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心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9 10:32
 

 

  第16集

  严立达打电话给朱西子,她也没有见到罗想。罗想已经住院了。医生要求她丈夫来,严立达匆匆赶到医院,医生告诉他,罗想已经完全流产了。罗湛一家在议论:罗想会不会离婚?

  罗想把自己离婚的决定告诉爸爸。罗湛支持女儿。朱西子知道情况后去看罗想,她坦言,离婚就是解脱。朱西子又去找严立达,要求他和罗想离婚,严立达没有答应。他在痛苦之中挣扎。

  严立达和罗想交谈无果,离婚的走向已成定局。两人商定明天去办离婚手续。林青青看望蔡小欣。蔡小欣问起她和严立达的事到底怎么样,林青青说自己虽然并不想和他结婚,但也不想放弃他。蔡小欣去劝她不要再缠着严立达了。罗想已经流产了。自私任性的林青青觉得严立达又一次隐瞒了真相,没有将罗想流产的事情告诉她,她又要开始报复了。林青青给严立达往家里打电话,罗想接的。林青青挂断电话。罗想按照来电显示打过去,问林青青要干什么?林青青说自己爱严立达,故意问起流产的事情。罗想很受刺激。这时朱朋石来看外孙女,罗想向外公发泄心中的愤恨,咬牙切齿地咒骂严立达和林青青,朱朋石对外孙女的仇恨心态感到震惊,试图开导她,但罗想根本听不进去,表示自己决不让那个女人得逞。

  第17集

  蔡小欣碰到心力交瘁的严立达。蔡小欣很同情他,向他透露了林青青和她说的话。严立达心灰意冷。严立达问罗想什么时候离婚。罗想觉得严立达要离婚就是为了要和林青青结婚,冷笑道:她是不是着急了?你急着离婚去向她报喜!接着她告诉严立达自己决定不离婚了。对罗想的反复严立达感到不解。罗想发狠地说:我就是不能让那个女人的得逞。严立达把林青青和蔡小欣谈话的内容告诉了她,自己从来也没有爱过林青青。罗想却骂他。严立达无奈地叹息。屋子里一派死寂。严立达到到蔡小欣,诉说痛苦,他原来不想离婚,现在想离婚了,整天和一个仇恨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过下去没有意义。而罗想又不想离婚了。

  朱西子来找罗想,发现严立达在家,出乎意料。严立达解释,不是他不愿意离婚,而是罗想不同意离婚。朱西子愕然。蔡小欣答应了马国庆的求婚,马国庆满心欢喜地准备买房,带着蔡小欣四处看房子,桂雅丽也随他们一起去。朱西子返回的路上,见到罗想买了不少东西,气愤:小日子过上了,轰轰烈烈的!为什么么不离婚?罗想不愿回答。把朱西子气得要命。罗想在家中和严立达僵持。

  罗湛和朱西子谈话。朱西子告诉罗湛女儿不打算离婚了,以及她的想法,罗湛觉得罗想的想法实在愚蠢,为女儿担忧的心情使二人的关系缓和了。

  第18集

  罗湛和母亲谈话,述说种种忧虑和烦恼。潘良宽慰儿子。休息日,罗想来到父亲家。桂雅丽发现罗想的脸色很不好。罗湛把女儿拉倒书房谈话,罗想承认自己受不了这样的结局,咽不下这口气。父女二人争论。罗想不愿回家,来到妈妈家。朱西子关切地问女儿离婚的事,罗想不答。

  罗湛和桂雅丽在饭馆吃饭。罗湛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们过自己的日子,不受她们的干扰。潘良独自面对丈夫的遗像,说话。罗想醒来,朱西子觉得女儿十分憔悴,提出让女儿在自己家住一段时间,思考思考。罗想同意。罗湛来女儿家看望,碰到严立达。严立达情不自禁地向岳父倾吐出心中的苦闷以及对婚姻的种种困惑。严立达的话在罗湛心里引起某种共鸣,两个男人进行了一番奇特的交流。桂雅丽为女儿张罗婚事,蔡小欣却有些心神不定。桂雅丽有所感觉,问她怎么了?蔡小欣说没事儿。桂雅丽对女儿的心不在焉有些疑心。蔡小欣解释是一个要采访的人。接到电话就匆匆走了。桂雅丽带着给罗想买的水果来到朱西子家。桂雅丽看到罗想的样子有些吃惊,觉得她气色非常糟,人瘦了许多,提议她去看看中医,吃些补药。朱西子直率地点出桂雅丽对自己和罗湛来往的不满。桂雅丽尴尬地解释,显得很被动。林青青给严立达打电话,刚说了两句话就哭起来。严立达问她怎么了,她说自己要和丈夫离婚,严立达不信她的话,挂断电话。

