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奔》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2-15 15:38
 

 

  第六集:

  骆迦山查到给柳华南勘探金矿的张工的蛛丝马迹。骆迦山在退休聚会上喝高了,看见儿子骆航搂着个爆炸头妹妹,两父子斗打一番,骆航躲远,林冲送师父回家,知悉师父的苦。崔局收到一张骆迦山与铁嘴的照片,邝队赶到骆迦山家的时候,骆迦山已将儿子托付给林冲,从容夺门而出。一张照片,就使骆迦山十分可疑,林冲也成了要提供线索的被审查对象。崔局派林冲与小浦去抓骆迦山。

  柳素素要沈六去见柴南下,她要她的结婚戒指。柳铁刚告诉父亲柳华南方家买柳素素的钱被骆迦山取走,骆迦山就气冲冲地赶来,他声讨柳铁用脚踢他鼻子,柳素素用杀虫剂喷他眼睛,他拿起已被柳铁抢走的银行卡,大模大样地扬长而去。他也以为是柳华南自己绑架了柳素素,拿警察当枪使,搞四方集团。

  第七集:

  骆航在四方集团受到重用,他没想过这是四方集团拿他做筹码。

  骆迦山通过景凯旋的摄像头邀林冲来见他。见到林冲,骆迦山才告诉林冲脱下警服是为了更好地摆平这个案子。骆迦山告诉林冲:晚上沈六住在瓦砾村12号,他先去蹲守,林冲通知邝队,带全队过去,9点准时行动。骆迦山又把方家给沈六的银行卡交给林冲,请林冲去查到底是谁开的户。林冲查到开户人是高森,他们以为是四方绑架了柳素素,但取钱的密码却是骆迦山的生日,里面有十万块钱,骆迦山被人栽赃。

  林冲叫了全队的人打好埋伏,却始终不见骆迦山赶来,原来,他趁机溜回警局,取得沈六的资料,偷了个手台,还拿了邝队的警辉。警局大乱,立即要抓骆迦山,林冲又遭到审问。

  骆迦山发现沈六用的纹身工具是方老大给买的,老骆到了四方公司。方老大也想利用骆迦山找柳素素,价钱比柳华南给的还高,翻倍。方老大拒绝承认自己认识老六,骆迦山要他滚回十字坡,离骆航远点。摔门而出的骆迦山正遇见跟踪而至的林冲,两人拔枪相见,骆航抱住林冲的腿,骆迦山又一次溜出警察们的视线。

  第八集:

  景凯旋担心自己已怀孕,正想要林冲陪自己去医院,林冲却为骆迦山去找方老大的事又出门调查。正好看见骆迦山去三医院,邝队以为他奔苏醒的尤全而去,林冲却觉得骆迦山应该是去设备科调查。林冲与邝队赶到医院,又被骆迦山巧妙地周旋。骆迦山确实是去查沈六的地址,他以邝队的身份救了宝娃,但他发现尤全已死。

  景凯旋约了夏天池去医院妇产科检查,正遇上骆迦山甩林冲与邝队,夏天池帮骆迦山逃脱追捕,不料,骆迦山不领这个情,要夏天池去买包子,自己趁机借走了夏天池的车。

  景凯旋告诉丈夫有可能怀孕,林冲却心猿意马完全没准备,景凯旋十分委屈。

  老骆到了沈六的藏身处,被沈六打晕,沈六逃跑,林冲也找到沈六的地址,他与沈六当面错过。骆迦山联络邝队,让邝队带人布控抓捕沈六。

  第九集:

  邝队要骆迦山答应抓到沈六找到柳素素之后就回到警队。豆罗收费站,邝队与骆迦山紧锣密鼓还是让沈六跑了,他带柳素素坐着拖拉机转移到十字坡了。邝队觉得又被骆迦山耍了,林冲铐了骆迦山,打算带他回警局,不料,骆迦山下了邝队的枪,林冲毫不犹豫地开枪,骆迦山受伤开车而去。崔局宣布骆迦山的案子由林冲负责。林冲打算去十字坡找骆迦山,十字坡是方家老窝。

  林冲去跟景凯旋道别,景凯旋固执地要求跟随他去十字坡。林冲与小浦到十字坡派出所报到,发现张所长是个老好人。

  骆迦山因伤被四奶奶所救,四奶奶的大儿子矿难而死,方老大的赔偿金从七万降到四万,四奶奶的二儿子气不过与方老大打斗,腿被打断,骆迦山发誓要替四奶奶收拾方老大。他通过孙哑巴找到郑瘸子家,而此时,方家三兄弟已知道骆迦山来者不善,并且,方家推断柳素素沈六应该就在十字坡。

  第十集:

  骆迦山狠狠教训了郑瘸子,郑瘸子答应带骆迦山见沈六,12点,34号洞。

  林冲在十字坡发现柴南下,跟踪而去,发现魏伯方老二方老三与景凯旋正打牌,夏天池坐在她旁边指点,柴南下站在魏伯身后。景凯旋说夏天池跟方家来谈生意,便顺道邀她来了。林冲生气之余,嘱景凯旋盯紧这几个人。

  林冲与小浦又被骆迦山逮到,方老二方老三商量着让郑瘸子举报老骆。瘸子举报之后于被光头打晕,骆迦山早料到着一着,找老周布置了人。34号洞,郑瘸子去不了,警察也得白跑一趟,骆迦山却还是打算去等沈六。

  张所长告诉林冲,34号洞与36号洞连接,从36号洞出去就是一片林子,跑进去一头大象也抓不到。林冲追上骆迦山,却反被骆迦山“抓到”,师徒两来了场别开生面的审问与交代。林冲其实担心骆迦山的安全,老周却很相信骆迦山。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奔》剧照1   08-01-30
《夜奔》   08-01-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