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心事》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9 10:27
 

 

  第1集

  罗想去看望母亲朱西子,罗想希望父母亲复婚。

  罗湛约女儿罗想回家,说出了准备再婚的事。罗想惊讶。罗湛向女儿介绍对象桂雅丽。罗想心中隐隐不悦。

  罗想家中,罗想把爸爸再婚的事告诉了丈夫严立达,吐露心中疑虑。

  罗湛和桂雅丽见面,桂雅丽很关心罗想的态度,罗湛说她会同意的。桂雅丽担忧。

  朱西子在单位开会,接到父亲朱朋石的电话,朱西子赶回家。父亲朱朋石来了,把从表姐潘良那里听到的罗湛要结婚的消息告诉了女儿朱西子。朱西子反应冷淡。

  这时有人敲门,罗想也是来告诉妈妈爸爸要结婚的事。朱西子冷笑道:我倒要问,这件事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朱朋石和女儿开起玩笑来。朱西子终于忍不住质问:你们俩到底要干什么?

  严立达接到女友林青青的电话,他拒绝了约会。

  罗湛前来找到严立达,征求他的意见并打听罗想的态度。约他们星期天到家里来,和桂雅丽见面。

  潘良在自己的屋子里写信。墙上挂着丈夫罗天安的遗像。她要告诉他,儿子要有新媳妇了。

  第2集

  罗想准备和丈夫严立达一起去桂雅丽家做客。

  罗想和严立达出门,路上不由谈论这件婚事。二人意见不同,罗想以一贯的强势作派批判严立达,严立达争辩。两人不欢而散。

  严立达和林青青约会,林青青送礼物,表示爱慕。罗想在公司加班。

  桂雅丽穿着打扮的十分得体。时间到了,罗湛见罗想夫妻还没有到来,焦急。罗湛送桂雅丽家出门时,严立达匆匆赶到,和桂雅丽见了一面。家中,严立达和妻子说,他父亲有点发火,罗想不以为然,反问对桂雅丽的感觉。严立达说,罗湛和她会结婚的。桂雅丽家,桂雅丽在厨房炒菜。罗想来访,极力不露声色。罗想注意到照片的女孩儿光彩照人。潘良和罗湛聊天,潘良安慰,说罗想是为了替他把关,不会有事的。

  罗想问起桂雅丽的经历,桂雅丽一一回答。在桂雅丽的述说中眼圈几次红了,罗想感觉到桂雅丽的性情很柔弱,不由产生了一丝好感。二人正谈着,有人敲门,原来是桂雅丽的女儿蔡小欣意外回来了。蔡小欣穿着时髦,一个男人,她的追求者,殷勤地为她提着大包小包,紧随其后。桂雅丽赶紧起身侍候女儿。罗想在一旁冷眼观看。

  蔡小欣在桌旁坐下,直率地问罗想对她妈妈和罗湛的关系抱什么态度?桂雅丽既尴尬又无奈,脸红了。罗想对这位性情软弱的女人不由产生了一丝同情,她表示自己相信爸爸的选择。罗想回家后,和丈夫谈论自己和桂雅丽见面的感受。

  第3集

  罗湛和桂雅丽准备约二家人一起吃饭就算结婚了。罗想去看母亲,朱西子却嫌烦,罗想心里很复杂。罗湛和严立达见面,心情微妙。星期天,罗想、严立达和蔡小欣都来到罗湛家吃饭。罗想看到蔡小欣的举动,心中不快,悄声和严立达表示不满,严立达不表态。

  桂雅丽有些牙疼,蔡小欣立刻给一个男人打电话,让他安排妈妈看牙。后蔡小欣离去。罗想表露出看不惯的意思。弄得饭桌上的气氛很紧张。罗湛家,罗想和严立达离去。罗湛为女儿的表现向桂雅丽道歉。

  桂雅丽的牙补好了。她回家看女儿,问到女儿的婚姻,蔡小欣问妈妈过得怎么样,老罗的女儿有没有欺负她。桂雅丽说自己过得很好。为安慰妈妈,蔡小欣答应会考虑结婚,条件是遇上一个非常有钱的男人。

