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宠物宝贝环游记》

http://www.tjtv.com.cn  2008-01-29 14:50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 每天早9:10四集连播

  剧情概述:

  异域风光一览无遗,梦幻童话精彩绝伦;

  科普知识极其丰富,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莉莉祖母要到威尼斯去看望两个可爱的小孙孙,陪她一起去的还有五只心爱的宠物小宝贝。他们是聪明的小猫可心,明星鸭鸭莎莎,用卡片讲话的典典鸡,淘气搞笑还一心想当电影明星的青蛙聪聪,还有一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兔子唐义。在码头,由于大老鼠的偷袭,几个淘气的小家伙搭错了船,在一艘油轮上遇到了他们的另外小伙伴——一只爱读书的小狗木黑,六个小家伙开始了他们的冒险之旅。

  一路上,他们增长了不少见识,也结识了不少朋友:原来外形凶猛的虎鲸并不可怕,而且他们的歌声还有着独特的用途;阿奇鱼独特的捕食功夫让宠物宝贝们不至于沦为大个子怪兽的晚餐,这场虚惊使他们下定决心造一架自己的飞机;当宠物们坐着自己制造的飞机飞过传说中的珍宝岛时,才知道传说中的珍宝早已不复存在,于是他们决定给三只贪婪的大蜥蜴一点教训;此后,宝贝们来到日本岛,在这里,他们结识了颇有表演天赋的日本短尾猴,这次,一直在做明星梦的聪聪有了用武之地……

  离开日本岛,六个小家伙继续他们的旅程,各种新奇的交通工具都派上了用场,在博学的木黑的指导下,他们居然造出了潜水艇,而且真的潜到海底寻找那颗稀世珍珠;接着,热气球也粉墨登场,这次唐义要和大草原上的动物们进行体育比赛,看来只有靠可心的智慧才能把麻烦摆平。

  可心一行又开始了通往威尼斯的行程,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也穿插其中,这不,他们在丛林里听到了泰山那熟悉的叫声,而且还发现了他生活的小屋!更意外的发现是原来这一切都是一只小猴子利用摄制组留下的道具在搞恶作剧!接着,他们来到一座小岛,这座小岛似曾相识,竟然是鲁滨逊生活过的那个小岛,不过两只鳄鱼打破了这里的宁静,但聪明机灵的小宝贝们还是想出了逃跑的妙计。

  经过一段长途旅行,宠物宝贝们来到了充满刺激与惊险的美洲大陆,传说中通过玛雅拱门就可以变成举世无双的大力士,唐义真的能不费吹灰之力举起一条船,不过,事情的真相让大家失望;美国西部,冒险家的乐园,可我们的小主人公们要在这里惩治一个叫乌兰的大骗子……离开了美洲大陆,他们又来到古老的埃及,在金字塔里,居然遭到木乃伊的偷袭!在游历了许多有趣而惊险的地方,结识一群关心帮助他们的新朋友后,他们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终于到达威尼斯,但就在这里,还有一段小插曲,他们闯入了马可波罗的魔镜回到了过去!不过这一趟总算有惊无险。最后,六个小宝贝终于和奶奶团聚,皆大欢喜。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 动画大接龙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