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心事》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0 10:32
 

 

  播出时间:T2多彩剧场07年06月29日-07月11日19:40

  主演:冯远征、陈小艺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5

  剧情:罗湛约女儿罗想回家,说出了准备再婚的事。罗想惊讶。罗湛向女儿介绍对象桂雅丽的情况。桂雅丽学小提琴出身,在歌舞团做过乐手,后来不干了,很年轻时丈夫因病去世,有个女儿。罗想心中不悦。

  罗想家中,罗想把爸爸再婚的事告诉了丈夫严立达,吐露心中疑虑,严立达却感觉无所谓。

  朱西子回到家。女儿罗想和父亲朱朋石都来了,把罗湛要再婚的消息告诉了朱西子。朱西子反应冷淡。

  潘良在自己的屋里看书。墙上挂着丈夫罗天安的遗像,是一位老知识分子。罗湛忆起和前妻朱西子的婚姻。罗湛的母亲潘良和朱西子的父亲朱朋石是远房表姐弟,这层亲戚关系使他们很小就相识。但二人性格不合,婚后关系疏远。潘良说他俩很像住在一个宿舍里的室友,谁也不管谁。罗湛说这是他们达成的共识,各干各,各活各,到女儿大学毕业后二人终于分手了。罗想问起桂雅丽的经历,桂雅丽一一回答。二人正谈着,桂雅丽的女儿蔡小欣意外回来了。蔡小欣见到罗想,两人不欢而散。

  罗湛和桂雅丽结婚了。生活的周围掀起波澜。罗想和蔡小欣的矛盾不断升级,蔡小欣对待爱情的态度和她同时与几个男朋友保持关系的做法,引起了罗家人的不满。

  蔡小欣无意中发现严立达有外遇,女人名叫林青青,丈夫是个有钱的大老板,也和蔡小欣的男友马国庆认识。严立达发觉自己和林青青的事被蔡小欣发觉,向蔡小欣示好,却又引起妻子的怀疑和不满,夫妻关系紧张。

  无意中,蔡小欣和母亲说出了严立达有外遇的事。桂雅丽又告诉了罗湛。罗湛找前妻朱西子商议,刚刚退休的朱西子心情失落,力劝女儿离婚。罗想夫妻不和,但还没有到离婚的地步。女儿的态度,又引起朱西子的不满。罗湛和前妻为了女儿的事情常常见面,使桂雅丽产生猜疑,她女儿蔡小欣知情后又出面理论,使一场家庭矛盾陷入复杂状态。

  严立达找罗湛解释,否认自己有外遇。罗湛信以为真。责怪桂雅丽,她一时感到所有的家庭矛盾都是因为自己引起,对婚姻产生怀疑。女儿却像哄小孩儿一样哄妈妈。蔡小欣在家庭晚餐上,当着一家人,说出严立达有外遇的事情。又引发了一场家庭风波。

  严立达约林青青见面,提出分手,林青青不依。朱西子约女儿谈话,要她离婚,母女不欢而散。罗想夫妻的离婚事件总是一波三折,严立达和林青青的矛盾也日益加深。蔡小欣准备和马国庆结婚。可是在结婚前夕,她却失踪了。一家人为了寻找她,陷入混乱。罗想找到林青青的丈夫,说出了林青青和严立达的事,林青青丈夫神态自若,弄得罗想反倒很尴尬。

  罗想发现自己得了癌症,自杀前见到了蔡小欣,两人和解。蔡小欣为了自己的爱情而生活,使罗想改变了看法。第二天早上严立达回到家,准备和罗想去办离婚手续。但罗想不在了。严立达给朱西子家打电话,朱西子得知女儿不知去向,万分担忧。桂雅丽听到罗想也失踪了,越发惊慌,让罗湛报警。电话响起来,是蔡小欣打来的,她告诉妈妈自己陪罗想在医院里。朱西子陪着罗想在医院里。严立达来到医院。受到罗想的指责。严立达知道妻子得癌症,心情沉重,对自己给罗想造成的伤害充满内疚。

  林青青来找严立达,她的丈夫有了别的女人,要和她离婚。林青青哭诉,并要求严立达离婚,被严立达拒绝。罗想手术成功。

  林青青十分气恼地来找严立达,她被丈夫抛弃,又被严立达抛弃,威胁严立达。罗想听完丈夫的心事后,主动找林青青谈话。林青青忍不住发泄出对男人的仇视,罗想安慰她,并说出自己对婚姻生活的新认识,她觉得对婚姻的期待不能太高,但有一条很重要,要以诚相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