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04-24 09:46
 

 

  第二十六集

  叶子被救,可不愿回家,林大明找到叶子,怎么劝说都没用,反被周围人认为是流氓,被打得鼻青脸肿,还因为追叶子撞上出租车,叶子不忍,给林大明解围。叶丽不愿李父担心,一直骗李父叶子住。

  在同学家,在久等未归后,李父给叶丽打电话,接听的却是林大明。李父一肚子的狐疑,按耐不住到公司找叶丽兴师问罪。叶子跟林大明到医院包扎被撞的伤口,通知叶丽来医院接叶子。可在叶丽带着李父赶来的途中,叶子又跑了。

  李父来到医院,可没见到叶子,把气都出在林大明身上,林大明非常委屈。

  当李父和叶丽离开后,叶子再度出现在林大明面前,经过一番长谈,叶子愿意回家,可提出条件,要和叶丽在李文达的病房见面。

  在李文达的病床前,叶子要叶丽和林大明答应分手,否则自己就不会回家。看着好不容易失而复得的女儿,叶丽不得已地答应了。

  叶丽把叶子送回家,叮嘱她不能说出李文修绑架的事,怕李父受刺激,叶子答应。

  叶丽和林大明思念对方,都去到对方最爱去的地方,两人互相感叹感情之路的不易。

  警察登门调查,李父才知道李文修犯下的罪,难以接受。

  叶子怕叶丽和林大明背着自己来往,寸步不离地盯着母亲,监视着叶丽的行动。

  第二十七集

  在叶子的监视下,林大明和叶丽只能发短信以慰相思。

  李文修畏罪潜逃,只敢在夜间出来活动。

  叶丽无心管理公司,想把总经理的位置让给舒凡,舒凡拒绝。

  林大明和冯大妈去看林汉,柳星儿看出林大明和叶丽之间出现了问题,可林大明不愿意跟柳星儿交流。

  柳星儿找到叶丽,了解到她和林大明之间的问题来自叶子,决心帮忙,让叶丽带上叶子周末一起郊游。

  林大明书店生意不好,老郑给他出主意开出租。

  林大明关掉书店,打算当出租车司机,可押金不够,林大明让老郑帮忙把房子抵押了。

  柳星儿带着林汉,跟叶丽、叶子郊游,在她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子的游说下,叶子开始反省自己,对叶丽的感情生活渐渐不那么抗拒了。母女关系缓和起来。

  孙菲和舒凡确立了恋爱关系,看到舒凡尽心尽力地为叶丽办事,害怕舒凡会再次对叶丽动心,舒凡让孙菲放心。

  叶子主动到林大明家,表面上是看望林汉,实际用意在于向林大明道歉,林大明和叶丽对叶子的懂事非常欣慰,两人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一起看起来都在顺利进行中,叶丽和林大明并没有想到,巨大的变故还在等着他们。

  第二十八集

  林大明打算关闭书店,叶子带着朋友来买走很多书,用实际行动支持林大明,林大明很感动。

  林大明的房契并不能成为抵押条件,可看着朋友期待开上出租的样子,老郑不忍心说出实情。

  李父害怕叶丽跟林大明在一起后对嘉祥公司撒手不管,对叶丽指出她和林大明在经济地位上的差异,可叶丽并不认为这是障碍,表示自己会尽快搬走,李父一筹莫展。

  老郑再度找到叶丽,说明林大明的情况,叶丽爽快地拿出钱帮林大明交了押金,两人约定此事对林大明保密。

  李文修打算偷渡到马来西亚,可手头钱不够,他找到叶子,可叶子再也不上他的当了。

  林大明开上了出租车,分外高兴,带着叶丽兜风,两人谈到婚姻,都有些害羞,可在心中暗喜。

  李父在叶丽的衣兜里发现了她帮林大明交的押金条,感到这是一个分开叶丽和林大明的机会。

  李父带着押金条找到林大明,告诉林大明实情,指出林大明一直接受着叶丽金钱上的照顾。林大明感到受屈辱,找到老郑大发脾气,把车钥匙还给老郑,喝醉了酒,回家抱着冯燕的遗照嚎啕大哭。

  李文修为了筹集偷渡的钱,潜回家中,李父坚持要李文修自首,李文修不干,把李父推到在地,拿着钱跑了。

  第二十九集

  李父心脏病发,病情严重,徘徊在生死边缘,叶丽想寻求林大明的安慰,此时林大明沉浸自己自己的悲哀中,不跟叶丽联系。

  通过老郑,叶丽知道了林大明因为押金的事情对两人的关系失去了信心,找到林大明。林大明冷漠的态度让叶丽伤心,也为林大明对自己的不理解而难过。

  郁闷的林大明跟老郑一起喝酒,老郑把全部存款拿出来要林大明收下,接着干出租。面对朋友的深情厚意,林大明又惊讶又感动。

  老郑找到叶丽,告诉她自己已经安抚好了林大明,要叶丽把林大明的房契给自己,却无论如何不愿意再收叶丽的钱。

  柳星儿带着林汉回家看冯大妈,冯大妈把叶丽和林大明的事跟柳星儿说了。

  柳星儿劝林大明不应太看中世俗的观念,只要两人真心相爱,谁有钱就帮助谁,可林大明并不领情。

  叶丽约林大明在林大明最爱的茶庄见面,两人走向茶庄,也走向自己那不可捉摸的未来。

  第三十集

  在感情当初滋生之地,叶丽哀求林大明回心转意,表示自己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林大明却认为现实的鸿沟会始终横跨在二人面前,不愿意再回头。

  两人无奈地分手了,在各自的空间听着两人最爱的音乐,都泪流满面。

  李文修逃跑前夕,去看李文达,被赵喜贵报告给警察,被抓。在李文修被抓的同时李父病情加重,不治身亡。

  警察带着李文修从医院离开,李文修目睹父亲的遗体,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柳星儿的智障学校因为资金的问题要办不下去了,叶丽得知这个消息,心中有了新的打算。

  孙菲和舒凡在经历了长久的相处后,终于认识到对方才是自己最需要的人,决定结婚。

  林大明在车上听到叶丽为自己点播的歌曲,回忆起跟叶丽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

  舒凡回到公司向叶丽宣布喜讯,叶丽把公司委托给舒凡,决心对自己的爱情也展开追求。

  叶丽将钱捐给了柳星儿的智障学校,并举办了盛大的捐赠仪式,林大明在电视上看到这一消息,目瞪口呆。

  叶丽通过电视镜头对林大明说自己会在分手的地方等他,可叶丽左等右等也没等到林大明。当她伤心地走出茶庄,却看到门外等待着她的林大明和婚车。所有人来了,并为他们献上了祝福,成为普通人的叶丽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幸福,在漫长曲折的感情历程之后,林大明和叶丽有情人终成眷属。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6-10)   08-04-24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1-5)   08-04-24
《想爱都难》剧照3   08-04-16
《想爱都难》剧照2   08-04-16
《想爱都难》剧照1   08-04-16
《想爱都难》   08-04-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