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近期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8-06-02 15:41
 

 

  6月2日案例:《恋人分手 房产变姓》

  上海市市中心有一处非常有名的房产,叫中福城,地点在南京东路步行街的旁边。这个楼盘从2002年对外预售,房子的单价从当时的每平方米八九千元,到目前的2万5千元,可以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非常值得骄傲的选择。可是偏偏有一位张先生,却实在是胸闷,他已经与开发商签订了房屋预售合同,并且将自己的旧房折价做了抵扣。现在中福城一期的业主都早已入住了,但是张先生的房子却成了他人的产权房,这是为什么呢?详情尽在《今日开庭》6月2日为您播出的《恋人分手房产变姓》。

  6月3日案例:《钢管击穿奥迪车》

  2004年,从河北来上海做生意的曹坎营,用贷款的方式购买了一辆排量为2.8的奥迪A6车。一天晚上,曹坎营正坐在行驶中的奥迪车后座的时候,一条用做隔离栏的钢管突然从车头钻了进来,曹坎营当场就被钉死在座位上。有人说,这是曹坎营命不好,该着;有人说,这是因为隔离护栏建得不对,才会酿出车祸;更有人说,替曹坎营开车的朋友有问题,不然,一条钢管,越过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人,甚至越过曹坎营怀中抱着的孩子,怎么就那么准,戳在了曹坎营的身上?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呢?曹坎营的身后事又怎么解决?谁该对这一切负责任?详情尽在《今日开庭》6月3日为您播出的《钢管击穿奥迪车》。

  6月4日案例:《在爱的名义下》

  叶敏身患绝症无钱医治,于是卖房治病成了无奈的选择。不料手术前,卖房款竟被同居女友小莉取走。叶敏去世后,他的父亲将小莉以非法侵占他人财产为名告上法庭。是委托保管还是无偿赠送,家属和女友各执一词。一张30万元的存折。拷问道德诚信、折射人情冷暖。请看《今日开庭》6月4日将为您播出《在爱的名义下》。

  6月5日案例:《魂断大东海》

  每年的暑期都是旅游的高峰,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在这段时间里出游。随旅游团外出旅游本应该是一件高兴事,怎料到意外突然发生。一名旅客发生溺水事件,最终不治身亡。探究案件的背后原因,迷人美景的背后竟然暗藏杀机。追求责任主体时,又现谜团——旅游团竟然早已将客人转包。美景背后到底是什么?这起事件的责任到底应该由谁来负呢?请看《今日开庭》6月5日为您播出的《魂断大东海》。

  6月6日案例:《从天而降的卫生间》

  听说过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怎想到这次掉下位老伯来。家住上海市虹口区的郑老伯,像往常一样到邻居家去串门,谁知道当他上厕所的时候,却突然整体塌陷到了一楼。郑老伯也随之从三米高的高处重重地摔了下来,顿时浑身鲜血淋漓。卫生间怎么会无故从天而降呢?这究竟是属于建筑缺陷还是另有隐情呢?请看《今日开庭》6月6日为您播出的《从天而降的卫生间》。

  6月7日案例:《冒牌星探》

  原告说被告自称自己是星探,前后骗了她两万多块钱,说是能帮助她成为明星,可结果全是骗人的!原告要求被告赔偿她的损失。被告辨称,收原告的钱一部分是她的培训费,另一部分替她搞关系花了,因此不能同意原告的要求。案件到底如何,谁对谁错,孰是孰非,详情尽在《今日开庭》6月7日为您播出的《冒牌星探》。

  6月8日案例:《旅行包里的秘密》

  原告住在被告的酒店期间,搁在房内的旅行包丢失了,原告称包内有2万多现金和贵重物品及证件,要求酒店赔偿其经济和精神损失;被告辨称,因为原告所说包内的东西没有证据,酒店不能当冤大头,因此不同意原告的要求。案件结果如何?详情尽在《今日开庭》6月8日为您播出《旅行包里的秘密》。

  6月9日案例:《换牙记》

  找熟人做了一次牙科手术,结果王女士失去了所有健康的牙齿。疼痛难当却又无力继续治疗,王女士将做手术的医生告上了法庭。面临77万元的巨额索赔,被告赵医生大呼冤枉。是误诊还是杀熟?详情尽在《今日开庭》6月9日为您播出的《换牙记》。

  敬请关注6月2日(周一)至6月9日(周日)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每日19:05,重播:次日8:0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