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价 汇市连创新高 天津市金饰品月内第二次调价

http://www.tjtv.com.cn  2007-10-31 15:05
 

 

  就在股市震荡整理之际,近来黄金市场却是异军突起,10月2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4个9黄金突破了190元/克的大关,受金价不断上涨的影响,30日,天津市足金饰品和铂金饰品的指导价都再次上调了10块钱。这已经是10月内我市金饰品第二次上调价格了。

  目前足金饰品价格已经从每克214元调整到224元,铂金饰品价格从每克408元调整到418元。K金和白银饰品的价格暂时保持不变,但金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近期这两种饰品也可能会调高价格。

  金饰品价格连续上涨的直接原因,就是国内金价的一路高歌。从9月5号开始,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价格就不断上扬,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便从每克164元涨到了190元,涨幅达16%。国际金价更是创下了27年来的新高,每盎司金价直逼800美元关口。

  业内人士分析,这一轮金价猛涨主要是受国际油价飙升和美元走软的影响。尤其是受次级贷影响,有关美国经济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市场纷纷预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在10月31号会议上再度减息。一连串的消息不仅助推了黄金市场的走高,而且也直接导致美元的走软,因此近来包括欧元、人民币等货币兑美元的汇率也不断创出新纪录。

  业内人士分析,因为现阶段黄金市场预期仍为涨势,所以建议个人操作最好以短线为主。外汇方面,因为美元贬值缩水,持有者调换外汇储备品种也成为必然,其中领涨的欧元无疑是今年的首选。

稿源 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理财专家提醒:购买金饰品不等于投资黄金   06-04-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经济报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