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4 16:21
 

 

  第十六集

  解放和向阳一夜未归,高大炮带着绿娥到处寻找,没有找到。

  大奎就要被带到区里,两孩子恰好被公安人员送回。汉民带了孩子找麻所长,大奎急忙澄清自己,双方发生争吵。爱娟一看不好,拉着孩子急忙走了。这时广播响起,政府取消了大食堂。三年自然灾害,人们都没了吃的。爱娟拿出攒下的粮食好度过灾荒,却被汉民拿走一部分救济大奎家。吴玉萍心里十分感动,而大奎却不以为然。

  大奎偷偷也攒下了很多粮食。小慧要吃油饼,大奎只好偷偷地做,被林解放发现,绿娥带人兴师问罪,麻所长领人翻找冯大奎家,却一无所获。大奎却已经把粮食转移到汉民家。此时的冯大奎作出万般委屈,哭天叫地洗刷自己。

  大奎把攒粮食的事如实告诉了汉民,汉民表示相信他,但大奎认为村民们不会相信他。绿娥到马副区长处状告汉民吃独食,结果却发现汉民拿出粮食救济村民,马副区长深受感动,掏出身上仅存的钱和粮票给了郑汉民。

  第十七集

  向阳和小慧玩时,发现了一个罐头。汉民和大奎急忙去挖,找到了大量的罐头,终于解决了村民的燃眉之急。

  大奎的饭店需要蔬菜,村民却不把菜卖给他。大奎急中生智,让爱娟当采购员。爱娟美不滋滋地成了大奎饭店的采购员,可是饭店的工作人员却仅为她是个

  农民看不起她,就是闲得没事干也不帮她的忙。

  黄小凤回到太阳店当起了赤脚医生,腻子十分高兴,三天两头去看病。小凤不敢打针,腻子就甘愿当靶子,让小凤在自己的身上练习。直到小凤下不去手。

  向阳的学校很乱,成天打架,还停了课,爱娟十分着急。

  林解放成了化工厂的宣传员,找吴景春报喜,吴老爷子却感慨中医无人重视。林解放不忿,去找小凤麻烦,被腻子阻止了,林解放怀恨在心。

  第十八集

  向阳十分喜欢小慧,但小慧却瞧不起向阳,认为他是农村户口,思想落后。

  马副区长与绿娥在工作中日久生情,开始追求绿娥。林解放被调到了区里工作,渐渐转变成激进分子,先借机痛打了腻子,又要收拾马副区长。绿娥知道后十分害怕,让马副区长小心,马却不以为然。

  腻子与小凤日久生情,在婚礼上林解放带人捣乱,被郑汉民阻止。马副区长被下放劳动改造,绿娥又一次失去了依靠。

  路南放电影,郑向阳为了约会冯小慧,偷溜进去捣乱被抓住,因为打人被扭送派出所,郑汉民十分生气。向阳被林解放带人从派出所救出,并让他加入战斗队,郑汉民坚决反对。长耿带来好消息,向阳可以参军,爷俩十分高兴。林解放准备报复汉民,被绿娥无意中听到。

  第十九集

  大奎来找汉民,从侧面表示自己反对向阳追求小慧,爱娟认为是大奎看不起向阳,当大奎得知向阳即将参军又非常高兴。向阳体检回来,爱娟又高兴,又觉得不舍。林解放报复大奎,绿娥借机说出金表之事,大奎被抓,金表被没收。汉民得知大奎被抓,冲到大奎家向玉萍问明原因并告诉玉萍如果有人再问起金表的事就说是汉民给的。

  汉民找到林解放主动承担责任,爱娟生气汉民不顾家,找长耿求他救汉民。

  喝醉的向阳提着棍子找林解放要他放人。汉民告诉大奎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不要把当年放走国民党的事情说出来。

  解放发现绿娥是国民党官太太的事实,十分痛苦。长耿决定带领村民去营救汉民,爱娟也站在队伍中。解放将绿娥告发,并当众打了她一巴掌,要与她划清界线。

  第二十集

  长耿带人营救汉民和大奎。迫于压力,关押郑汉民的头领范海滨同意释放大奎,但要汉民参加劳动改造。

  林解放被吴景春收留,感慨世间冷暖,安心在吴老爷子处学医。康区长也被下放到农村劳动改造,汉民十分高兴。

  向阳因为汉民的事情政审没有通过,当不了兵。向阳十分生气,父子俩再起冲突。爱娟却告诉向阳这一切都是大奎一手造成的。郑向阳也把仇记在了冯大奎的身上。

  绿娥因为解放不认母亲,欲寻短见,幸亏房梁不结实没有死成,反而坚定了她活下去的勇气。

  范海滨带人拆吴家老宅的石碑,吴老爷子被打成重伤,不治而亡。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城里城外》   07-12-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