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狼毒花》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0:54
 

 

  第六集

  佳萍伤势严重常发背起佳萍像脱缰的野马翻山越岭,常发抢了骑兵连的马带陆架萍来到医院。几次相遇常发产生了莫名其妙的好感,三天两头找借口到医院看望佳萍,无意中发现梅子也在医院帮忙,梅子主动接近常发可常发想尽一切办法逃跑。常发赵庄突围把枪丢了后至今手无寸铁,陈发海故意挑衅导致两人发生口角使老常再次下了陈发海的枪向自己的手掌开了枪。甄书记严厉批评了常发并且拿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让他学习,大字不识一个的常发听甄书记给自己念《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便问此书是谁写的,甄书记说是毛主席写的。常发无赖般的埋怨甄书记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了毛主席是所有人苦笑不得。常发想尽一切办法向三位首长要枪都被拒绝。放走的马匹奇迹般的跑了回来,常发嬉戏久别的爱马。

  陆佳萍鬼使神差的也对常发产生了好感,住院期间梅子在医院精心照顾二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佳萍悄悄离开医院。常发认为是梅子把佳萍赶走的不问青红皂白便职责梅子。

  第七集

  常发驰马追上佳萍带回医院,梅子积极参加革命到延安学习。

  被释放的罪犯都回来报道,甄书记为泥鳅亲自写了“宁死不做汉奸的泥鳅兄弟”。地委经过对惠文佳萍考察后证明二人并非汉奸,二人参加革命正式做了八路军留在战地医院工作,医院药品紧缺惠文找到戴政委孟司令要求批领金费,两位首长同时让惠文去找甄书记,常发、甄书记、陈发海来到王庄,王庄住着有名的土财主母猪龙,母猪龙打着国民党的旗号天天欺压百姓,常发想方设法让巡逻队开枪。第二天常发在自己胳膊上捆绑纱布,由甄书记带领来到王庄,甄书记职责母猪龙迫坏统一战线并要求把此事上告阎长官,母猪龙听后连忙道歉并愿意赔偿三百担粮食五千块大洋,常发乘机为自己要了两支驳壳枪。

  第八集

  医院有钱买药,八路军也得到了伙食。地委来报草蛇从监狱逃跑,草蛇在赵庄立功后政府正在考虑为草蛇减轻罪名,常发听说后主动要求去把草蛇抓回来,甄书记安排武工队保护惠文到保定运药品,让其他人分头出去寻找草蛇并且也给常发安排了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和王大娘学习纺织技术。常发听了火冒三丈并来找戴政委告状,戴政委和甄书记唱起了双簧,还让常发立下军令状。

  常发在山洞找到草蛇,草蛇说等杀几个日本人为泥鳅报了仇才回去,要不然就让常发打死他背回去,常发无奈便答应给草蛇五天时间,草蛇来找叔叔问日本人住在哪里,草蛇叔劝说草蛇回去并让他暂时住在自己家里等消息,常发看到一位穿着华丽时尚的贵妇,草蛇说是伪军大队长王辟的老婆—川子。

  第九集

  武工队报告惠文药品被伪军王辟给劫走,并说王辟想瞒着日本人自己倒卖药品,惠文想出了让王辟的日本老婆知道王辟私自倒卖药品的事儿,逼着王辟转移药品,然后再乘机把药品抢回来。甄书记听说药品被劫后亲自来到刘家堡。

  常发发现武工队长穿着日军军服进了王辟家。武工队长和我军翻译张燕以日军特高科的名义来查王辟扣留八路军药品,王辟老婆川子感到吃惊并说没听说王辟劫获药品之事,狡猾的川子派人跟踪武工队长一行。草蛇几次想杀日本人都被常发拦住,夜深人静草蛇在叔叔家偷了两颗手榴弹想和王辟同归一尽,被常发拦住。常发施展功夫夜探王辟府听到川子问王辟药品的事情,王辟悄悄溜出家门来到连部大发雷霆,并且把所有人扣留,草蛇叔派人前去给武工队报信,早已准备好的川子派人跟踪。常发和草跟踪王辟来到军火库,发现王辟命令手下正在转移药品,此时王辟的老婆也出现在军火库门口。

  第十集

  川子告诉王辟是八路军故意让王辟转移药品准备在路上拦截,川子命令药品搬回军火库并严加拷打草蛇叔,常发让草蛇出去给八路军报信,自己看守军火库,临走时常发为草蛇画了血书证明草蛇不是汉奸。

  草蛇找到甄书记说明情况后,甄书记命令陈发海转告孟司令在路上阻击保定前来支援王辟的日军。甄书记、戴政委在草蛇的带领下赶来支援常发,从保定赶来的日军让孟司令打的人仰马翻。草蛇拿出手榴弹冲向川子,川子向草蛇开枪,王辟被炸的血肉模糊当场毕命,川子当场抓获。随队来的医务人员陆佳萍到处寻找常发,川子失踪,甄书记感到大事不妙。常发带川子来到山洞,川子企图用美色引诱常发便乘常发不注意的时候拿起地上的刺刀向常发刺来,常发随身一转,川子倒地身亡,大家怀疑常发睡了川子后才杀死,由于常发去寻找草蛇前立下军令状,他不但没有安全的带会草蛇反而还抓走了俘虏,甄书记命令常发写检查,常发找戴政委和孟司令求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狼毒花》剧照1   07-06-18
《狼毒花》   07-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