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想爱都难》

http://www.tjtv.com.cn  2008-04-16 15:30
 

 

 

  播出时间:T4都市霞光剧场2月3日-2月18日16:40

  主演:张国立、陈晓艺

  剧情:除夕夜,林大明(张国立饰)住院老婆的病情突然恶化,林大明伤心之极。刚刚与妻子叶丽(陈小艺饰)离婚的李文达,半路上出了车祸成为植物人。两个家庭的巨大变故让林大明和叶丽在医院相遇,互诉衷肠。当天晚上,林大明的妻子死在医院,书商也趁乱让他在未完成的书稿签字,使他犯错导致下岗,林大明面对着年迈衰老的岳母和自己的傻儿子,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叶丽即将要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却被突然其来的变故弄得不知所措,全家人都在慌乱之中。叶丽在公公李夫的压力下接替丈夫职位,出任嘉祥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她为了不刺激孩子和老人,将离婚的事暂时隐瞒了下来。公司副总在业务上对她积极帮助,好友孙菲时时安慰都给予了一向讨厌经商,热爱家庭生活的叶丽勇气和信心。

  五年前带着哥嫂创业资金逃跑的李文修因为躲避赌债再度回到李家,他逼真的表演感化了李父和善良的叶丽,重新接纳了他。李父在大儿子出身后,对家人更加珍惜,又被李文修的假面目所打动,把李文修安排到嘉祥公司工作。李文修想从公司捞钱还赌债,却被舒凡识破其伪善的面目,两人展开了明争暗斗。

  林大明找了一圈工作未果,只好在朋友老郑的介绍下去夜总会当保安,救了跟人打架的叶子。父亲出身后,叶子变得很消沉,成绩一落千丈。叶丽为了感谢林大明,请他女儿补习功课。叶子最初跟林大明百般作对,辞退了林大明,可后来还是被林大明的人品折服,接受了这个家庭老师,并进一步成为交情很好的忘年交。

  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林大明成为叶丽的司机,两人开始了漫长的相处。叶丽在林大明身上得到安全的感觉,而忠厚老实的林大明终日为生机奔波,根本不想考虑个人感情,甚至拒绝了年轻漂亮的柳星儿的求爱,让柳星儿委屈地离开。

  李文修为得到钱,跟公司股东曹天成联手制造了工地闹事事件,成功升为副总,他对叶丽的威胁越来越大,而对叶丽已经产生了爱意的舒凡为了保护叶丽,牢牢看紧李文修的一举一动,舒凡成为李文修实现让债主江天助的装修公司进驻嘉祥楼盘这一目的的最大障碍。

  因为想跟庆城装修合作开发项目,叶丽和林大明出差到庆城。李文修从中捣鬼让叶丽没签成合同。郁闷喝醉的叶丽的一番倾诉,让林大明感受到这个坚强女人背后的柔弱和痛苦,对叶丽分外同情,感觉上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因为误会,林大明救出了被父亲强制转学的同学毛宇,却没想到毛宇的父亲夏志刚竟然是庆城装修的老板。两家公司的合作正出现转机,又被这一事件阻止了。林大明引咎辞职。夏志刚带儿子向林大明辞行,在却在跟林大明一番长聊之后对林大明产生了敬佩,重新和嘉祥签订合同,林大明也顺利地回到了公司。

  舒凡无意中收下了广告公司的礼物和钱,李文修趁机在李夫面前大做文章,要叶丽开除舒凡,可叶丽却原谅了舒凡。李父怀疑叶丽和舒凡有着不清白的关系,加上叶丽因为公司繁忙,忘记了叶子的生日,对叶子的照顾有些疏忽,生气的李父在李文修的撺掇下,让叶丽下台,将总经理的位置让给李文修。

  叶丽离开公司,林大明也因为受不了李文修的颐指气使,离开公司成为叶丽的私人司机。叶丽非常委屈和失落,在林大明的陪伴和开导下心情逐渐好转。林大明带着叶丽感受普通生活的快乐,两人的感情在朝夕相处中日益升华。林大明对叶丽开始产生爱意。

  同时,李文修在公司胡作非为,搞得公司污七八糟。夏志刚为了帮助林大明,拒不接受赔款,把李文修告上了法庭。法院冻结了嘉祥公司资产,李文修无力给江天助的装修队付钱,压力巨大。舒凡联合曹天成,让他提出撤资。李文修雪上加霜,狗急跳墙,想低价抛售楼盘拿钱走人。林大明把这一消息通知李父,李父把李文修赶出公司。

  李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把董事长职位让给叶丽,希望叶丽能够原谅他再度回到公司。在林大明的劝说下,叶丽答应了,并亲自到庆城向夏志刚表示感谢。这次喝醉的不是叶丽是林大明。借着酒意,林大明向叶丽表白,让叶丽欣喜不已,可第二天林大明又恢复到正经的样子,叶丽格外失落。

