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心事》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9 10:31
 

 

  第11集

  马国庆和蔡小欣去打球,见到林青青,两人议论。马国庆表示:林青青要破坏人家家庭,迟早要倒霉的。罗湛带着母亲去看朱西子父女,两家老人见面。讨论如何带“小孙子“的事情。气氛融融,言语中充满了欢快。桂雅丽请教罗湛,如何推进马国庆和蔡小欣的关系,蔡小欣一直不上心。罗湛劝导说,蔡小欣对马国庆认识也要有一个过程。

  桂雅丽打电话给严立达,欲言有止,她想告诉严立达,林青青要报复他。桂雅丽心绪不宁。林青青去找罗想,两人交锋,林青青就是要让对方知道她和严立达的亲密关系。罗想回家后,她告诉严立达,她和林青青见面了,她希望严立达能够解释他和林青青的关系。严立达说,林青青是报复,心态不正常。罗湛和罗想谈话,罗想淡化严立达和林青青的关系。罗想产生再找林青青的念头。她有和林青青见面,罗想说,她相信严立达说的,他俩的关系是林青青主动,严立达是拒绝的。林青青听后气愤,说她送给严立达很多礼物,严立达不敢拿回家,都放在办公室里了。

  罗湛责怪他的妻子,这些事情不该瞒着他。罗想到严立达的办公室找他,严立达不在,罗想找到了林青青送给严立达的礼物,她相信林青青所说的一切,愤怒中打电话给严立达,要他立刻回家!

  第12集

  严立达回到家里,罗想把办公室里的“礼品”展示在严立达的面前,要他不要再装下去了!必须把自己和林青青的关系说清楚。严立达一再解释,可是难园其说。悲痛中的罗想提出离婚,严立达不同意,他表示对妻子是有感情的。朱西子也知道了严立达的详情,气愤中打电话给罗湛,桂雅丽接的电话,她不说话,对朱西子频频找罗湛心怀不满。

  罗湛要给朱西子打电话,桂雅丽更加不开心,一不小心,拐了脚。后来,朱西子又和罗湛打电话,为了严立达外遇的事情,两人有必要见面,谈罗想婚姻危机的问题。桂雅丽在外面听到了他们要见面的事情,心情复杂。朱西子和罗湛见面后发生争吵,朱西子要罗湛支持她,动员罗想离婚。而罗湛认为,罗想已经怀孕了,情况也复杂了,眼下不要轻言离婚。两人不欢而散。

  严立达打电话找林青青,要求见面,林青青故意推迟。桂雅丽见罗湛回家,故意问他去什么地方。罗湛实说去朱西子家了,又引起桂雅丽老大的不快。罗湛陷于两难之中。严立达终于和林青青见面了,严立达要求林青青去和罗想说清楚,他和林青青之间没有什么。林青青嘲讽他,他的妻子没有那么傻。严立达见林青青固执己见,相执不下之后,严立达愤然而去。

  罗想在母亲家,朱西子执意要罗想离婚,罗想内心矛盾,坦言说自己没有想好。朱西子却责怪她继续要和严立达过下去,还要为他生孩子。母女发生争执,罗想心中增加了痛苦。

  第13集

  罗想去找蔡小欣,询问严立达和林青青的事,罗想越说越激动,忽然哭了,泪流满面。蔡小欣不知所措。罗想情不自禁地说出自己对婚姻的失望,伤心和挫败感,蔡小欣被她真诚的流露打动。朱西子去看女儿。发现严立达在家。朱西子冲动之打了严立达一耳光,后去找罗湛。恰好桂雅丽不在家,朱西子表达对严立达的愤慨,要罗想离婚。罗湛沉默不语。朱西子问他为什么不说话?潘良被吵醒。三人默默无语,为罗想难过。桂雅丽回来,在家门口听到朱西子的声音,她没有进家门,躲开了。

