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心事》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9 10:29
 

 

  第6集

  严立达和林青青见面,林青青给他买了很高级的衣服,倾诉爱意。第二天,严立达把衣服放到办公室锁起来。罗湛去看朱西子,要强的朱西子极力表现得很振作。她很明白罗湛来看她,是来同情她,谢谢他的好意。罗湛没有话好说,回去了。

  罗湛回家后,心情不好。女人的直觉使桂雅丽有所感觉,问罗湛去干什么了,罗湛坦白地说出自己和前妻见面的事,弄得桂雅丽反而不好说什么了,她详细地询问情况,让罗湛感到有些不舒服。桂雅丽来看女儿,忍不住说出罗湛和朱西子见面的事。蔡小欣立刻生了气,说:好哇,我找他谈!桂雅丽连忙制止,替罗湛解释严立达和罗想在家看电视,两人不开心,严立达和她要进行交流,罗想不理解。她觉得严立达在表示一种不满情绪。罗湛发现妻子桂雅丽不开心,显的无奈。蔡小欣和马国庆等人一起去玩,遇到林青青。两个女人开始议论情感问题。林青青向蔡小欣抱怨自己的丈夫,坦承自己喜欢严立达,追问罗想的情况。蔡小欣说严立达是罗想的小马仔。她故意把罗想描述成一个极为厉害的女人,严立达如何受她的气。林青青为严立达的窝囊感到不快。

  罗想来看爸爸,罗湛不在家,潘良在休息。桂雅丽陪她谈天。桂雅丽问起朱西子的情况,罗想立即明白了桂雅丽的心思,指出男人最需要的就是空间。桂雅丽忍不住提醒罗想对丈夫要多注意,并透露出蔡小欣看到严立达和一个女人在一起的事。罗想微微一怔,但立刻掩饰住自己的情绪。家里,罗想问严立达和其它女人的事情,被严立达否认的干干净净。

  第7集

  罗想要去问问蔡小欣。严立达表示自己就是喜欢罗想,打消了罗想要去问蔡小欣的念头。严立达和桂雅丽见面后,严立达委婉地说,希望她以后不要和罗想乱说,更不要告诉罗湛。桂雅丽心中不悦,严立达知道她把这些话都和罗湛说了,很不安。

  严立达找罗湛,说明自己是清白的。罗湛沉默良久,问:你觉得你和罗想的婚姻到底怎么样,能不能维持?严立达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想过离婚。罗湛说:那就好,好自为之。严立达和林青青约会,他和林青青一再表示,以后不要再来往了,家里已经有人说出两人的事情,不能再见面来往了!他要走,林青青伤心。林青青打电话到严立达家,罗想接电话。林青青说就是问候一声。罗想告诉严立达,林青青要请她吃饭,见面谈谈。严立达解释,掩饰自己的不安。

  罗湛回家后,罗湛告诉她自己和严立达谈过话了,他相信严立达没有做对不起罗想的事,并嘱咐桂雅丽以后尽量少说,桂雅丽感觉不快。

  林青青和严立达见面,林青青说蔡小欣告诉我,你对你老婆特别好,老婆也对你特别好。说真的,很想见见她,她有一个好丈夫。我们好了很久,都没有那种关系。有这样的丈夫,真幸福!严立达动容。朱西子想买一架钢琴,约罗想和她一起去街,买钢琴。

  第8集

  桂雅丽来到女儿家,对蔡小欣诉说心里的委屈。朱西子请女儿到餐馆吃饭。罗想告诉妈妈桂雅丽怎么担心爸爸和她来往。朱西子讥笑桂雅丽,罗想为桂雅丽解释。蔡小欣家,蔡小欣指责桂雅丽不听话,自己早就和她说过,让她当作什么都不知道,桂雅丽语塞。林青青约严立达见面,让严立达说出对罗想的评价。严立达的话模棱两可,林青青不满意。

