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4-24 09:37
 

 

  第十一集

  李文修把舒凡受贿的事添油加醋地告诉了李父,李父本就对舒凡看不顺眼,由此更加生气,要叶丽开除舒凡。叶丽觉得事情没有那么严重,支吾以对。

  舒凡把钱归还到公帐上,也更换了广告公司,同时叶丽在林大明的点拨下,决定违背李父的意思,留下舒凡。李文修对这一决定暴跳如雷,赶回家向李父告状。

  李父给叶丽打电话让她回家谈谈,叶丽忙于公务没有回去,李父尊严受损,大为光火。

  林大明接叶子回家,在叶子要求下去找叶丽,看到舒凡和叶丽送完客户后单独在一起,叶子误会,哭着跑回家。

  正在气头上的李父看到孙女受了委屈,更是恼怒,把叶丽骂了一顿,解除叶丽的职务,让李文修接任。叶丽生气离开,李父和舒凡认为她去找舒凡,跟踪而至,却来到了李文大的病房。

  在李文大的病床前,叶丽强硬地表示自己不会任人摆布离开公司,李父气得心脏病发。叶丽为了让李父吃药,只好答应辞职。

  叶丽在公司会议上宣布辞职,由李文修接替,所有人都惊呆了。舒凡力劝叶丽不要离开,可叶丽去意已决。

  李文修走马上任,分外高兴,通知了江天助这个好消息,被林大明听到,对李文修很是厌恶。

  林大明帮叶丽收拾东西,送她回家。看到叶丽的郁闷,林大明带她到司机之家餐厅吃饭。

  第十二集

  李文修气焰嚣张,舒凡坚持不辞职,要和李文修斗到底,李文修对此非常欢迎。

  在林大明的劝说下,叶丽心情好转,决心放下过去,开始新的生活。

  孙菲要叶丽警惕李文修,把属于自己的钱要回来,可叶丽一心想脱离以前的环境,对孙菲的话不以为然。

  李文修从叶丽那要来了她的车,林大明也成为了李文修的司机。李文修对林大明颐指气使、百般刁难,林大明看不惯他的张狂,暗中做弄李文修。舒凡看到李文修和林大明的相处,和林大明猩猩相惜,主动接近林大明,两人成为朋友。

  叶子知道叶丽不上班,格外开心,认为母女俩以前的好时光又回来了。

  叶丽赋闲在家,忙惯了的她有些不适应。

  李文修单方面中止了跟庆城的合作,让江天助的公司接受,尽管舒凡强烈反对,可他一意孤行。舒凡求助叶丽,可叶丽不愿意在卷入无谓的风波中。舒凡跟孙菲诉苦,两人达成共识要一起帮助叶丽回到公司。

  无聊的叶丽只能经常去找孙菲,发现孙菲跟舒凡走得很近,可孙菲说自己和舒凡不过是朋友。

  夏志刚对李文修的爽约非常生气,打电话质问李文修,李文修根本不放在心上,想用钱打发对方。

  老郑到公司找林大明,试开李文修的车,却不料这一切都被李文修看在眼里。

  第十三集

  李文修对老郑和林大明恶意辱骂,双方起了冲突,林大明愤而辞职。

  夏志刚找到林大明,问清事情始末,想接受李文修提出的毁约赔偿。可林大明却请求夏志刚帮助叶丽,夏志刚答应跟李文修周旋到底,向法院提出了申诉,冻结了嘉祥公司的资产。

  叶丽从舒凡处得知消息,直到这次官司非同小可,打电话给夏志刚,才明白夏志刚是看在林大明的面子上帮助自己,非常感激。同时,叶丽听闻林大明辞职,找到林大明,请他继续给自己开车。

  嘉祥资产被冻,李文修无力支付江天助装修款项,只好让江天助先借高利贷。公司人性惶惶,一片混乱。舒凡为了给李文修加大压力,找到曹天成,让他假撤资,李文修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林大明再度给叶丽当上了司机,带着叶丽去自己常去的茶庄品茶,两人谈天说地,没有了工作的压力,两颗心走得更近。同时,叶丽也带林大明去自己最爱的音乐咖啡馆听音乐,在电影《魂断蓝桥》的美丽音乐中,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升华。

  第十四集

  孙菲感谢舒凡的帮忙,送舒凡西装,对舒凡有了异样的感觉。

  公司资金紧张,员工们纷纷提出辞职,江天助又天天逼债,李文修接近崩溃边缘。

  叶丽跟林大明、老郑去海边钓鱼,带着叶子去林大明家包饺子,她品尝着正常生活带来的欢乐,感受着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刚离开公司时的郁闷一扫而光,开始渐渐习惯悠闲的生活,并听从林大明的话,练习上了瑜伽。

  在瑜伽俱乐部,林大明和叶丽被关在电梯里,两人在黑暗中独处,叶丽紧张地握住了林大明的手。当电梯事故解决后,两人觉得尴尬,明白经过这段时间,彼此在对方心中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上下属关系。在以后的相处中,两人都心照不宣地守护着这个秘密,爱情的种子像野火一样迅速蔓延了他们的心房。

  江天助给李文修出主意,把嘉祥楼盘贱卖来换钱逃跑,李文修走投无路,只好同意,他们向曹天成兜售楼盘,被舒凡得知,迅速通知叶丽。叶丽跟李文修谈话,可李文修软硬兼施让她不要多管闲事。

  曹天成打算假戏真做,以极低的价格收购嘉祥楼盘,舒凡也无力阻止,眼看嘉祥公司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第十五集

  李文修贱卖楼盘的消息出现在报纸上,李文修把报纸藏了起来,不敢让李父看到。

  叶丽想阻止李文修,跟林大明商量,林大明鼓励她为了自己的权益斗争,并巧妙地让李父看到报纸,知道了嘉祥公司的现况,才明白李文修一直在自己面前做戏,他冤枉了叶丽。

  李父赶到公司,阻止了李文修把房子卖给曹天成,把李文修赶出了家门。江天助向李父索要李文修承诺的股份,被李父斥退。江天助找李文修算账,李文修夺路而逃。

  李父让叶丽回到公司,可叶丽婉拒了,虽然心系公司,可过去的事情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使她不愿意重蹈覆辙。李父无奈,求助于林大明,让他帮忙劝劝叶丽。

  孙菲和舒凡都劝叶丽回到公司,叶丽内心矛盾,来到病房看望李文达,面对毫无知觉的前夫,她内心百感交集。林大明看出叶丽的动摇,要叶丽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为别人的看法活着。

  李父为让叶丽回到公司,辞去了董事长的职位,全权交给叶丽,叶丽被打动,答应回到公司,可在上任之前,她要去一趟庆城亲自向夏志刚表示感谢。

  李文修在外流浪,生活窘迫。

  叶丽和林大明又踏上了前往庆城的道路,在共同经历了诸多困难后,两人心情格外舒畅。在庆城的旅途中,二人故地重游,感概良多。叶丽来到庆城和夏志刚见面,三人相见,彼此都很高兴。叶丽设宴感谢夏志刚为嘉祥公司做的一切。老朋友相见,分外高兴。林大明牵挂着叶丽不能喝酒,独自面对众人敬酒,不知不觉喝醉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想爱都难》剧照2   08-04-16
《想爱都难》剧照1   08-04-16
《想爱都难》   08-04-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