、“无尽的爱”、“闪亮之星”、“探索之梦”、“守护之光”……一个个华美篇章让我们结识了一群不一样的孩子:

  牛爽,三岁时由于一次火车事故,牛爽失去了她的右腿。而牛爽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坚持锻炼,参加残联组织的游泳队。对于牛爽来说,请老师指导游泳技术,使自己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进入国家队、参加残奥会就是她最大的梦想。

  杨子弟,被诊断为“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由于药物治疗,双腿异常疼痛。从此,在常人眼中短暂的求学路,于他而言却是艰难跋涉,所以能够拥有一辆自行车作为上学的代步工具就是他最简单的愿望。

  太阳村,正如其名,这里是一个渴望太阳照耀的地方。在太阳村生活的是一群因父母服刑导致无人抚养的孩子。他们各有各的悲伤身世,在太阳村里,他们生活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太阳村的王妈妈说,她的22个孩子的梦想是去北京天安门看看庄严的升旗仪式、登上威严的万里长城。

少儿频道帮常照华(左)实现愿望和自己捐助的小朋友一起过儿童节

  常照华,虽然只是一个12岁的孩子,却在享受爱的时候,懂得了给予爱。常照华捐助贫困孩子上学,至今已有两年。今年六一儿童节,常照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他捐助过的小朋友一起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中国经典童话剧《马兰花》 PK 英国经典童话剧《饼干小子》   07-05-23
《快乐转转转》六一全新改版 要将娱乐进行到底   07-05-18
青春无敌 何洁黄雅莉花儿乐队津门共享好友创意   07-05-13
“饼干小子”进津 天视少儿“炫动五月”拉开帷幕   07-05-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