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色年华》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3 09:43
 

 

  第九集

  小刚跟着一群孩子爬树掏鸟蛋,结果掉下来摔断了腿。舅舅治不了,艾晚晴慌忙找车把他送进上海—家骨科最好的大医院,日夜守护。方国维得知也来看望,还送医疗费。艾晚晴拒绝,方国维说就算借还不行吗?

  雪梅的一位演员朋友拍武打戏摔伤了腰,也住在这家医院另一间病房,雪梅与几个朋友来探望,在走廊中遇见了艾晚晴。雪梅开始怕认错,试着叫了声晚晴,晚晴一回头,发现是雪梅,很意外且尴尬。只得上前说话,并见到了小刚。雪梅和小刚聊天,发现这孩子聪明可爱。便让同行的摄影师给她和晚晴母子拍了一张合影。艾晚晴不便推辞,只得照了。雪梅问孩子的爸爸呢?艾晚晴淡淡地说了句我们分开了,便说其他。雪梅又说了几句安慰话才离去。

  几日后,照片洗了出来,雪梅拿去给姐姐雪芬看,雪芬看着照片,只觉得小刚很像子华。但没有声张,还让雪梅不要告诉子华,便留下了照片。雪梅走后,雪芬和孟克明说了自己的猜想。孟克明说别神往过敏。雪芬说可以和子华小时的照片对一对,便翻出自己的照片册,果然挺像。但子华照片这儿不多且人太小看不清,二人又悄悄地回到母亲住处,借故翻拍作资料借回老照片本,发现小刚真的很像子华。两人又怕搞错,也许纯粹是出自偶然。雪芬决定再去一次医院探问晚晴。

  但是,当雪芬去到医院时,艾晚晴已经带着小刚出院了。雪芬向护士找来小刚的病历看,记下了他的出生日期。回到家中仔细核对时间,发现这孩子正是在子华出国前怀上的。那他的父亲不可能是别人。

  为了证实这一点,他们把子华找来吃饭,轻描淡写地的问他的近况。

  成子华说,他决定要写一本书,把过去的事划一个句号。也是把自己的人生前一段划一个句号。这本书名叫《海上秋歌》,就是写他初恋的历史。

  雪芬克明很高兴,试探地问他书中是否什么都写?子华肯定。雪芬问:自己的过失也写?子华又肯定。克明说:你有什么过失啊?子华十分沉重地说,我负了她!我们在临分别时已有了关系,并且海誓山盟,但父亲以断绝父子关系威逼太甚,我只能答应先出国。谁知艾晚晴她受不了,很快又与别人结婚生子了。

  雪芬这才告诉子华,她的孩子恐怕就是你的!并拿出了照片。子华大惊,说要去问晚晴。但雪芬和克明制止了他,让他不可造次,必须谨慎为要,因为这关乎到她的名声。子华说我可以来承担!雪芬说她是不是愿意呢?也许她已爱上了别人,这件事捅出去好吗?子华怔往了。

  这时,上海滩另一件大事发生,又吸引了成子华的注意。

  原来许洪钧和松本为压低大石滩租金,迟迟不交付租金,也不撤出大石滩码头。交通部决定强行收回码头,联络上海警察厅派警察干预,督促他们搬家。刘专员立即通知许洪钧,让他采取对应措施。许洪钧立刻把这个消息通知了高桥。

  日本方面立即调遣军舰,运送水手保护码头。一刹时,双方军队每天持枪在码头对峙,事态十分严重并有扩大的趋势。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