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时尚》介绍时尚潮流中的复古风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4 11:06
 

 

  纵观2007春夏和2008秋冬时尚的流行趋势,复古风潮愈演愈烈,本期《时尚》节目将为观众朋友介绍时尚潮流中的复古风。

时尚潮流中的复古风

  如今在时尚领域里所体现出的复古,更多的是指上世纪40年代至80年代潮流的回归,当然这种回归是在继承了各历史时期经典代表的同时,融入了现代元素,使之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本期节目首先为大家带来2007秋冬米兰时装周上,著名的GUCCI品牌以复古华丽为主题的女装发布。

  复古应该说是对经典的追随,每一个历史时期的经典一定有三大特征:第一是文化的沉积、第二是优良的品质、第三是优雅的风格。本期节目我们为大家带来在全球时尚界以经典著称的意大利皮具2007/2008的流行趋势。

  对于时尚的设计师来讲,复古有时反映出他们对于某种传统文化的追随。中国著名男装设计师曾凤飞一向对于中国的传统服饰文化情有独钟,他无论如何的运用当代的时尚设计,但一定坚持用中国传统的审美来审视服装。本期节目为大家带来他在2007秋冬中国男装流行趋势上的发布。

  复古从表象上看似乎是一种轮回,但这种轮回一定是有所选择的,它的标准就是经典!在现代化的科技与机械化的程度如此发达的今天,纯手工的制作以及复古风格再度盛行。本期节目将带大家感受意大利著名品牌爱伦斯特2007/2008钻石首饰的潮流趋势。

  不管今天的时尚如何创新、如何超前,你一定会在其中找到传统的痕迹。在前不久举办的中国发型化妆潮流趋势的发布中,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将国内外的最新潮流与中国的传统之美相结合发布了2008中国发型、化妆以及美甲的潮流趋势。

  21世界,在地球村的概念下,在多元文化并存的环境中,我们生存在传统与现代、继承与创新的交融之中,时间只带走了历史的糟粕,令我们传承是的传统文化的精髓,而这其中唯一不同的就是民族文化娱风格的差异。在本期“环球风尚”板块中,我们一起欣赏纽约时装周上彰显着复古气息和奢华风格的AnnaSui2007/2008秋冬女装发布。

  首播:天视一套8月25日(周六)22:30 ;重播8月26日(周日)08:00、13:2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时尚》传递最新流行资讯   07-06-22
《时尚》世界时尚舞台 民族文化共融   07-06-15
《时尚》走进拉斐特城堡 感受“城堡文化艺术展”   07-06-08
《时尚》继承传统 不断创新——奏响时尚乐章   07-06-01
《时尚》传递最新潮流资讯   07-05-25
《时尚》带您漫步经典时尚之旅   07-05-18
《时尚》传递春夏时尚资讯   07-05-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