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吃的保养品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4 08:08
 

 

  皮肤美白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以前你在节目中提到许多次,肌肤的保养要内外兼备,关于这点,除了一般的食品之外,有没有什么样的成分是可以作为肌肤保养的保健食品?

  吴老师:当然有的,吃的保养品对肌肤美容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常说内服外用,效果加倍,护肤品是针对肌肤的外在调理,女性的身体经过内在调理之后,更能够显现在肌肤的外观上,有时两者搭配的效果非常惊人,不但改善肌肤的时间可以缩短,两者合并使用的结果更能显而易见。

  主持人:吃的保养品,的确很吸引人,今天吴老师要介绍的是有关哪方面的成分呢?

  吴老师:今天我要介绍的是美白食品。

  主持人:太好了,夏天时候美白真的很重要,使用保养品有时又太油腻,用吃的保养品也能增进效果的话,也是一个补强的好方法。

  吴老师:是的,的确有很多女性朋友在夏天时不喜欢用护肤品,眼睁睁看着脸部肌肤越来越黑,使用吃的保养品确实可以减少脸部肌肤的负担,即使只使用简单的护肤品,确实同样可达到美容的效果。

  主持人:我们就请吴老师来说明今天的新成分吧。

  吴老师:好的,在说明新成分之前,我先来说说肌肤变黑的原因。阳光中的紫外线通常是黑色素形成的直接原因之一,所以必须使用防晒霜来减少肌肤暴露于紫外线的伤害下,但是紫外线并不是黑斑形成的唯一原因,我们以前说过,自由基会攻击我们的细胞组织,让细胞破损死亡,这样会造成细胞不能由外界吸收养分,即使我们使用了再多的护肤品,有时也不能达到美白的效果;另一方面,死亡的细胞组织不能代谢,逐渐形成黑色素,所以年纪大了之后,会有老人斑、黑斑、蝴蝶斑的现象,都是自由基没有被清除,让我们的肌肤受伤产生病变。

  主持人:吴老师,你今天要介绍的新成分,就是可以清除自由基的成分吗?

  吴老师:是的,清除自由基是三十岁之后的女性都该注重的,年龄一增长之后,身体抵抗力自然下降,现代生活环境的各种污染因素,加速我们的老化,抗氧化的产品就越重要;我今天介绍的抗氧化成分,是葡萄籽萃取物。葡萄籽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强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它抗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尤其是它在人体内活性,更是以上这些抗氧化物无法比拟的。它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够在自由基对人体造成破坏前,就让自由基失去活性,使身体各器官系统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有效保护细胞不被伤害,还能延缓人机体的衰退和老化,保持充沛的活力。

  主持人:葡萄籽萃取物具有这么强大的抗氧化功效,我们吃葡萄就可以摄取到葡萄籽萃取物吗?

  吴老师:当然不行,葡萄籽萃取物顾名思义是由葡萄籽中萃取的物质,它并不存在于葡萄里,生物科技的浓缩萃取技术,将葡萄子中这种有效的成分提取出来,因为它的含量十分微小,要达到有效剂量,一定要经过浓缩提取,做成易于食用的胶囊产品,才能够有足够的量,清除过多的自由基(展示胶囊产品)。

  主持人:原来如此,保健食品经过浓缩提取,比一般食品更有效,所以我们食用少量的胶囊就能有美白的效果啰?

  吴老师:是的,每天只要在晚饭后食用两粒葡萄籽萃取物胶囊,搭配外用的做旋维生素C粉末以及防晒霜,就是最强效的美白组合,大家就不用担心夏天肌肤变黑了。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今天介绍的美白食品,观众朋友应该也觉得科技产品对美容产生了巨大的功效,欢迎各位朋友持续收看美丽新女人其它精采的单元。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