  桂雅丽对罗湛照顾得非常周到。晚上,桂雅丽在上床前梳妆打扮。潘良看在眼里,不露声色。潘良在朱朋石家中做客。两人谈起罗湛的婚事,潘良透露了桂雅丽睡前化妆的细节。朱朋石感慨这样才像个女人。

  朱西子家里的水箱漏水,要修。她打电话让女儿回家照应。罗想打电话支使严立达回去。朱西子回家发现水箱依然漏水,很不高兴,打电话质问女儿。严立达回到家,罗想质问他。严立达解释说当时修好了,不漏水,可罗想却不相信他的话,严立达忍不住反驳。罗想语塞,脸色阴沉。

  罗湛被邀请去外地为一项工程做技术顾问。他带桂雅丽一起去了。马国庆给奶奶潘良送水果,潘良茫然。

  第4集

  严立达忘了去拿水果,老人亲自送来。罗想指责他,和严立达发生争吵,提到了离婚。严立达和林青青见面,心情好了很多。两人一起去打网球。马国庆和蔡小欣也在网球场上打球,无意间蔡小欣看严立达和一个女人关系亲密。林青青的丈夫是个有钱的大老板,和马国庆认识。严立达发觉自己和林青青的事被蔡小欣发觉,又尴尬又紧张,躲开。

  罗想回家,发现朱西子退休后情绪低落,罗想宽慰妈妈,朱西子听得很不入耳,批评女儿,母女二人既争斗又亲近。严立达内心紧张,打电话给罗想,表示关怀。

  严立达找到蔡小欣,向她解释自己和林青青的关系。蔡小欣笑问:那你打算怎么办呢?严立达无言对答。罗想因为单位的事情要见报,去报社找蔡小欣,严立达更加紧张。在家里拖地板,好好表现,减轻心理压力。马国庆自己去机场接桂雅丽和罗湛。桂雅丽误把马国庆当成司机,向他打听他老板和女儿是什么关系。潘良要罗湛去看看退休的朱西子,桂雅丽听到后心情复杂。

  蔡小欣笑着告诉母亲那个开车的人就是马国庆。桂雅丽觉得印象不错。她问女儿有什么打算,蔡小欣为转移话题,说出了严立达和林青青的事。桂雅丽大吃一惊,立刻想要告诉罗想,被蔡小欣制止。桂雅丽心中不安。

  第5集

  桂雅丽回到家。桂雅丽犹豫要不要把严立达的事告诉罗湛,最终还是透露了一点。罗湛却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潘良要过八十岁生日,蔡小欣依照妈妈的心愿,让马国庆定了豪华的五星酒店。

  生日这天一家人来到酒店。马国庆也来祝寿。罗想对蔡小欣这位有钱的男友显出一丝鄙夷。桂雅丽感觉到了,把女儿拉到一边,请求她为了自己忍一忍。严立达因为不想使蔡小欣不快,对马国庆比较热情,罗想当众挖苦丈夫。严立达忍耐。马国庆有所感觉,托词有事走了,临走时告诉桂雅丽帐已经结过。严立达到外面抽烟,蔡小欣跟出来,挖苦他说:看来你真是个受疟狂,我要是你,早就离了。严立达苦笑,说了一些心里话。罗想正好出来上厕所,看到他们交谈,有些疑心。

  朱西子到父亲家看望,但朱西子情绪低沉。父亲提议她不妨搞一场夕阳红运动,找个男人,朱西子嗤之以鼻。罗湛,桂雅丽和潘良回到家。潘良很疲惫,潘良表示:我弄不懂,那个马国庆和我们是什么关系?罗湛说:没关系。潘良问:那我过生日为什么要花他的钱呢!桂雅丽怔住,感到委屈。

  家中,罗想问严立达和蔡小欣说些什么,严立达瞎编了几句。罗想瞟着他说:你小心点儿,蔡小欣可是特别会勾引男人。严立达不置可否。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女人心事》   07-06-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