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连跌三周后 08年天津楼市首次出现暂时回暖

http://www.tjtv.com.cn  2008-02-05 10:24
 

 

  分析人士认为,如果一二手房价“倒挂”范围进一步扩大,就很有可能将整个板块价格继续拉低,现在,上海楼市调整信号变得越来越强烈。那么,天津的房地产市场交易情况如何?有没有出现类似上海的情况呢?

  在一家房地产中介,记者遇到了来看房的陈先生。他告诉记者,拐点已经说了很长时间了,不过还没见房价有多大起伏,今天他决定先来中介看看房,再观察一段时间。这家中介的工作人员也说,最近像陈先生这样观望楼市的人不在少数。进了2008年,每周的成交量都只有3、4单。

  采访:中原地产和平区分区经理 刘勋:政策调整后,有一些观望态势,淡季,成交量不高。中旬以后,成交量才有所增加。比如和平区地铁三号线动迁,刚性需求的出现又有回暖出现。

  中国指数研究院昨天发布了对天津楼市的检测数据显示,经历了08年元旦以来的三周持续下跌后,1月21号到27号,天津楼市成交量和价格都出现回升。商品住宅成交量1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8.76%,成交均价每平方米6958元,上涨3.34%。但是滨海新区、远郊五区县成交量还是在下降,成交价格上,远郊五区县环比降幅超过18%。

  采访: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总经理王炜程:实际上单周的数据不能完全去评价整个月的走势,因为从去年12月份到现在,成交量一直在下降,很多开发商为了应付萎缩的市场,做出了一些促销活动。上周上升,主要是因为东丽区某楼盘1月26号开盘,当天成交200多套房子,大概2万多平方米,由于它的拉动,带动了天津楼市成交量上扬。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足金饰品大涨 专家称饰品金不宜做投资   07-11-09
金价 汇市连创新高 天津市金饰品月内第二次调价   07-10-31
金价暂未变动 铂金饰品热销   07-10-23
黄金饰品价格上涨 节前市场影响不大   07-09-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