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老婆大人》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7 10:15
 

 

  第六集

  通和光返围村,听到云和村民说他们的坏话,小朋友更唱山歌嘲笑光是老婆奴,通怒不可遏。敏从雄口中知道自己最恨的父亲高天惹上官非,忆起十多年前天送手镯作其生日礼物后竟去偷情,从此父女决裂。法庭上,天指控女友Ada偷去其心爱的手镯,但Ada坚持是手镯是天所赠。雄看见手镯竟与他当年送给敏的一模一样,错愕。敏和天在法庭相遇,敏不理睬天,天难过。光认为敏父的不忠让她对婚姻失去信心,决定设法修补父女感情,,至始才惊悉外父竟是富商高天。庭上,天细诉手镯对他如何重要,不可能送人,光闻言相信天疼爱敏。是夜,光偷偷带祖跟天见面,期间敏突然出现,怒掴光一记耳光。

  第七集

  天因殴打Ada而被起诉,Ada律师基认为这对Ada有利。光怀疑天患有梦游病,见敏拒绝帮忙天,责她一向追求公平公正,却被憎恨蒙蔽。敏出庭作证,Ada偷窃罪名不成立。通和英知道敏与天的关系后,带着土产拜会天,还带天返围村,犹如衣锦还乡。基与昕向光宣布拍拖,三人谈论如何才是相爱,基怂恿光测试敏会否为爱他而放弃高薪厚职。天劝敏珍惜光,给光多点自由和尊重。敏得悉天知道婚前协议书一事,质问光,光怒然反驳。光决定跟朋友Simon合作搞多媒体公司,通表支持。敏与昕一席话后,决定申请放大假,学习做家庭主妇,雄却表示刚推荐她当主任裁判官。

  第八集

  光的多媒体公司开幕,通、云等前往参观。光得知敏要学习做家庭主妇,既愕然又担心,惟有提醒她大堆注意事项,令敏头痛。通欲考验敏的能力,赶英和贝返围村。放假前,敏接下怀疑父虐打自闭症儿子一案,敏大胆放弃视象审讯,成功找出真相,备受雄赞赏,劝她不要放弃做裁判官。怡拿出手镯追问雄是否曾与敏拍拖,又逼雄答应她三个要求。敏做家务手忙脚乱,被通嘲笑。光跟大陆客麦先生谈生意,麦暗示要去风月场所,光却带他去星光大道。敏到市场买菜,始知光是街坊口中疼爱老婆的好男人,心甜。敏到商场买光爱吃的芝士蛋糕时,祖与婴儿车突然不知所终,敏惊惶失措。

  第九集

  敏自责大意而遗失了祖,二人到停车场寻找,一阵婴儿哭声令二人破涕为笑。昕看见基在酒吧外与一女子拉拉扯扯,接着又为被控醉酒驾驶伤人的该女子Eva作辩护律师,昕醋意大发,在庭上跟基展开骂战,雄怒责二人公私不分。昕找到Eva的男友程勇智作控方证人,基却怀疑真凶另有其人。昕要求将智转为敌意证人。昕在洗手间与Eva相遇,始知基和Eva同在孤儿院长大;Eva突然要求昕帮她认罪,昕错愕。光成功跟麦签约,最后发现是天从中帮助。光希望靠自己实力做出成绩,天安慰说欣赏他的才能才支持他开公司。光的秘书兼天的情人Debbie喝得醉醺醺,光扶着她时却被敏看到,敏一呆。

  第十集

  怡知道诗喜欢雄,逼雄拿着鲜花到瑜珈室,让敏和诗误会她跟雄拍拖。光约见雄后,始知是误会一场。天游说光一起到上海参加交易会,打开生意网络。怡开罪客人May,May要求退出会籍。贝担心怡因此被解雇,向May的男友坚求情,却被折返的May控告贝犯了招徕罪。贝向敏求助,敏灵机一动,着贝出庭自辩,成功脱罪。敏亦趁机化解怡和通的恩怨,让公干回来的光感激。敏在光的行李中发现一条钻石项链,以为是光送给她的结婚周年礼物。烛光晚餐上,敏打开生日礼物,竟是珍藏版CD,失望;接着在洗手间惊见Debbie颈上的钻石项链,伤心;敏碰见雄即抱着他痛哭,刚巧被光看见。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老婆大人》剧照1   07-08-23
《老婆大人》   07-08-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