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亲兄热弟》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3 10:14
 

 

  第十一集

  老大开车在家门口刚停,大嫂就迎上来了。大嫂不是空着手来的,手里带着家伙呢,见着老大,从包里掏出一本邮政编码的大黄册子就打。那大黄册子挺厚的,跟砖头似的。

  大嫂抡着那大黄册子打人,把一本书都给打飞了。

  大嫂一边打一边哭,骂老大不是东西,撺掇老四拆她的家。

  老四老跟老大出车,老坐在副座上真不是事儿,因为老四太壮了,人家一看见车上坐着这么一个人,就都不打车了……弄得老大老是拉不着活儿……这样老大收入就落下来了……

  老四要进工地,让保安拦了,要出入证。老四拿出不来,指着工地安全负责人的名字说这是我二哥。保安不认,不管是不是二哥,没有出入证就不让进。

  老四跟保安急了,一把推开保安生闯……

  金凤这时候其实在傍大款呢。条件是给大款婚外生个儿子。大款跟她是签了合同的。儿子生出来了,儿子归大款,钱归金凤。金凤心里就在盘算挣这二十万块钱呢。大款后来还给了金凤一辆车。这辆车恐怕连四手车都不止了,可怎么着也是四个轮子吧?金凤开着挺高兴。

  第十二集

  老四从采购部经理那把祝美莲的八万块钱要了回来。

  老四看着大哥一抽屉欠条着急。从这天起,在家里坐不住了……老四找不着工作,老大安慰老四不着急。可老三不安慰。老三说你以前工作过吗?没有吧?以为满大街上都是饭碗子啊?做梦吧,满大街上都是砸饭碗子的还差不多。

  这天老大出车,接着金凤电话了,说车坏了。金凤就给老大打电话,因为老大是老司机了会修车。

  老大想,老四出来了,活在世上,怎么着也要张口吃饭,手里也要端上个饭碗,老大还想,往后,怎么着也得给老四成个家,这都是他这个当大哥的责任。

  这事儿老大跟老三商量不着,得跟老二商量。

  老大最顺理成章的想法,是想让老四跟着老二干。老二大小也是有一个包工队,大小也是个老板……

  老大回家没敢告诉老四老二拒绝了,而是给老四支招,说咱们哥儿四个,要说能在外头闯荡闯荡扑腾扑腾,还就得说你二哥。你二哥爱听软话,好面子,你又没求过他,你去找他比我找他强。

  第十三集

  老四刚开始在老二包工队上班的这段时间,算是老四和老二相处的黄金时间。老二带着老四到处转转,了解了解情况。给老四讲讲各个工种都干什么,还特别关照老四工地上怎么也有危险,一定戴安全帽,一定注意安全。

  老四一到老二那儿去上班,就跟老二走得近了。无形中跟老大就走得远了。他下了班,有时候就赶巧老大要出夜车,两人还不大好碰面。老四觉得都是自己的亲哥,觉得大哥挺好的,二哥也挺好的。老大心里就多少有点儿别扭。

  至于老三,老三一病,就拿病说事儿,当上甩手大爷了,平时在家躺躺,有时候上街跟老爷子们下两盘棋,下完棋就觉得自己动脑子了,回家喊累得慌。等着老大回家做饭。就是眼睛饿得发蓝了也等老大做饭。

  老四拿着一个月的工资也是高兴的,全都交给了老大。这么些年,不管是老二还是老三,都是自己挣了钱自己攥着,从来没往老大手里交过。老大高兴了。

  第十四集

  老四在工地把人打伤了,老二把老四的饭碗收回去了,还是不想结怨。说老四你也别怪我,二哥也就是一个做小买卖的,前面没有挡箭牌,后面也没有后台老板撑着腰杆子,二哥就靠自己这几节脊梁骨在这儿戳着呢。

  这天大水碰见金凤了。这回金凤是跟南方老板打起来了。是南方老板拉金凤去堕胎,金凤不干。两个人连家伙都动了。大水路过,不敢再管闲事了,反而是金凤求大水帮忙。

  大水把南方老板拉开,南方老板还不服。大水急了,你跟个大肚子女人打架叫个男的吗?

  南方老板口气硬,说话难听。大水本来心里就烦着,一口气没地方出,都撒南方老板身上了。南方老板给打跑了,从金凤的哭诉,大水才能知道,原来金凤做B超了。她怀的不是男孩,是女孩。南方老板想让金凤把孩子做掉,金凤不干。就这打起来了。

  大水这算是真帮了金凤一次忙。金凤算真是跟大水认识了。

  第十五集

  老大活这么大岁数,从来没有过没工作的时候,让出租车公司给辞了,等于老四把老大饭碗子给砸了。老大手里没剩下什么,就是出租车上一把掸车的掸子,是他买的。回家扔窗台上了……老四心里难过了,低头拣碗碴子。不知道怎么跟大哥道歉。

  老三,从来不知道自己不对,这会儿数落上老四了,说都是你,你瞧瞧你给咱家掺得这份儿乱!

  哥儿四个凑在一起儿开了个家庭会议。会上只有老二老三说话,老大跟老四都一声没吭。会议的主题就是批评老四了……

  大海就给老二打电话了。没提自己工作的事儿,就说闺女考上大学了。老二也是真高兴。老二心里有那种农民式的家族想法,加上自己没孩子,也就对着眉眉找着当长辈的感觉了。

  眉眉自己上大学,就知道一个高兴,又得到一个手机,早喜出望外了,说的都是叫人爱听的话,说我当然是于家的人了,二叔你放心。一声一声的二叔叫得个甜,无形中大海这个亲爸倒受冷落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亲兄热弟》剧照3   07-08-07
《亲兄热弟》剧照2   07-08-07
《亲兄热弟》剧照1   07-08-07
《亲兄热弟》   07-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