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肌肤新陈代谢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1 08:14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昨天说到身体的健康与肌肤的关系,有很多观众朋友就询问肌肤的新陈代谢,是否也跟身体的新陈代谢是相关连的。

  吴老师:每种细胞新陈代谢的时间都不相同,但是体内的新陈代谢正常与否,对肌肤的健康却是有相当大的影响。我举个简单的例子,大部分的人早上起床后都会排便,这是我们消化系统的正常新陈代谢,但是有人因为紧张、压力、过水过少、饮食过于精致、少吃蔬菜水果,很可能会两天到三天才排便一次,这样的状况,就是新陈代谢不正常,通常也会显现在我们的脸上,譬如黑斑、青春痘、肌肤暗沉,都是常有的征状。

  主持人:女人便秘的状况最多了,我们都有相同的经验,只要情绪一紧张,原来的便意突然消失了,过多久也不想上厕所了,吴老师,这该怎么办呢?

  吴老师:多喝水,吃纤维质的食物,多运动,想上厕所时就去上,千万不要拖,早上起床排便的习惯是最健康的。但是这些原则简单易懂,还是很多人无法遵守,我就曾经碰过这样的案例,有位女性朋友来咨询时说,她从小就有习惯性的便秘,每两天到三天才会排便一次。长大后,工作压力大,渐渐变成一周上一次厕所,后来时间越来越长,最后竟然有次一个月才上一次厕所,大家想想,粪便中有多少毒素和脏东西在里面,甚至有食物的废弃脏油,这些毒素和脏污被我们肠道再吸收,对身体是多么糟糕,尤其反应在脸上,就是一些青春痘及斑点,让这位女性朋友非常困扰。

  主持人:这么久的时间没排便,会不会有严重的健康问题呢?

  吴老师:当然有,除了毒素被吸收之外,粪便中的水分也会被再度吸收,粪便会变小变干,不容易排出,刚开始只是便秘问题,接着就会有痔疮产生,最严重的状况,肠道吸收过多的废弃物与毒素,让大肠细胞产生病变,也就是癌症,大肠癌的患者,十之八九都有便秘问题,这是一个不可轻忽的健康问题。所以我常常告诉一些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能强忍着不上厕所,眼前看不见的坏处,长久之后就会成无法收拾的大问题。

  主持人:听吴老师这么一说,现在有严重便秘问题的观众朋友,你有没有良好的建议呢?

  吴老师:还是我刚才说的,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另外可以吃保健食品来帮助排便畅通,我手上的这个常通胶囊(展示产品),里面含有芦荟以及魔芋精粉(秀字卡),魔芋的膳食纤维等于吃大量的蔬菜水果,让粪便柔软;芦荟像润滑油一样,帮助食物在肠道快速通过,并保持肠道水分,这两个成分都能促进肠胃蠕动,排便顺畅。另外还有决明子,决明子除了对眼睛健康有帮助之外,近代科学研究出,原来决明子中还有一种大黄素,对排便有很好的效果。

  主持人:所以这也是一种复方的食品,对促进排便的效果更好。

  吴老师:没错,我一样请一位实际使用者时女士,说明他的亲身经验。

  主持人:好的,时女士请上场。时女士,听说你今天带来你以前的照片,为什么呢?你要说的应该是使用常通将囊的效果,跟脸部肌肤有关联吗?

  时女士:这点我要说明一下,先看我手上的这张照片,以前我脸上有许多青春痘与斑点,这两种肌肤问题让我很烦恼,又油又干的肤质,保养起来特别困难。这个问题我请教了吴老师之后,他判断应该是我的排便出了问题以前我对这点特别害羞,,不好意思跟别人说,但吴老师这么一说,原来这是我肌肤问题的症结点,那我就得重视这问题,赶快解决,吴老师介绍这个常通胶囊,挺不错的,我每天晚餐后吃三颗,隔天上厕所就顺畅多了,而且只是粪便变软,不会拉肚子,挺舒服的。

  主持人:你只是吃这个常通胶囊,改善你的排便问题,肌肤也有这么大的改变,为什么呢?

  陈女士:我觉得应该是毒素排掉了吧,以前便秘时,我有严重的口气问题,刷牙也不见效,但是吃了常通胶囊之后,口气变好了,吴老师说毒素排掉了,自然没有口臭,脸上的痘痘也不长了,斑点也淡了,我用纳米粉末加强肌肤保养,果然效果令我很满意呢(照片与本人之画面对照)。

  主持人:吴老师,陈女士都添加了哪几种的粉末呢?

  吴老师:她使用的是白杨柳树精华粉末与左旋维生素C粉末,加强控油与美白的效果。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与时女士说明,我们今天的节目进行到这里结束,欢迎各位朋友持续收看美丽新女人其它精采的单元。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