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杨光4》杀青 杨议:弃低俗笑料提喜剧内涵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5 16:08
 

  历经110天的紧张拍摄,《杨光的快乐生活4》9月19日正式杀青,杨议带着他的“快乐”班底拍了最后几场杀青大戏。据悉,42集的《杨光的快乐生活4》将于元旦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快乐系列”还将拍摄下去,《杨光的快乐生活5》也将于明年开拍。

  19日的杀青大戏正好是一场女主角“小薇”新专辑发布会的戏,到场的数十家媒体恰好为“杨光”当起了群众演员,导演兼主演的杨议也说:“这样的效果才最真实。”

  这场戏中,杨议穿一身酒店招待的服装出场,和“条子”一起到处“惹祸”,乐得大家前仰后合。

  杨议说:“拍戏也要讲究真、善、美,要用真实的故事,善良的人性让观众感受到美。”现场,杨议既是演员又是导演,前一秒还在嘻嘻哈哈中拍戏,后一秒已经进入到严肃紧张地看镜头中,忙得不亦乐乎。

  在庆祝杀青之余,杨议也对观众保证,《杨光的快乐生活4》一定会将津味幽默进行下去,决不会让大家失望。

  为了适应广大观众的审美需求,《杨光的快乐生活4》精心设计了多位女主角,杨议将这些女主角们巧妙地融入到故事中,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女主角之一“小薇”出现在杀青大戏现场,来自山东的“小薇”告诉记者,她是山东人,之前对于津味幽默只是有所了解,但是得知自己要拍摄这部大名鼎鼎的“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的时候,她特地找到前三部,好好研究了一下津味幽默的精髓,在演戏中,她也深得杨议的传授,她说:“杨议老师经常指点我怎样表演,和他一起合作轻松地就学到了东西,进步很大。”

  《杨光的快乐生活4》动用演员数量颇多,记者在杀青戏现场就看到很多客串的群众演员,很是热闹。该部包括《人命关天》《我是保镖》《瞎话真说》《出国梦》《安全奖》《小薇》等多个故事,每个故事都在我们现实生活中似曾相识。

  制片方表示,该剧总体把握“摈弃低俗笑料,提升喜剧内涵”的指导思想,让观众随剧中人或喜或悲,达到在笑中泪,在泪中笑的效果。

稿源北方网 编辑:陈瑜
[专题]《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二部   06-02-07
《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一部   04-12-31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