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沧海英雄》分集介绍(31-36)

http://www.tjtv.com.cn  2008-01-25 15:11
 

 

  第三十一集

  海关查处的重大走私案有了突破性进展,原来是罗五七背地里利用天凯的关系网另外组织了一条家族走私的网络。由此,天凯集团走私也有了突破口……看到通缉罗五七的通缉令后,刘红梅悄悄给蒋小青发了短信,主动约她见面。对严展飞疑虑重重的王步文,没有如实向严展飞汇报约会地点,而是故意说了一个假地点以验证严展飞。以罗红四家族走私案为突破口带出的一系列走私案件最终都指向了天凯集团,海关掌握的天凯集团走私的证据越来越多,廖凯感到了不安,情急之中找到房修夫,企图让他出面去压制海关的调查……

  第三十二集

  廖凯从香港雇来了杀手黑三,打算把刘红梅、王步文等一起除掉灭口……为了防范王步文,他们兵分两路,一路按严展飞提供的地点去神仙崖等候刘红梅,另一路跟着王步文。王步文、蒋小青、石林等分别在真假两个约定地点守侯,等待着约定时间的到来……石林在假约定地点神仙崖看见了天凯集团的人撤离。黑三在天堂崖劫持了等待蒋小青的刘红梅……王步文连人带车被撞下悬崖,再度死里逃生拦住一辆出租车追踪黑三,走投无路的黑三等人从冷冻车里拖出已经冻僵的刘红梅作人质,在王步文的追踪下,黑三匆忙逃窜,刘红梅下落不明。受伤被送进医院的王步文痛心地断定严展飞已经成为廖凯的一把保护伞……

  第三十三集

  罗五七在云南边境躲避期间也不安分,屡屡捅篓子,被国家安全部门的人盯上了。廖凯无奈之下只好下决心对罗五七也杀人灭口。幸免一死的刘红梅茫然地给蒋小青发去了责问的短信息,王步文等人通过手机号码归属地的办法找到了刘红梅……刘红梅几番犹豫后坚定地指控天凯集团走私犯罪的事实,并告诉王步文,严展飞和房修夫等都是廖凯的大保护伞。市委陈书记严厉批评房修夫带人去海关兴师问罪的错误行动。为了作最后的垂死挣扎,严展飞以不听招呼,破坏了海关和市政府的关系为名,对王步文进行了停职处理。王步文笑着告诉严展飞他和天凯集团的犯罪事实都已经被掌握,严展飞停他的职停得太晚了……

  第三十四集

  为了弥补杀害王步文未成的失误,黑三等人受命杀害罗五七,被罗五七察觉。罗五七死里逃生,恰巧被刘红梅救起。万般感慨后,在刘红梅的劝说下,罗五七决定向政府揭发天凯集团走私的事实。

  第三十五集

  痛苦万分的杨雪喝了很多酒,劝杨冰等人赶快去自首,并撕碎了杨冰为她准备好的机票和护照……王步文掌握了充分证据后,制定了抓补行动方案,抄查了天凯集团的所有票据、货物等证据,开始了围捕廖凯犯罪集团的大行动。行动中,杨雪为了掩护姐夫廖凯和姐姐杨冰出逃,拔枪与王步文对峙。

  第三十六集

  当黄河欲向王步文开枪时,却被杨雪挡住……廖凯和杨冰趁势从海上逃走。冯晓洁不顾风险从国外回来和严展飞见面,廖凯派阿东来杀害冯晓洁,缉私局的行动非常顺利,逮捕了廖凯、罗五七、杨冰、冯晓洁等人。王步文被任命为海关副关长,兼缉私局局长。一场海关与特大走私集团的殊死较量终于落下帷幕。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沧海英雄》分集介绍(11-15)   08-01-25
《沧海英雄》分集介绍(6-10)   08-01-25
《沧海英雄》分集介绍(1-5)   08-01-25
《沧海英雄》剧照3   08-01-25
《沧海英雄》剧照2   08-01-25
《沧海英雄》剧照1   08-01-25
《沧海英雄》   08-01-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