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津夜嘉年华》魅力女主播曹颖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6 13:05
 

 

  八月,酷热难耐,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特别烹制了一顿精美的消暑娱乐大餐,在炎炎夏季为您的生活送来一阵清新凉意,让您在娱乐的氛围中清凉度夏。

  在刚刚送走了“涛声依旧”的毛宁,《津夜嘉年华》在八月特别挑选了四位更加“清凉”的嘉宾,无论是魅力女主播曹颖,还是“雪山飞狐”聂远,又或是“郭芙蓉”姚晨和“师奶杀手”吴启华都一定会为您的炎热生活带来丝丝凉爽。

  除了曹颖会在嘉年华的舞台上奉送全新专辑《嘟嘟娃娃》的全国首次现场表演,而伴随《雪山飞狐》在天津的热播,人气愈加攀升的“飞狐大侠”聂远也将在嘉年华的现场大谈自己的演艺经历,在他的眼中,每一个角色其实都是有着他自己的影子的,另外还有三位女粉丝的现场真情告白,而聂远到底会选择哪一种类型的女生呢?从《武林外传》里走出来的“大嘴美女”姚晨,也终于在嘉年华的舞台上化解了一段与李彬几年来的“恩怨”,而个性率直的姚晨更勇敢的在节目中承认自己已结婚2年,而这个另一半也参与了《武林外传》的演出,那他究竟是谁呢?是小六吗?还是秀才?又或是白大侠?为内地观众广为熟知的吴启华也将来到嘉年华的现场,这为八月的嘉年华带来最后一个冰凉风暴,吴启华将带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他,舞技高超的他将在现场与三位美女激情共舞,而他继而却又向女主持邵静深情告白,这又是为何呢?

  除了火星人单元的大派明星外,在最瞎单元也精心准备了四个更为有趣的节目,到底谁才是主人公真正的妻子,而四个长发女儿又哪一个才是真的?试试你的眼力,动起你的脑筋,一起忘记酷暑高温。

  看《津夜嘉年华》,让你的清凉消夏。超级劲爆的现场,绝对搞笑的环节,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8月11日21:20的《津夜嘉年华》,好戏等你来瞧!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杨光”《津夜嘉年华》里挑女友   07-07-02
百变曹颖做客《津夜嘉年华》   07-06-25
《津夜嘉年华》暑期总动员   07-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