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奥运群英会》王牌快男出奇制胜

http://www.tjtv.com.cn  2007-10-15 14:59
 

 

  黄金搭档《奥运群英会》在天津卫视热播,成为07年银屏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数轮激烈比拼,大部分参赛队被淘汰出局。截止到目前,八大唱片公司代表队的六支队伍已经告别赛场,只剩下太合麦田和步酷代表队坚持到了最后。快乐明星队经过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抵达决赛现场。论实力,三支队伍不相上下,一时难分伯仲。在决战最后时刻,每支队伍也都派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以求“一战致胜”。

  步酷明星队 王牌快男出奇制胜

  据悉,黄金搭档《奥运群英会》决赛步酷的姚政、张杰、俞灏明同时亮相。三位人气小天王的联袂参赛,势必对其他两支队伍构成威胁。另外,粉丝团的现场比拼也是一大看点。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已经有全国的快男歌迷会赶来节目现场为三位快男呐喊助威。届时比赛现场荧光棒舞动,呐喊声雷动。“张杰勇敢飞,星星永相随”、“灏明天津行,芋头伴你行”“姚政,没问题”的横幅飘扬。如此声势浩大的助威团,必定让步酷明星队的选手有了“主场”的感觉,夺冠也是势在必得。

  太合麦田明星队 彭坦萧玮挑大梁

  针对步酷的“青年军”,太麦审时度势,派出了偶像+实力的彭坦和麦田守望者的萧玮。这二位在人气上丝毫不逊色于快男,在实力上也不容小视。特别是有过几轮比赛经验的彭坦,是《奥运群英会》赛场上的常胜将军。决战之时,彭坦必将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轻而易举过关。更为年轻的萧玮虽然第一次参加比赛,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届时也将会上演一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好戏。此外,奥运跳水冠军李娜也高调加盟太麦明星队,增加了该队夺冠的砝码。从这个角度讲,太合麦田是最具冠军相的一支参赛队。

  快乐明星队 在笑声中挺近冠军

  由“条子”领衔的快乐明星队深受津门父老的喜爱,在人气支持率上肯定不会处于下风。也正因为如此,快乐明星队的状态越来越好,成绩也越来越突出。俗话说,熟人好办事。“条子”作为天津观众的老朋友,已经具备情感上的优势。只要比赛过程中表现良好,“熟人”们还是会推他一把,夺冠的概率也会越高。快乐明星队为了增加夺冠的砝码,邀请到奥运柔道冠军孙福明助阵。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孙福明属于“重量级”选手,有她的加盟,再加上快乐明星队最擅长的“亲情牌”,该队具有把任何参赛队拉于马下的实力。不出意外的话,快乐明星队必将高奏凯歌。但比赛就是这样,瞬息万变,成败只在一念之间。不到最后,结果谁也说不好。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20号周六晚21:20的黄金搭档《奥运群英会》。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奥运群英会》五强晋级赛第二场:跆拳旋风   07-09-18
《奥运群英会》明星风采--拳击   07-09-10
《奥运群英会》晋级赛 性感阿朵献唱   07-09-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60193] 河北省 网友:★冰翎羽翼★ 于2007-10-20 23:03 发表评论:

  总决赛第一场的广告太多,正文太少,非常失望。希望电视台能改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