  在夏志刚的要求下,林大明被升为总经理助理,并负责公司与庆城装修的合作事宜。同时舒凡也感受到叶丽和林大明之间的情愫,这让舒凡非常不满,在工作上处处针对林大明。叶丽的好友孙菲在酒吧和舒凡偶遇,明了舒凡的心事,开始对舒凡产生感觉。

  在孙菲的提醒下,林大明认识到自己和叶丽身份上的差异,主动和叶丽拉开距离。纳闷的叶丽去探望生病的冯大妈,碰到了刚刚回来、主动住在林家照顾冯大妈的柳星儿。柳星儿看出叶丽和林大明之间的不寻常,在被林大明再次拒绝后找到叶丽,发出挑战的宣言。

  柳星儿的行为刺激了叶丽,叶丽向林大明勇敢地表白了自己的爱意,并说出离婚的事情,林大明非常震惊。冯大妈喜欢可爱的柳星儿,想撮合她和林大明,并以离家要挟,林大明无奈之下只好和柳星儿达成协议,两人做戏给冯大妈看。

  丢下了包袱的叶丽无比轻松,可林大明却因为家庭和公司同事的压力提出了辞职。在柳星儿的帮助下,他开了一家柳林书屋。没有林大明的公司叶丽觉得很寂寞,尽管舒凡频频关心示爱,她的一颗心都牵挂着林大明,可因为林大明的刻意回避她只能把思念放在心底。

  书屋前任留下的一箱盗版光盘让林大明被抓了起来,老郑通知了叶丽,叶丽把林大明保释出来。柳星儿看到叶丽和林大明彼此间的牵挂,决定退出,鼓励林大明不要被世俗的眼光所束缚,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柳星儿带着林汉离开,回到自己当义工的智障学校。

  舒凡从孙菲处知道叶丽离婚,激动不已,憋了许久的感情终于爆发。他向叶丽表白,可叶丽明确地拒绝了他,舒凡伤心地喝醉,被落魄的李文修和江天助碰上,两人把他打了一顿,把他的钱包抢走,到宾馆开了房间住下。

  舒凡住院,孙菲精心照顾,舒凡体会到孙菲对自己的爱,默默地接受了孙菲。当他养好伤回到公司想辞职时,却得知了叶子被绑架的消息。

  李父感觉到叶丽和林大明的不寻常,要叶丽注意自己的言行。叶丽告诉李父自己离婚的事,被叶子听到。叶子一气之下烧毁离婚证,离家出走,找到李文修。在江天助的威胁下,李文修绑架了叶子,提出一大笔赎金。叶丽担心女儿的安危,又气又急,住进了医院。林大明于危机之中挺身而出,向夏志刚借了钱去跟李文修交涉。警察将江天助绳之以法,李文修趁乱逃脱。

  叶子看到林大明,不愿意跟叶丽回家。林大明在追逐叶子的过程中受伤。叶子要求林大明和叶丽分手,否则还会再次离家出走。为了女儿,叶丽只好委曲求全。柳星儿得知,带着林汉约上叶丽母女郊游,苦口婆心作通叶子的工作,叶子终于首肯母亲的恋情。

  林大明书屋生意不好,想改行干出租,可押金不够,给他帮忙的老郑把这一情况跟叶丽说明,叶丽痛快地拿出钱给老郑,两人约好不告诉林大明。林大明当上出租车司机,非常快乐,可李父把实情告诉了他,林大明惊觉自己一直受到叶丽照顾,思想产生很大震动,开始反省自己。他清楚地认识到,只要财富的差距横跨在他和叶丽中间,他和叶丽就不会获得幸福,而他无法也无权让叶丽放弃财富,所以他决定跟叶丽分手。叶丽面对林大明的决定无奈又心痛。

  李文修畏罪潜逃,想偷渡出国。他潜回家中偷钱,被李父抓到,李父要李文修自首,李文修逃走,李父心脏病发去世。

  舒凡跟孙菲在相处之后发现自己还是忘不了叶丽,他独自去了云南。

  叶丽把所有的财产一分两半,一半捐给柳星儿的智障学校,一半成立了一个智障基金。当所有的事情都做完后,她来到林大明最爱去的茶馆,等待林大明的到来。

  在捐赠会的媒体发布会电视直播中,林大明知道了叶丽捐出一切财富的消息,他感动落泪,开着出租车赶向茶馆。

  叶丽和林大明久别重逢,回忆过去,两人心潮起伏。他们终于以平等的身份和灵魂相爱,生活在继续,爱情在继续,幸福在继续……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16-20)   08-04-24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21-25)   08-04-24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26-30)   08-04-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