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食大搜索》、《美食新气象》全新改版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5 16:04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两档美食栏目——《美食大搜索》、《美食新气象》全新改版,2008年1月1日起正式开播。

  改版后的美食栏目,采纳了广大热心观众的建议,在保留了原有精彩内容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更多新鲜元素。

  《美食大搜索》栏目探寻百姓家中拿手菜肴,品尝天下美食美味,解读食疗养生之道。其中的《百姓私家菜》版块,主持人朱懿将寻访民间厨艺高手,搜索百姓餐桌上独创的美食。那些鲜为外人所知的独家烹饪秘诀——或在配料、或在做法,我们在烹制美食的过程中都将为您细细道来。掌握了这些小诀窍,您也可以用家常的原料,烹制出不寻常的美味;在新推出的《美食先品》版块中,中国食文化大师许先将带您遍尝各色时尚美食,让您足不出户,也能获取最时尚、健康的餐饮信息,欣赏到赏心悦目的美味佳肴,了解到中华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深受大家欢迎的《美食新气象》版块,将继续秉承中华饮食文化中“寓医于食”的传统,将气象与饮食紧密结合,根据中国传统医学理论,按照天气变化为您的餐饮出谋献策。让您的每天餐饮不但富含营养,而且具有防病治病,延年益寿的效果。

  每周五晚的《美食新气象》栏目在新年也呈现出新的面貌。在节目中我们特别请来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王主任为您解析保健食材,美女主持刘玲及资深的张大厨也会根据热心观众提问,共同探讨健康饮食问题。更多美味,更多健康,尽在2008都市频道!(《美食大搜索》栏目编导 张丽)

  敬请关注播出时间

  T4 每周二晚19:30《美食大搜索》

  T4 每周五晚19:30《美食新气象》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1 条,查看全部
[375601] 天津市 网友:人老秀 于2008-03-27 17:46 发表评论:

  带不带小聘是人家私事 关别人什么事 工作好 人缘好 大家是看他又不是看他小聘的 幕后的事我们大家不关心!!!!!!!!!!!!!!没有周大夫菜市场都黄了!我们以后都不知道吃什么好!!!!!!!!!!!

[341151] 天津市 网友:lee 于2008-02-04 11:51 发表评论:

  周大夫是那个医院的,

[33926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1-29 19:41 发表评论:

  不管什么原因,还是把周大夫请回来吧,听王大夫讲的别扭

[33617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1-20 12:54 发表评论:

  建议美食新气象节目再做些开播广告,因为前段时间不播出节目,很多观众都不知道你们有重新播出了!

[336176] 天津市 网友:123 于2008-01-20 12:43 发表评论:

  周五看了新版的美食新气象,希望王大夫对于专业术语再说的通俗些,便于我们理解!希望王大厨在教大家做菜时说的也详细一点儿!无论周大夫是什么原因离开节目的,但是我们依然很喜欢看到他主持的节目.主持人刘玲风格不错,是天津电视台可以和其他电台PK的主持了!家居大变身的主持换换吧,着衣、主持风格都有待改进!!!

[336002] 天津市 网友:Discovery 于2008-01-19 18:38 发表评论:

  周大夫神秘消失的原因:据说当时美食新气象热播时,周大夫每次去台里录制节目,都要带上个小聘,而且还不是同一个,美食新气象的编导实在看不过便把周大夫辞退了,这样大大降低了该台的收视率,台长一气之下把这位编导也给辞退了,就这样美食新气象从此消失了一段时间,一直到现在我们看到的新面孔王大夫。不知道是不是谣言,我也是听说的。这么一个深受观众欢迎的美食家,唉,可惜了。

[33396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1-15 23:02 发表评论:

  还是把周大夫请回来吧/他对营养学'养生学'尤其讲中医理论通俗易懂.太受欢迎了/

[329768] 天津市 网友:1+1 于2008-01-10 15:26 发表评论:

  就是 周大夫去哪了?

[328933] 天津市 网友:bx 于2008-01-09 16:29 发表评论:

  周大夫去哪了

[318533] 天津市 网友:呢子 于2007-12-28 16:19 发表评论:

  很喜欢周大夫的美食新气象,不知改版后还有没有,每周不看周大夫我们都不知道吃什么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 美食新气象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