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狼毒花》19日天视播出 于荣光演绎另类英雄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3:12
 

 

《狼毒花》主创合影

  天视网消息(记者陈瑜):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特别编排一部红色原创剧目《狼毒花》在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播出,6月19日,该剧导演兼主演于荣光,主演成泰燊、王力可,主题曲演唱者侯旭莅津宣传。

  36集国产剧《狼毒花》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背景,塑造了一个绰号为“狼毒花”的另类八路军战士常发的形象,这个常发干过山大王、当过国军,后来投奔到了革命队伍中。剧情围绕着这个传奇英雄,浓墨重彩、酣畅淋漓地描写了他所创造的一系列传奇故事……该剧汇集了于荣光、童蕾、成泰燊、王力可、高明、魏俊杰、丁海峰、刘金山等当红演员。

于荣光接受采访
成泰燊和王力可(左)
《狼毒花》主题曲演唱者侯旭献唱

  著名演员于荣光所扮演的常发,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革命英雄人物,他敢绑架地委书记,还无视组织纪律数次欲杀掉俘虏,为兄弟报仇;他虽大字不识,却懂得向土财主敲竹杠,帮八路军渡过经济危机;他为人真诚热情、豪气万丈,打起仗来更是像赵子龙一样勇猛,令人钦佩。正因为常发身上的义气和可爱,才使得童蕾扮演的一对孪生姐妹——梅子和夏雨都爱上了他。

  如果说常发是日本鬼子的克星,那么由成泰燊扮演的地委书记甄一然则是常发的克星。成泰燊戏言,对常发这种另类人,是要用偏方的,比如让他尿裤子等。于荣光说,这就好象是孙悟空遇到了唐僧,其实内心对地委书记充满了敬重之情。

  曾在《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中饰演明珠的王力可这次同样饰演了一名爱国女青年陆佳萍。当记者问到两个角色有何不同时,王力可说,陆佳萍除了具备明珠的坚强,更是一位敢爱敢说敢恨的知识女性。

  这部斥资2000万倾力打造的战争题材大戏将于今(19日)晚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播出,届时于荣光为您演绎另类英雄,值得期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狼毒花》   07-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42713] 浙江省 网友:大宝 于2007-09-21 01:37 发表评论:

  狼毒花这片子演的太好看了 ,让我从中学到不少知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