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Mstar新星道》独特视角 精彩首播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0 15:31
 

 

  《Mstar新星道》是天津电视台和韩国Entertive经纪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档以培养流行音乐偶像新人为内容的大型音乐秀明星互动节目。并将于2007年7月27日晚21:40在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首期播出。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歌迷,我们还专门为全国的歌迷朋友们建立了网站,将节目精彩图片、视频全程奉献。为不能准时收看电视《Mstar新星道》的歌迷朋友们建立了网上重播,在《Mstar新星道》的网站中,我们还专门为歌迷朋友们准备了网上收视导看、报名参与、关注投票,希望歌迷朋友们多多关注网络《Mstar新星道》和电视《Mstar新星道》。

来自韩国首尔的选手申大鎬(左一)

  首播的《Mstar新星道》中有四位新秀登台,他们是10号来自吉林的薛佳萱、9号来自韩国首尔的申大鎬、4号来自安徽的胡晶晶、11号来自天津的阴成君。9号和11号中、11号选手形象恰巧都酷似周杰伦,9号选手申大鎬则是说唱曲风,他的《ring my bell》赢得歌迷的阵阵欢呼。他说,来中国之前担心语言问题,和中国歌迷不能互动,但是到了现场才感受到歌迷的热情,伶俐的大镐还在演唱间隙间借了评委的一瓶水一气喝下,为了和歌迷互动自己先搞了一个拉近仪式,出色的舞台表现,让评委周彦宏刮目相看,误认为她是专业歌手,连连称好。而来自天津的阴成君更是以模仿杰伦为主,他的《周杰伦串烧歌》边甩边唱的《双节棍》和一人分别两种唱法演绎的《千里之外》以及边展示中国功夫边演唱的《霍元甲》让评委刮目。本期的四位Mstar实力非常雄厚,形象亮丽的东北女孩薛佳萱首先亮相的是一首载歌载舞的《Mr.Q》,由于她在赶火车的途中,撞伤了脚趾,而在比赛的时候,她的歌曲必须要跳舞,她坚持不改歌,忍着伤痛完成了全部歌曲的舞台演绎。而来自安徽的小姑娘胡晶晶在表演之前,也出奇招秀了一段黄梅戏,她这是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登台,虽然有点紧张,但他的纯朴本真让评委感动。

评委席

  《Mstar新星道》的节目视觉更新,专门设置了评委单元。曾经为田震专辑写歌的杨嘉淞,曾写出《靠近我》《爱不后悔》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这次他为选手演绎了经典流行曲目《靠近我》,韩国的著名影视歌新星、以编创复古舞被称为复古dancer的裴涩琪的《野丫头》、来自韩国的时尚组合cats的《handsomeboy》都让中国歌迷和选手过瘾,另外我们的特邀嘉宾主持韩国时尚摇滚女星金孝妍出了亲情主持外,还带来一首抒情好听的《for you 》,

  至于《Mstar新星道》的比赛,四位新秀将会在本期有晋级、待定、淘汰三种结果,谁能入主月冠军争霸赛,谁又被惨遭淘汰?歌迷朋友也许能给个定论?

  天津电视台二套7月27日晚21:40首播,7月28日7:35 7月29日15:50重播 敬请关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Mstar新星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