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4-24 09:41
 

 

  第十六集

  叶丽和林大明来到上次来时住的宾馆。面对熟悉的环境,叶丽感慨万千。林大明藏在心中多日的感情汹涌澎湃,借着醉意倾吐了对叶丽的爱慕,也说出了自己对叶丽已婚身份的顾虑。原本对林大明就动了情的叶丽听到林大明的表白,欣喜而激动。她像一个妻子一般照顾着酒醉的林大明,感到恋爱的甜蜜。

  可在第二天林大明清醒后,完全忘记自己头天晚上说过的话,跟叶丽又拉开了距离,叶丽有些失落。

  回到嘉祥,舒凡带领公司上下为叶丽办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会,看着公司同仁对自己归来的热情欢迎,叶丽分外感动。

  李文修被李父赶出家门,不能回家,同时害怕江天柱的纠缠,只好在外流浪,可身上的钱日渐花光,他想回到公司,可始终鼓不起勇气。在公司楼下,他碰到林大明,无奈之下,向往日这个为他工作让他看不起的司机借钱,被林大明一顿奚落。

  夏志刚撤销了和嘉祥的官司,公司账户解冻,装修工程顺利进行,嘉祥公司的一切都在顺利恢复中。夏志刚从庆城赶来了解官司,舒凡让叶丽送给夏志刚一幅珍贵的书法。

  夏志刚来到嘉祥公司,受到热烈欢迎,接受了叶丽送给自己的书法,但提出跟书法比起来,他更想要林大明这个人才。叶丽表示林大明的走和留完全由他自己决定。

  林大明到音像店买《魂断蓝桥》的音乐想送给叶丽,夏志刚找到他跟他谈去自己公司的事儿,林大明拒绝。可在夏志刚的玩笑中,叶丽却以为林大明答应了夏志刚,心中不快。林大明向她解释,叶丽觉得林大明还是在乎自己的,释然。

  叶丽和林大明的感情也有了新的变化。叶丽因为庆城之夜林大明的表白,对林大明渐渐主动,林大明不明白叶丽的热情来自于哪,但还是以礼相待。两人来到茶社,两人都有一肚子的话要向对方说。

  第十七集

  林大明以为叶丽会把自己让给夏志刚的公司,叶丽却宣布要把林大明提为总经理助理,主要负责跟庆城装修的合作事宜。

  舒凡对林大明的快速升迁心生不满。

  孙菲庆祝叶丽复职,请叶丽吃饭,也叫上了舒凡。叶丽带林大明前来,四人共坐一桌,气氛微妙。敏感的舒凡看出叶丽对林大明份外的关心,有些吃醋,同时,叶丽也感觉到孙菲对舒凡的好感。叶丽说起林大明喝醉酒的事,一脸甜蜜,舒凡受不了愤而离席。

  孙菲追上舒凡,舒凡向孙菲倾吐自己的郁闷,孙菲安慰他不要多想,叶丽跟林大明身份悬殊,叶丽不会喜欢上林大明。

  叶丽跟林大明商量,想把孙菲和舒凡撮合在一起,林大明认为两人很合适。叶丽打探林大明对婚姻的想法,林大明含糊其词。

  看着叶丽对林大明越来越倚重,舒凡郁闷不已,日渐憔悴。孙菲不愿舒凡再受折磨,告诉舒凡叶丽喜欢的是林大明,舒凡不相信。

  孙菲心疼舒凡为叶丽而憔悴,要叶丽正视舒凡的感情,叶丽却说出了自己早已爱上林大明的心声。

  舒凡在跟林大明的工作合作中表现出明显的不满,两人刚刚建立起来的友好气氛荡然无存。林大明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哪得罪了舒凡。

  李文修花光了所有的钱,到处流浪,在一个工地碰到江天柱。江天柱告诉他自己被高利贷逼得走投无路,两人互相埋怨。冯大妈病了,林大明公司、家里、工地三个地方跑,有些吃不消,也造成了工作中的一些小错误,却引来舒凡大发雷霆。

