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第3届经典之约:情醉夏威夷主题婚礼活动行程安排

http://www.tjtv.com.cn  2007-08-30 11:40
 

 

  天视网消息:由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的第三届“经典之约”——情醉夏威夷主题婚礼活动将于2007年11月下旬启动,活动已于近日开始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22)23062588。

情醉夏威夷主题婚礼活动8日行程路线

天数 交通 膳食 行程及主要游览景点
D1 飞机
巴士
中晚 北京—夏威夷(檀香山)—大岛
天津指定时间地点集合,有专车送往北京首都机场,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夏威夷,由于时差原因于当日抵达,抵达后有专人接机,开始这次新奇幸福的旅程。热情洋溢的欢迎仪式之后,游览风光旖旎的彩虹瀑布。
D2 巴士 早中晚 大岛
早餐后准备婚礼,化妆,暂定下午举行婚礼仪式,在富有当地特色的乐队和草裙舞伴奏助兴下,由当地酋长和政要主持婚礼并颁发证书,给新人们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冷餐会后入住精心安排和设计的海景大床房,度过一个甜蜜的新婚之夜。
婚礼的细节安排:
1、有当地特色的乐队伴奏。
2、有当地的酋长主持婚礼,用英文宣读婚约,颁发结婚证书。
3、有当地的政要参加婚礼并证婚。
4、仪式完毕后有当地土著人表演当地的特色舞蹈草裙舞,大家一起联欢。
5、婚礼后的现场举行小型冷餐会。
D3 飞机
巴士
早中晚 大岛—檀香山
早餐后游览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留下见证爱情的恒久纪念。下午乘机返回檀香山,入住酒店。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拥有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 为人类探索地球内部奥秘提供了众多的线索与依据, 1987年被登录为世界遗产。
D4 巴士 早晚 檀香山
早餐后乘车参观珍珠港,自行午餐后到恐龙湾游玩。下午四点登上爱之船,开始夕阳下的浪漫旅程。
1、珍珠港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日军偷袭所留下来的遗址,观看记录整个事件影片、乘座美国海军舰艇登上“亚利桑那号”战舰纪念堂,悼念珍珠港事件中死难的1900多个死难的美国海军官兵,眺望珍珠港内停泊的“密苏里号“战列舰(日本军国政府在此战舰上签署了停战投降书)
2、恐龙湾是受海水侵蚀的死火山口,现在是一个水色湛蓝的死湾,因此湾里生长了许多珊瑚礁和聚集了许多热带的鱼类,因1961年猫王在此拍“蓝色夏威夷”电影而名声大噪。
3、爱之船:爱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登上爱之船,欣赏夏威夷的黄昏美景,观看原汁原味的夏威夷舞蹈,亲自参加船上热闹的互动项目。
D5 巴士 早中晚 檀香山
早餐后前往古兰尼牧场,探寻《侏罗纪公园》拍摄地的奥秘。下午为新人们准备了特色的活动,新鲜、刺激、浪漫、温馨,还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
D6 巴士 早中晚 檀香山
早餐后在威基基黄金海岸自由活动。檀香山休闲购物,尽情享受幸福的二人世界。
威基基绵延长达4公里的海滩,是夏威夷群岛无数海滩中最著名的海滩。阳光下一望无际碧蓝纯净的大海,金色细腻的沙滩,沿着海边种植的一排排茂密的棕榈树,这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自然地构成一幅幅梦画般的人间美景。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水温适度,是喜欢水上运动,如游泳冲浪者的天堂。
D7 巴士
飞机
檀香山—北京
早餐后结束夏威夷的浪漫旅程,启程回国。
D8 巴士   北京
回到中国,带着美好和浪漫的回忆回到充满温馨和幸福的家,此次蜜月旅行划上完美的句号,也韵意着幸福的开始。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