  桂雅丽来找女儿,说出朱西子到家里来的事,以及由此引发的与罗湛之间的隔膜。蔡小欣告诉妈妈罗想来找过自己,描述了罗想愤怒和悲伤的状态。桂雅丽忘记了自己的不快,为罗想难过。严立达告诉罗想她妈妈朱西子来过。罗想无言。看着她憔悴失神的样子,严立达感到心疼。他承认从来也没想过和罗想离婚,他希望罗想能谅解。罗想沉默不语。

  罗想和父亲见面,她心里有很深很深的挫败感,罗湛尊重她的选择。蔡小欣瞒着妈妈找罗湛谈话,询问他和前妻的关系,警告他不要伤害妈妈。罗湛掩饰住心中的不快,和蔡小欣坦诚交谈。

  第14集

  林青青在街上发现自己的丈夫尤伟和一女人携手而行,亲密无间。林青青找严立达。罗想意外地看到他俩在一起的情景,很受刺激。她冲上去,让严立达滚蛋,再也不要进家门。严立达回到家,被罗想怒斥。罗想找到蔡小欣,要求蔡小欣说出林青青家的住址,她认为严立达一定和林青青在一起,她要去找他算账。蔡小欣犹豫一下,答应带她去。

  蔡小欣带罗想来到林青青家门外,罗想却犹豫了。蔡小欣离开之前忍不住对罗想说:我看你离不了婚。严立达独自呆在办公室。罗想来到他的单位门口,思忖着蔡小欣的话,最终没有进去。朱西子给女儿打电话,罗想情绪极糟,不想说话。朱西子问罗想晚上准备吃什么,需不需要安眠药?罗想对母亲的态度感到意外,有些感动。

  桂雅丽和蔡小欣一起逛街,蔡小欣嘱咐妈妈以后不要老盯着老罗,要给男人空间。二人不由谈起罗想的婚姻,各自有不同的看法罗想回到家,看到严立达在收拾衣服,放到箱子里,罗想误以为严立达要搬出去,罗想冷笑地说:你别太心急了,小心犯了重婚罪。严立达低声说:我是要出差。罗想有些尴尬,故意问严立达什么时候办离婚,严立达咬牙沉默。严立达出差,罗想一个人在家,桂雅丽来看望。桂雅丽回忆自己的经历,诉说一个女人自己生活多么难,罗想的眼睛湿润了。这时朱西子来给女儿送安眠药。桂雅丽嘱咐罗想千万不要多吃。朱西子不由讥笑:你实在太不了解她,罗想可不是那种没有丈夫活不了的人。桂雅丽被噎得无话可说,很快借故离开。二人交谈。朱西子希望女儿离婚。

  第15集

  桂雅丽把自己去看罗想、见到朱西子的事告诉了罗湛。话里话外表示出对朱西子的印象很糟。罗湛不搭腔。桂雅丽对丈夫的态度感到不满。

  马国庆约蔡小欣去玩,在高尔夫球场遇到林青青和她的丈夫。林青青把蔡小欣拉到一边,倾诉心事,说严立达越是不理她,她越不想放手。蔡小欣发现林青青是个占有欲很强的女人。朱西子和罗湛见面。二人为罗想目前的矛盾状态感到忧虑,同时又很无奈。二人的谈话涉及到以往的婚姻,态度逐渐对立,甚至翻出陈年老账,吵着吵着两人忽然意识到这点,住口,陷入尴尬的静默。朱西子起身离去。桂雅丽接受马国庆的邀请去玩。母女二人尽情享受着豪华的生活。她对女儿说和马国庆的结婚,蔡小欣说:谁要和他结婚啊。

  严立达出差回来。罗想再次和严立达提出离婚。严立达沉默良久,后发现罗想去医院看病的报告:“先兆性流产”。他询问情况,却遭到罗想反斥:我不是怀孕的机器。严立达找到罗湛,证实罗想去过医院,罗想面临着“先兆性流产”。他要求罗想去医院,罗想坚决不去。桂雅丽知道罗想有可能流产的消息后,去找蔡小欣,告诉她消息。严立达回到家,不见罗想。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女人心事》剧照2   07-06-20
《女人心事》剧照1   07-06-20
《女人心事》   07-06-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