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04-24 09:43
 

 

  第二十一集

  叶丽跟林大明开始了甜蜜但艰难的恋爱,但公司上下对这段感情议论纷纷,诸多猜测。公司的舆论让林大明倍受压力,林大明的自尊受到极大伤害,在舒凡的旁敲侧击下,他开始冷静地审视自己的这段感情,做出了一个决定。

  李父对叶丽和林大明的感情有所察觉,提醒叶丽,叶丽却不以为然。

  林大明在思索再三后,向叶丽提出辞职,叶丽追问原因,林大明不予回应。

  舒凡得知林大明辞职,分外高兴,感到自己少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对叶丽加大了追求攻势。

  叶丽向孙菲诉苦,林大明跟老郑抱怨,二人不约而同地为曲折的感情路而感叹。

  柳星儿帮林大明找了一份新工作——书店老板。在柳星儿的帮助下,林大明开起了一家小小的书店。两人为书店的生意而天天忙碌,林大明有了新的工作和感情寄托,精神愉快。可这一切看在叶丽的眼里,却很难过。林大明联系叶丽,叶丽也不再接听他的电话。两人在各自的世界里默默思念着对方。

  第二十二集

  孙菲怕舒凡郁闷,经常来找舒凡喝酒聊天,孙菲听着舒凡对自己倾诉因为叶丽已婚而不能表白的感情,几次都想说出叶丽已经离婚的事实,但在最后关头都克制了自己。

  柳星儿把朋友的东西寄存在店里,可没想到是淫秽光盘,被公安局查处,林大明和柳星儿被抓了起来。老郑找到叶丽,请求她帮忙放出林大明。

  舒凡和孙菲喝酒,认为自己是被叶丽已婚的身份和自己的道德观所约束,只要叶丽是单身,他就会追到手。孙菲又气又急,说出叶丽离婚的事,舒凡欣喜若狂,跟叶丽表白,却被叶丽拒绝。

  叶丽帮林大明交了罚款,保释出林大明。多日未见的两人再次相逢,感情更加浓烈。林大明坦诚了自己离开的原因,叶丽要他再回公司上班。

  柳星儿目睹林大明和叶丽之间的情感,明白自己无论怎么努力也是枉然,决定退出,带着林汉回到自己当义工的智障学校,让林大明专心谈恋爱。

  舒凡被叶丽拒绝,心灰意冷,喝得酩酊大醉,碰到落魄的李文修和江天助。二人把舒凡狠揍了一顿,还拿走了他身上的钱包。

  孙菲在医院照顾受伤的舒凡。舒凡经过此番打击,对叶丽心灰意冷,受到孙菲温柔细致的照顾,舒凡把注意力转向孙菲。江天助和李文修拿着舒凡的钱到病馆开了房间住下,重新过上舒服的日子。

  林大明被抓后,书店生意不好,叶丽去看他,再度提出让他回公司的事。

  叶丽跟林大明回家,却遭到冯大妈的冷淡相对,叶丽明白老人是在抗拒自己,不予计较。

  第二十三集

  李文修穿戴一新,去看叶子,还带叶子到病房探视李文达。李文修跟叶子打听家里情况,给叶子留下地址,让叶子有困难就去找他。李父对叶丽和林大明的亲密关系感到很不是滋味。

  叶丽看望舒凡,感受到他和孙菲的情感升温,为两人高兴,在跟林大明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回忆过去,感慨万千,孙菲同情朋友,教叶丽怎么讨老人欢心。

  叶丽要林大明教自己骑自行车,打算带冯大妈去看林汉。一个教,一个骑,两人感受到孩子般单纯的快乐。

  叶丽骑自行车带冯大妈到智障学校看林汉,看到叶丽这么肯放下身段,冯大妈有些感动。

  在智障学校,柳星儿跟叶丽敞开心扉长谈,并劝冯大妈接受叶丽。

  林大明送叶丽回家,李父看到,追问叶丽,叶丽觉得是到了为自己的感情争取说出实话的时候了,拿出离婚证,李父大为吃惊。

  叶子听到李父和叶丽的对话,接受不了叶丽离婚的事,离家出走。叶丽四处寻找叶子。

  第二十四集

  叶子找到李文修,在宾馆里住了下来。

  叶丽寻找叶子,可找不到,非常担心,一大早找到林大明,让他跟自己去学校找叶子。可叶子没来上学,林大明和叶丽在城市里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未果。叶丽担心叶子出事,几欲发狂。

  叶子完全不知道家里发生的状况,在李文修处呆着不愿回家。江天助打起了叶子的主意,让李文修跟自己一起绑架叶子,向叶丽勒索,李文修不同意。

  李父等待叶子回来,可叶丽没能把叶子找到带回家,李父告诉叶丽找不到叶子就不要回家,叶丽无奈地离开家,再次寻求林大明的帮助。

  林大明带叶丽回到公司,安慰叶丽不要着急,表示自己会尽力帮她找到叶子。在林大明的怀抱中,叶丽稍微感到一丝轻松和温暖。

  第二天,林大明说服叶丽,带她去派出所报警。

  江天助将叶子骗到江边的集装箱,把叶子软禁了起来。叶子才明白自己被绑架了,可已经逃不出江天助的魔爪。江天助以叶子性命威胁李文修,经不住江天助威逼利诱,李文修终于答应合作。

  李文修约叶丽见面,跟叶丽要一大笔钱赎金。

  第二十五集

  叶丽对李文修的做法非常愤慨,可当她听到电话里叶子害怕的叫声,立刻答应了李文修的要求。

  林大明带着叶丽赶到派出所,可被江天助的手下跟踪。江天助将赎金翻倍,威胁叶丽再报警就杀了叶子,叶丽昏了过去。林大明把叶丽送到医院,安慰她自己会想办法筹钱,把叶子带回来。安顿好叶丽,他打电话给夏志刚,说明情况,夏志刚答应借钱。

  林大明赶往庆城,叶丽独自回到公司。

  舒凡养好伤出院,回公司打算辞职,可听说了叶丽家的事故,改变主意,闭口不提辞职的事,承担起公司所有事务,让叶丽安心等待林大明的归来。

  林大明带着钱从庆城赶回,孙菲在舒凡的通知下也来到叶丽身边,四人一起焦急地等待江天助的电话。林大明跟警方保持了联络。

  叶子身陷囚牢,无比恐惧,思念母亲的温暖和家庭的安全。

  林大明和叶丽拿着钱到码头救叶子,舒凡带着警察突击,抓住了江天助和同伙,李文修趁乱逃脱。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想爱都难》分集介绍(1-5)   08-04-24
《想爱都难》剧照3   08-04-16
《想爱都难》剧照2   08-04-16
《想爱都难》剧照1   08-04-16
《想爱都难》   08-04-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