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08:58
 

 

  第一集

  暴风雪中,玉琴带着女儿小婕(后来的诗颖)连夜逃走,希望能赶上凌晨的第一班车,永远离开暴戾无常的丈夫-叶志刚。小婕却不想离开,因为仁杰还在等着她,他们约好了要一起到漠河的北极村去看极光!传说只要看见幸福的极光,相爱的两人就会永远在一起,但是小婕连再见都来不及说,就要被迫离开,再也见不到仁杰了……

  叶志刚酒醒后发觉玉琴与小婕双双出走,立刻气急败坏地开着小卡车追来,眼看玉琴母女俩已经惊险地跳上火车,志刚却不肯死心,依然开着卡车追赶,结果无情的风雪阻挡了视线,志刚刹车不及,连人带车滑落山谷!

  仁杰苦等了一夜,一直等不到小婕,终于失望的走了,却在回家途中撞见卡车翻落,认出那是小婕父亲拥有的卡车,由于小婕一家人下落不明,所以大家都认定小婕一家都随卡车翻落山谷身亡,仁杰误以为小婕已死,不禁伤心不已……

  多年后,仁杰成为一名摄影师,他的女友林恩琪是全国著名滑雪运动员,最近正在为新崛起的滑雪新秀叶诗颖威胁到自己的地位烦恼着,仁杰怎么也没想到,身旁的运动杂志竟刊载着令他震惊的消息——童氏集团即将力捧滑雪新秀叶诗颖,那个熟悉的身影,不就是他日思夜想的小婕吗?!仁杰一惊,立刻赶往童氏集团的滑雪度假村,想找到叶诗颖本人,确认她到底是不是小婕?无奈叶诗颖在男友童宇翔的重重保护下,坚决不让任何媒体打搅她,身为滑雪度假村负责人的宇翔,不但尽全力栽培诗颖成为滑雪选手,也准备好筹办一个浪漫的私人订婚仪式,跟诗颖求婚。

  诗颖在订婚前一天,独自来到北京近郊的雪山做山训,理由是为下一场比赛做体能准备,其实真正原因,是因为据新闻报道,滑雪场所在的山区最近出现极其罕见的霞光,异常美丽壮观,令诗颖想起曾经和仁杰的那段感情,那个约定……

  仁杰竟也为了相同理由,来到雪山上,希望能看见霞光,两人意外在雪山上重逢,都感到震惊不已!

  精心策划的订婚派对,眼看就要开始,宇翔却一直联络不上答应要从雪山赶回来的诗颖,而且手机也无法接通,正当众人苦等诗颖的出现时,却传来的惊人消息,原来雪山发生了雪崩,诗颖被困山区,生死不明……

  宇翔和恩琪因为同样心系所爱的人,而一起加入搜救行动!

  被困在风雪中的仁杰与诗颖,两人勉强挖了一个雪洞,在里头取暖,但是诗颖开始呈现脱水的症状……

  风雪愈来愈大,搜救的行动也愈来愈困难,宇翔与小婕不顾危险的搜寻,只找到两人的手提袋,眼看宝贵的抢救时间已过,搜救人员无奈地告诉宇翔跟恩琪,两人不可能在如此的风雪中存活了,为了避免搜救人员也陷入危险中,决定放弃搜救!宇翔与恩琪都无法接受诗颖与仁杰已死的推测,拼命恳求搜救人员,再做最后一次的努力!

  搜救队终于获得两人的行踪,诗颖和仁杰奇迹般的生还了!原来仁杰在诗颖昏迷后,冒着生命危险在雪地奔走求救,才被搜救人员所发现!仁杰与诗颖获救后,立刻被送往医院,诗颖情况并不严重,而仁杰却因为在雪地中呆的时间过长,不但身体被冻伤,而且出现了雪盲的症状,必须住院修养到眼睛恢复视力后,才可出院。

  第二集

  诗颖虽然感动仁杰救了她,但是为了彻底抛开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还是恳请仁杰忘了两人的初恋吧,不要再让这段已经消逝的恋情,牵绊住两人……

  虽然仁杰与诗颖都约定好不说出过去的关系,可是宇翔却渐渐察觉诗颖对仁杰的过份关心,而恩琪也意外翻出了仁杰过去与诗颖的照片,察觉到仁杰的初恋情人,竟是诗颖!

  仁杰知道恩琪已经发现他与诗颖关系后,跟恩琪坦承自己的确还深爱着诗颖,但是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因为诗颖早就把他忘得一干二净,如果恩琪不肯原谅他的话,他绝对不会勉强恩琪继续和自己在一起的…。恩琪依然爱着仁杰,因此选择了原谅仁杰。而诗颖再回到宇翔身边,却不知该怎么将自己的过去解释清楚,体贴的宇翔没有为难诗颖,在诗颖犹豫要如何开口时,先一步的告诉了诗颖,他爱的是现在的诗颖,所以诗颖的过去,他并不需要知道,只要诗颖是爱他的,就已经足够。

  宇翔的妹妹玮婷,任性的离家出走,要搬出家门跟男友同居!宇翔来到玮婷男友家要人,开门的竟然是仁杰,宇翔误以为仁杰就是欺骗妹妹感情的人,立刻认定仁杰是个到处欺骗女人感情的花花公子,强行要带玮婷回家,而玮婷因为不想回家,也不替仁杰解释,干脆将错就错的向宇翔表示,她要跟仁杰住在这里,再也不回家去……

  诗颖不相信仁杰是这样的人,第一次跟宇翔大吵一架,诗颖私下跑来找玮婷问个清楚,这才发现原来玮婷那个不负责任的男友,其实是书豪,而且早已不知下落。书豪要仁杰帮他处理善后,摆脱玮婷纠缠之后才肯回家!就在这时候,有媒体披露诗颖的神秘过去,还绘声绘色的猜测诗颖一定有一段不可告人的过去,才必须隐姓埋名的来到这里。

  仁杰也接到杂志社的命令,要深入追查诗颖的过去,仁杰不但不肯,还阻止杂志社刊登对诗颖不实的报导。

  诗颖很生气仁杰为了帮朋友,居然是非不分的乱帮忙,臭骂了仁杰一顿,并要求仁杰说出书豪的下落!仁杰不肯,诗颖自己想办法找到书豪,要书豪回去对玮婷负责!书豪一点悔意跟诚意都没有,还说仁杰这一辈子都欠他,如果真要找人负责,就去找仁杰好了!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