  第十八集

  因为冯大妈的病林大明耽误了工作,被舒凡责怪。叶丽明白舒凡的用意,安慰林大明不要多想,要放他的假,让他好好照顾冯大妈,林大明坚决不肯。

  叶丽请孙菲帮忙劝劝舒凡,孙菲只好答应,可固执的舒凡却听不进去。孙菲只能提醒他不要过于执着。

  林大明跟孙菲相遇,在孙菲的点拨下,林大明明白了舒凡对自己的不满来自于嫉妒,也认识到自己跟叶丽的身份差距。为了叶丽、为了公司着想,林大明慢慢拉开了与叶丽的距离,他的冷淡让叶丽不明所以。

  李文修跟江天助四处躲债,形容狼狈,两人商量怎么挽回败局。

  工程进入重要阶段,林大明更忙了,可这时冯大妈的病也日益严重。就在此刻,柳星儿回来了,并以照顾冯大妈为借口住进林大明家。林大明又急又气,可怎么也说不过伶牙俐齿的柳星儿,只好让她先住了下来。

  叶丽去林大明家看望冯大妈,却碰到了柳星儿。看着柳星儿对林大明的热乎劲儿,叶丽误会林大明这段时间对自己的冷淡是因为他心里有了别人,心中悲哀。

  柳星儿看出林大明和叶丽之间的情愫,追问林大明,可林大明并不承认。

  第十九集

  林大明怕叶丽误会,想向叶丽解释柳星儿的事,可叶丽面对他结结巴巴的叙述,反应冷淡。

  柳星儿精心照顾冯大妈和林汉,跟二人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叶丽让林大明放假回去照顾冯大妈,林大明不同意,可这次叶丽异常坚持,林大明只好答应了下来,他并不知道在叶丽内心深处希望林大明借这个机会跟柳星儿了断。

  李文修和江天助天天游荡,互相埋怨,陷入疯狂。

  叶丽把心里的郁闷向孙菲诉说,孙菲认识到叶丽是真的陷入了爱情中,转变观念,为叶丽出谋划策。

  林大明回家,让柳星儿一番长谈,希望她能搬出去,可柳星儿坚持不走,并表示自己既然回来了就不会再轻易退缩,林大明拿她没有办法。

  冯大妈喜欢活泼可爱的柳星儿,郑重地要林大明好好考虑跟柳星儿处对象,林大明好不容易敷衍过去。

  柳星儿认冯大妈为干妈,两人感情更进一步。

  林大明设计把柳星儿骗出家门,不再让她回来。柳星儿伤心欲绝,在海边大哭一场。

  舒凡给孙菲过了一个隆重而浪漫的生日,孙菲特别高兴。

  第二十集

  气急败坏的柳星儿找到叶丽,向她宣战,提醒叶丽再不敢大胆去爱自己就不会手软了。

  冯大妈知道柳星儿被赶走,骂了林大明一顿,带着林汉去找柳星儿回来。

  叶丽在柳星儿的刺激下,决定向林大明说出一切。林大明得知叶丽离婚的事,百感交集。两人首次面对面的承认了对对方的感情,两人的恋爱关系明朗化。

  柳星儿回到林家跟冯大妈告别,却被冯大妈扣了下来。她不让柳星儿离开,去给林大明打电话让他回家说个清楚。等她回来的时候,柳星儿已经离开。

  在火车站,冯大妈找到了柳星儿,柳星儿不愿回林家,被冯大妈硬拽着回去。

  冯大妈要林大明放弃叶丽跟柳星儿好,并威胁林大明不答应自己就回老家相逼,林大明左右为难。柳星儿为了安抚老太太,跟林大明达成协议,暂时答应冯大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想爱都难》剧照3   08-04-16
《想爱都难》剧照2   08-04-16
《想爱都难》剧照1   08-04-16
《想爱都难》   08-04-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