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炫音之乐 尽在《绝对音乐》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9 08:46
 

 

  近日,轩尼诗VSOP品牌特邀陶喆、侧田、Grand Avenue等艺人和中外媒体记者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了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年中盛典,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绝对音乐》栏目应邀前去拍摄。

陶喆和 Grand Avenue 轩尼诗亚太地区市场总监邓阁娴女士

  T型舞台设计,多面LED背景给场地营造了酒吧风格的演绎特点,很早知道轩尼诗的酒,是因为它的精良创意的广告,一个画家的故事,那个画家所带来的那种精湛艺术的精神感染了我,后来听说广告是一个真的画家拍摄的。我对轩尼诗很赞同并不是因为它真正的酒。因为我从没有喝过,这次拍摄轩尼诗还特邀了欧洲著名调酒师,一个帅的无可挑剔的金发碧眼的家伙,但是我专著音乐方面的事,没有过多留意他。首先发布会仿佛被轩尼诗主题代替,众多记者中很少有人对陶喆等个人音乐方面的事有过多发问,问题大约都围绕轩尼诗主题,可能大部分记者只是发个消息的原因。

丹麦著名乐队Grand Avenue

  栏目对Grand Avenue 、侧田进行了专访,由于记者很蹩脚的英文水平,很难对Grand Avenue有更过交流,尽管有了单独采访的机会。也只能靠翻译解释做一问一答式采访,后来甚至翻译也听不太懂他们说的话,至于答得什么只有等翻译后才能知道。但显然Grand Avenue对中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走访了故宫,并且当即应记者要求,表演了中国功夫。

香港新人王 人气明星侧田

  在采访侧田前,看过很多侧田负面报道,觉得他应该是比较有刺、不易接触的坏男生印象,但现在看来他还是比较好说话,没有初出茅庐的那种不可一世,也不像媒体说的那样不礼貌对人,态度很端正,说话也很诚恳,虽然普通话不是最好,还是用生硬的普通话完成全部采访。但工作人员抓紧要他赶赴彩排,采访只能停止了,他似乎还有话想说,有点很惋惜的表情,被工作人员生生拽走,这样看来。他也应该算是懂事的艺人吧。(《绝对音乐》制片人田凤欣)

  注:详细采访内容将于近期天津二套日播的《绝对音乐》节目中播出,播出时间:首播每天17:45,重播次日12:20,敬请留意收看!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绝对音乐》何润东天津歌友会   07-04-18
《绝对音乐》“五月天”独家专访   07-04-11
《绝对音乐》港台巨星天津演唱会   07-04-04
《绝对音乐》韩国歌星Sara歌友会   07-03-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我爱音乐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