  晚上,罗想在床上想和严立达亲热,他却推说自己累了。罗想忽然想起桂雅丽和她说的话,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二人吵起来,再次提到离婚。蔡小欣约妈妈出去吃饭,和她说了马国庆要给她买房子的事,桂雅丽也拿不出主意。罗想来看爸爸,罗想和爸爸谈起离婚的想法,罗湛希望她冷静,罗想和爸爸争辩。

  罗湛家,罗湛夫妇和两个女儿一起吃饭。蔡小欣主动提起马国庆。罗想对此发表看法,和蔡小欣发生口角。罗想家,罗想和严立达谈心,她的心里接受了爸爸的意见,态度平和,夫妻间有了交流的气氛,他们谈到婚姻,谈到各自的问题,不由感到彼此之间的感情。二人亲热。晚上,罗湛夫妻在议论罗想的婚姻。

  第9集

  朱西子和罗湛谈论桂雅丽,表示不满。林青青来找蔡小欣,是马国庆托她来说服蔡小欣和他结婚。罗想来看蔡小欣,打听严立达和罗想的情形,林青青躲在房间里偷听他们谈话。蔡小欣告诉罗想,林青青追求严立达,被拒绝。林青青气愤,一定要得到严立达。

  林青青到办公室,严立达表达出分手的意思,林青青很生气。她拿出自己为严立达买的贵重礼物,要扔掉。严立达只得劝慰。林青青让严立达离婚,说自己也离婚,和严立达结婚。严立达愣了,不知所措。林青青看他为难的样子,笑道:逗你哪!严立达松了口气,不再提分手的事。两人到郊外去游玩。罗湛来到朱西子家来,和她谈了严立达有外遇的事。两人各自说出对女儿婚姻的看法。

  朱西子给罗湛打电话,罗湛不在家,桂雅丽接的。朱西子大方地自我介绍,桂雅丽却很紧张。二人在电话中相识。罗想到医院检查,发现怀孕了。桂雅丽和奶奶知道罗想怀孕了,都为她高兴。严立达知道后非常兴奋。当初,罗想怀孕后是严立达要求罗想挺着肚子去乡下看望严立达的父母,有显摆的意思。结果在途中,路途颠簸,罗想流产了。这是两个人之间的遗憾,也是严立达心中的内疚。全家人为罗想的怀孕高兴,一家人团聚。

  第10集

  蔡小欣告诉严立达,林青青说:爱你,一定要到你!严立达为难于两个女人之间。他们夫妻之间沉浸在“怀孕”的喜悦中。罗湛回到家。桂雅丽终于忍不住,试探地问罗湛是不是又和朱西子见面了,不等桂雅丽说完,罗湛就截断她,说:是。罗湛生硬的态度让桂雅丽不快。晚上,朱西子再次来电话,又是桂雅丽接的。她二话不说,叫罗湛来接电话。朱西子告诉罗湛自己和女儿谈话的结果,女儿的态度很奇怪,简直不可思议。罗湛沉思不语。朱西子在电话那头大声地“喂”,桂雅丽偷偷听着。严立达和林青青见面,谈到分手,不希望因为两人的关系影响对方的生活。严立达没有告诉林青青他妻子罗想怀孕的事情。林青青不理解严立达的情感的变化,没有答应他的要求。

  林青青夫妻不和。心情郁闷的林青青去找蔡小欣,没有想到却见到了桂雅丽。当桂雅丽知道面前站的人就是林青青时,就没有好脸色给她,话语中也不客气,两人争执起来,林青青愤然而去。严立达要求罗想吃东西,对罗想关怀备至。

  朱西子和罗想谈话,要罗想和严立达离婚。但是,罗想的真实的想法并没有说出来,她已经是一个将近做母亲的女人了。林青青知道严立达没有告诉她关于罗想怀孕的事情,联想到严立达情感的变化,她亲自到严立达的办公室。严立达的态度很不好,林青青反讽说:罗想怀孕了,我是来送营养品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女人心事》剧照1   07-06-20
《女人心事》   07-06-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