  罗想去医院看病,医生开了化验单,让她检查一下。桂雅丽对罗湛生气,罗湛表示今后过二个人日子,孩子事情不卷入太多。

  第19集

  朱西子关心女儿的身体,并问到罗想对自己的婚姻究竟打算怎么办。但妈妈的话刺激了她,母女二人吵起来。马国庆来找桂雅丽,问她蔡小欣到什么地方去了,这两天一直找不到她。桂雅丽惊慌,四处寻找,却没有蔡小欣的踪影。桂雅丽因为没有女儿的消息,不吃不喝,忧虑万分。罗湛劝说她,桂雅丽把郁积在心底的所有不满和火气一股脑发泄出来,罗湛呆住了。朱西子一个人在家弹琴。罗想回来,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母女二人互不说话。

  罗想再去医院,医生告诉她,她需要住院。罗想预感到自己的情况不好,追问医生,医生告诉罗想她有可能得了癌症。罗想离开医院,找到了林青青的丈夫。她迟疑片刻,说出了林青青和严立达的事,林青青丈夫神态自若,只平淡。弄得罗想反倒很尴尬。罗想来到爸爸家里。罗湛因为和桂雅丽闹矛盾,忽略了女儿。家里,罗想和严立达表示同意离婚。严立达问什么时候,罗想愣愣地注视他,半晌,说:明天,明天早上。但她提出一个要求,今晚她要一个人住在家里,让严立达离开。严立达走了。

  晚上,罗想万念俱灰,想到自杀。

  第20集

  罗想翻出恋爱时和严立达的合影和情书,一封封烧掉,然后准备写遗书。有人敲门。罗想开门,竟然是蔡小欣。蔡小欣告诉她自己爱上一个人,表现了一种疯狂的爱情状态,罗想愣愣地听着。蔡小欣感到不对头,发现了罗想没写完的遗书,万分惊讶,追问罗想,罗想声音微颤,说:我得癌症了。蔡小欣惊呆。

  第二天早上严立达回到家,准备和罗想去办离婚手续。但罗想不在了。严立达给朱西子家打电话,朱西子得知女儿不知去向,有些担忧。朱西子找罗湛,朱西子告诉他女儿不见了。屋子里一派死寂。电话响起来,是蔡小欣打来的,她告诉妈妈自己陪罗想在医院里。罗想躺在病房里,睡着了,蔡小欣陪在她身边。

  桂雅丽,罗湛和朱西子来到医院看望罗想。蔡小欣看到母亲来了,转身就跑,桂雅丽赶紧去追。桂雅丽拽住女儿,问她出了什么事。蔡小欣告诉妈妈自己不和马国庆结婚了。桂雅丽惊异,蔡小欣终于说出自己爱上了一个人。桂雅丽回到病房,看到朱西子和罗湛并排坐在椅子上,朱西子在啜泣。罗湛不由搂住她。桂雅丽离开。朱西子陪着罗想在医院里。朱西子忽然问:要不要告诉严立达?罗想摇头。

  严立达一个人在家。电话响了,是蔡小欣,她告诉严立达罗想住院了。严立达来到医院。罗想问你来干什么?严立达说:你说我来干什么,我能不来吗?罗想沉默,罗想慢慢转过头来,看到严立达站在病床前,朱西子已经不在了。严立达向罗想表达了心中的歉疚之情,罗想的回答却噎得他无话可说。严立达咬牙说:你怎么说都可以,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不会离婚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女人心事》剧照3   07-06-20
《女人心事》剧照2   07-06-20
《女人心事》剧照1   07-06-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