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激情车神》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4 09:07
 

 

  第八集

  咖马向千寻求救,千寻赶到医院,知道了咖马和Mix是亲兄妹,才相信以前咖马说自已有个妹妹,并不是随口胡诌;千寻鼓励咖马带回妹妹,但咖马因为没钱让Mix过好日子,不敢接受千寻建议!但在千寻的鼓励下,咖马放下自尊,又回到ASUKA向Miki低头,答应Miki所有的要求和条件。

  小风到医院探望因假机油受伤的客户,面对难过的家属,小风充满罪恶,加上咖马弄伤Mix,小风更是愤怒。在小风知道找上Miki聘用咖马为ASUKA车手后,对Miki极为不谅解,小风和Miki一下子从朋友变成敌人,两人心中都有莫名的感慨!

  在小风的同意下,Miki决定ASUKA要和风动一起进尖端,跟乱仓比零四,让咖马跃跃欲试!

  千寻独家采访小风的复出宣言,引来Marco不满,借故率众砸风动,Mix和千寻都因此受伤,小风对千寻的伤势,默默心疼,两人默契更上层楼。

  这次回ASUKA,咖马格外用心,不识字的他暗自猛K数据,Miki感动,两人关系也起了微妙变化!Miki主动要求咖马护送回家,但咖马却临时接到千寻电话,得知Mix受伤,匆匆离开,让Miki有点沮丧。

  千寻被打伤,小风悉心照顾,千寻寻机解释咖马并非故意伤害Mix,小风鼓起勇气问千寻对咖马是否存有爱恋,千寻第一次感受到两人之间的特殊感觉。

  而咖马到风动外探望不到Mix,到千寻家门外,又看到小风的车也在门口,不禁争风吃醋,千寻要咖马先离开,没想到咖马睡在车上,等了千寻一整夜。即便如此,千寻依然对咖马坦言,小风让她有安全感,咖马飘乎的个性,她捉不住!

  被千寻拒绝的咖马,满腔怒火找上Marco,Marco知道咖马和Mix的兄妹关系,藉此要挟咖马,要咖马回到乱仓帮他比那场与风动的比赛,咖马备感压力。

  然而咖马却意外发现,公爵常暗自辛勤练车,野心不只如此!隐约对周遭的一切觉得不安……

  第九集

  千寻因为贴身访问,到了小风和Juliet相遇的溪边,对于小风谈起Juliet的深情款款,千寻竟有几分妒忌!

  小风为得知比赛当天气候,跟千寻一起到花园农场拜访花农,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千寻在雨中将羽翼项链送给小风当做幸运符,小风竟然和咖马一样在雨中高喊“FLY”!千寻相当咤异,却也开始想象与小风之间的可能!

  Miki邀请千寻为咖马作访问,咖马发现千寻的羽翼项链不见了,千寻谎称掉了;访问过程中,咖马不识字的秘密意外曝光,让咖马自尊心严重受创,Miki急忙向咖马安抚,还主动亲吻咖马,这一幕被千寻亲眼目睹,千寻不知如何面对,转身离开,咖马对Miki突如其来的告白,更显得不知所措!

  为了安抚千寻,咖马向Miki借十万元,打造白金羽翼项链。来到千寻家,咖马撇清和Miki之间没有暧昩关系,但看到千寻家中电视画面都是小风,咖哪心里很不是滋味,千寻望着画面里的小风,手中轻抚咖马送的羽翼项链,千寻在两个男人之间,暗自作出选择。

  假机油事件真相大白,小风找Miki商讨对策,和咖马撞个正着,咖马看到千寻的羽翼项链竟然挂在小风身上,妒火中烧,冲回乱仓答应为Marco出赛。

  而Miki翻到刻有千寻名字的白金羽翼项订单,标价十万元,得知咖马跟她借钱竟是为了千寻,妒嫉心顿时引爆,小风明白,咖马一直都没有放弃追求千寻。

  千寻到ASUKA,打算把白金羽翼项链还给咖马,Miki告诉千寻,项链是咖马向Miki借钱买来的,而且咖马已经到乱仓,Miki想到心爱的咖马,竟然为千寻痴狂,既痛苦又不甘心,粗暴的动手扯下挂在千寻脖上的项链!

  咖马要回乱仓,以往暗自阻止的公爵如今公然反对,并扬言跟咖马挑战,赢了才能留在乱仓,Marco也乐见好戏上场,于是为两人举办比赛!

  咖马回到尖端比赛,千寻和Miki赶来劝阻,咖马发现千寻的羽翼项链,在Miki手中,便毫不客气的抢下项链,再温柔的替千寻戴上,Miki难过不己;千寻鼓起勇气,告诉咖马自己已选择和小风在一起,希望咖马和Miki回到ASUKA展开新生活。

  咖马听到千寻要接受小风的感情,心如刀刮,但依然摆出笑脸,再次拒绝Miki的感情,上场和公爵比赛,没想到却输给公爵!而Miki一眼看出公爵暗地里在车上作弊……

稿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激情车神》剧照1   07-07-18
《激情车神》   07-07-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