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动画版

http://www.tjtv.com.cn  2008-04-07 10:40
 

 

 

  播出时间:T3家有儿女联播剧场04月09日-07月17日17:25(每天一集)

  剧情:动画片《家有儿女》改编自大型系列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卡通人物形象的设计也以电视剧真人版为原型,聪明搞怪的捣蛋鬼刘星、老打小报告的小可爱夏雨、老师和父母都喜欢的乖乖女小雪、啰嗦的老妈和智慧的老爸——动画片里的他们作为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新老朋友,同样会给我们带来欢笑和快乐。

  动画片《家有儿女》虽然是一样的故事、一样的人物,但是带给大家的感觉会完全不一样。在色彩斑斓的动画世界里,卡通片的优势被凸现,将真人版里的对话变成了生动的动画形象,充分满足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剧情也会变得更加精彩。

  在动画世界里,竖着两只招风耳的刘星被老妈追打时会变身成一只长着绿翅膀的飞虫,胖乎乎的小雨挨老爸批评被惩罚洗床单时会变身成愤怒的小超人,老妈为了保护小雪会瞬间变身成“妈妈版”机器猫,爸爸妈妈心心相印时会变身成大树上的比翼鸟……灵活百变的卡通表现形式给《家有儿女》故事添上了一双想象的翅膀,相信你一定也会喜欢上动画片里的刘星、小雨、小雪,喜欢上动画片里幸福的一家人!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家有儿女》第四部低调开机   07-06-29
《家有儿女》PK《成长的烦恼》   07-06-29
《家有儿女3》   07-06-29
《家有儿女》第二部   07-01-26
《家有儿女》第一部   06-09-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7 条,查看全部
[518091] 河南省 网友:21665 于2008-11-30 15:45 发表评论:

  5484489

[518089] 河南省 网友:5464 于2008-11-30 15:45 发表评论:

  5644564564

[483037] 广东省 网友: 于2008-10-01 10:30 发表评论:

  什么时候有家有儿女3重播,好想看

[471701] 江西省 网友:11111111 于2008-09-09 15:59 发表评论:

  谁知道杨紫的QQ号码</p>

[470032] 江苏省 网友:6 于2008-09-05 09:07 发表评论:

  都不错啊

[465885] 河北省 网友: 于2008-08-26 20:44 发表评论:

  VCHCXFGJGJFGJGUJGFUJ

[463976]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彤 于2008-08-22 07:52 发表评论:

  如果有第四部,一定要让扬紫演夏雪啊!!!

[463974]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276779909 于2008-08-22 07:48 发表评论:

  一开始宁丹林演不太试映啊~ 不过很快就会试映的~

[463972]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梦凌 于2008-08-22 07:41 发表评论:

  是扬紫比宁丹林漂亮个位才不喜欢宁丹林的吧~不过动画版的好可爱哦!

[459440]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8-11 18:13 发表评论:

  我觉得还是杨紫演小雪好!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